藝卓液晶顯示器哪款好,藝卓是最好的顯示器品牌嗎

2021-03-04 06:50:09 字數 2267 閱讀 2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有錢啊,上 藝卓, 土豪啊, cg系列最好 專業作圖顯示器 現在應該是公升級了,不過很貴 隨便一台就過萬,你可以去官網查詢

其實自主品牌 專業顯示器 現在做的也不錯,比方說 卓爾zeol 這個顯示器的顏色控制就比較不錯,完全可以勝任 作圖需要,還有戴爾的高階顯示器 也可以的,

2樓:男神不下凡

沒預算限制當然最高cg系列

藝卓是最好的顯示器品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藝卓和nec在專業繪圖顯示器方面確實是頂級的,比如藝卓的cg系列和nec的pa系列顯示器。雖然液晶面板不是自己生產的,但是品控極為嚴格,一些液晶面板生產廠家,比如lg,也把藝卓能使用自己的液晶面板當成自己的宣傳口號。藝卓和nec的頂級專業顯示器就是靠著嚴格的品控和色彩調教,使顯示器能夠做到極低的色差,極輕微的漏光,精準的對比度,還有廣色域。

當然**也是頂級的,同樣尺寸的顯示器裡面**處於定點,一般也就是專業發燒友和大型攝影,設計,印刷業才會採用。雖然兩家都有民用級別的顯示器,品控也是很嚴格,但是市場占有率並不是很高。一般的商業解決方案裡還是台灣冠捷oem的顯示器以及戴爾顯示器佔了很大份額。

總的來說如果不考慮**,只看效果,藝卓和nec是最好的品牌,但是論價效比和生產力轉化來說,dell和其他一些品牌也有自己的優勢。

請問藝卓顯示器 效能好嗎?

4樓:承德小馬哥

藝卓顯示器的質量和效能相當好,屬於高階專業顯示器,用於各行業的專業顯示器,比一般品牌的顯示器要貴出很多,一般個人和家裡都用不著,太貴了。

5樓:黃河魂

原來接觸過saki的aoi用的是eizo的顯示效果好的很,而且感覺舒服字型清晰就是貴些!我們是工業用耐用

6樓:網路孔子

很好的傢伙!色彩很準。一分錢一分貨。專門做顯示器的就是不一樣。

有些時候越專業的東西越不為人所知 就相當於照相機裡的阿爾帕和仙娜一樣。但是大家只是知道尼康和佳能乙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是專業顯示器生產商,面對的是高階專業製圖和高階商務使用者,**也不是普通使用者能承受的,什麼三星,明基的顯示器簡直和藝卓顯示器不是乙個檔次的.不過一般使用者也沒必要追求使用藝卓顯示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eizo duravision fdh3601 99萬人民幣一台,想不好都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沒有買的,不清楚了(眼見為實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兄弟在說廢話吧,藝卓顯示器 效能好,不畫質方面是絕對沒有問題的,目前位置還沒有它不支援的東西,和那些頂級顯示器製造商相比,它是定級中的頂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引數,不過說實話不太好,建議買acer之類的

eizo藝卓液晶顯示器壽命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台18.5寸的eizo液晶,99年生產的,當時是十四萬(當然是單位買的不是我自己買的),04年的時候去看了一下差不多的18.5寸eizo是賣二萬八,現在那個99年的eizo還在用,顯示清晰銳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在5萬到10萬小時之間!eizo藝卓很專業一般會在10萬小時左右吧!也許會更長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藝卓顯示器一般是3年或者5年保修 使用時間不超過1w小時 這只是保修時間 過保一般還能用幾年

目前世界最好的顯示器是不是藝卓的?

15樓:湯桃

目前專業液晶顯示器裡面和crt一樣,eizo是老大;商用和低端專業顯示器中nec現在很強大,這部分市場現在主要是nec和dell在競爭,前者設計的細緻一些,後者價效比高一些;家用領域國內牌子比較少,目前看三星和飛利浦還是不錯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oc,相比於他的價錢,效果是相當出色,價效比相當高。

16樓:完顏雪市子

藝卓的確是最牛逼的,還有飯山,日本的專業顯示器都很牛逼。

不知道你需要專業顯示器幹嘛,

總之多螢幕輸出,只需要介面數量滿載,並且使用gtx200型號或以上的顯示卡。

現在很多顯示卡,比如gtx460,都有單卡的三屏介面,目前,兩張n卡就可以組三屏,

不知道你要三張n卡組三屏是幹嘛

誰能說說藝卓顯示器型號有哪些,藝卓液晶顯示器哪款好

那麼有錢啊,上 藝卓,土豪啊,cg系列最好 專業作圖顯示器 現在應該是公升級了,不過很貴 隨便一台就過萬,你可以去官網查詢 其實自主品牌 專業顯示器 現在做的也不錯,比方說 卓爾zeol 這個顯示器的顏色控制就比較不錯,完全可以勝任 作圖需要,還有戴爾的高階顯示器 也可以的,藝卓液晶顯示器哪款好 那...

eizo藝卓低端顯示器怎麼樣,請問藝卓顯示器 效能好嗎?

價效比不高,有些是tn面板的,有些倒是ips面板,等於買個牌子,效果並沒有和dell asus等廠商的高階顯示器拉開差距 不差錢倒是可以買,想體驗畫質起碼得sx系列開始 3000左右那種?和三菱一樣,價效比極低,3000去買dell再加點可以買到同尺寸120 廣色域了 目前世界最好的顯示器是不是藝卓...

藝卓顯示器配什麼樣的顯示卡,藝卓顯示器cs2730配什麼顯示卡

使用好像沒什麼差別。藝卓曾經是專業顯示器品牌之一,在亮度 對比度 色彩方面都比較突出。隨著技術 的衝擊,目前是在蘇州生產,也使用天馬的面板。當然,品質控制還是相當可靠的。藝卓顯示器cs2730配什麼顯示卡 這就看您是幹什麼用的了?專業設計用專業顯示卡,比如 1399 麗台內 quadro k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