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獄

2022-09-19 10:05:03 字數 785 閱讀 4066

1樓:

下界反應器(nether reactor)為攜帶版中下界的替代品,啟用時會產生大小為7x17x17的地獄巖結構。

同時也會將除了下界反應核之外的方塊變為發光的黑曜石。同時開始生成多種方塊與物品,還有殭屍豬人。

建造下界反應器需要乙個下界反應核,4個金塊,14個圓石

當下界反應器建成、核心啟用後(你需要點選核心來啟用它),客戶端會有「client message: active!(客戶端資訊:

啟用!)」的提示,同時生成乙個地獄巖房間(體積7x17x17),有多個出口。反應器周圍稱作「下界塔」(非官方名稱),除了反應核本身的整個反應堆都會變成發光的黑曜石,和地獄巖有點類似,並開始生成若干物品與方塊(例如金錠、西瓜種子、畫、螢石粉、門、蘑菇、骨頭、仙人掌、箭、羽毛、碗、甘蔗等),還有殭屍豬人。

反應器失效之後會成為有多層黑曜石的巨大結構。底層為空,除了反應器之外的所有原有方塊都被去除;其它層仍然保留原有方塊。反應核啟用時,材質會變為紅色,失效後變為暗黑色。

下界反應核的執行時間僅為45秒。每5,10或15秒後,遊戲時間會設為夜晚,因此反應堆生成的物品如果不撿起的話會很快消失。

生成的殭屍豬人為攻擊型生物,而pc版和xbox版中的殭屍豬人為中立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是我的世界中的一處充斥著凶險的地貌,雖然地獄很危險,但是它也有著豐富的物產,那麼在我的世界中怎麼去地獄呢?其實只需要搭建乙個簡單的地獄門就可以了

3樓:

pe只能見地獄城堡

pc用地獄門進地獄

魔獸世界外域 地獄火半島怎麼去,魔獸世界地獄火半島怎麼去

的回答 好神奇。哪個年代的人?法師學技能的地方有傳送門 直接就能夠傳送到 詛咒之地,就在黑暗之門面前。過去有個npc 接他的任務 然後就可以進黑暗之門了 然後就到了地獄火半島,過去任務 接著走 就ok了!然後到了部落的營地薩爾瑪 繫結爐石 開始升級!bl 到奧格瑞瑪fs傳送門訓練師那裡有門傳到詛咒之...

我的世界手機版的創造模式怎麼去地獄

呵呵,創造真的不能去,你可以用作弊工具調成創造把要用的丟出來,再調成生存拼好就可以了 手機版創造去不了地獄 我的世界是沒有地獄的 去不了吧沒沒那個石頭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怎麼去末地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可以使用未地傳送門和末地之眼傳送到末地之城,按照以下步驟。第一步 在我的世界主介面選擇遊戲。...

哪裡最接近地獄 世界上最接近地獄的地方是哪?

珠穆朗瑪峰,海拔公尺,那是世界上最接近地獄的地方,那裡空氣極度稀薄,氣溫極低,高原反應極其劇烈。天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世界上最接近天堂和地獄的地方是 一直以來都有一念天堂一年地域的說法。所以,離這兩個地方最近的是人的腦海。除了醫院就是火葬場。既然天堂地獄都並非真實存在的地方,那麼基本上所有抽象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