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孩子想考政法幹警考試,託我打聽西安哪個培訓學校好,誰是這行的能給些建議嗎

2022-09-19 09:25:04 字數 1744 閱讀 4131

1樓:記得問我

我有個朋友參加的是西安的叫仕丞教育的培訓,上了幾天幾晚,最後考得還行,反正考上了,你要需要我回頭問問他具體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培訓推薦中公網校的輔導課程。政法幹警考試分層次備考,不同的課程體系幫助各個考生全面備考。課程體系包括:

協議課程,組合**課程、基礎課程、技巧速公升課程等,詳情登入中公網校官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浙江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西安政法幹警考試培訓首選華圖網校

華圖網校是全國知名培訓機構華圖教育集團旗下網路遠端教育高階品牌,它融會了華圖教育集團十年的公職人員輔導優勢教育教學資源,擁有國內最先進的課件製作技術,經過多年的發展,華圖網校已經成為國內公職系統培訓(公務員、事業單位、招警、法院、檢察院、軍轉幹、選調生、村官、政法幹警、三支一扶、鄉鎮公務員、黨政公選)的遠端輔導。

華圖網校網路課程在多年的教學中形成了一整套科學合理、行之有效的「模組教學法」的輔導方法,保持了華圖品牌一貫的優秀品質和純正血統,將現代遠端教育和傳統教育的優點結合起來,根據公職學員的特點精心編制經典教案,多層次、全方位服務於廣大學員, 確保公職考試「四階段循序漸進」輔導課程的高質量、高水平。 真正提高教學質量和學生素質,使廣大學員順利通過考試。

更多相關情況請參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開心

這個哪用得著什麼培訓學校啊,直接在家好好看書就好了,等過了筆試找個面試輔導班輔導輔導就可以了。

你好,我想考今年的政法幹警,看到你在上給別人回答問題,想問問你政法幹警培訓後好畢業麼?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只要各項要求都符合就可以的,一般來說比較好畢業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王老虎我老婆

畢業的越困難,對你越有利

不過現在都是拼關係的時代,找個稍微牛點的親戚幫打點一下吧。

7樓:無聊的情侶

你在培訓的時候好好學,然後家裡再有點關係,畢業絕對沒問題

8樓:四冶先生

怕畢不了業,還去讀什麼呢?就怕太容易畢業了,對你,對社會都沒好處。

你好,政法幹警一般什麼時候考試啊?我現在有時間想報個班,**培訓的比較好啊?

9樓:陝西人人人

你好,中公教育陝西分校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一般在8月份出公告開始報名,9月份就考試了。你可以多多****的**:www.

sa.offcn.com我們的班次很多,你可以依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課程。

詳細的可以了來我們分校諮詢。

10樓:輔警故事

51幹警網建議:一般你所在省份的省會城市的班好一些,不過主要是靠個人。

11樓:河南中公教育

您好政法幹警考試一般是在八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

培訓班您可以去中公教育看看,在全國都有分校的!

http://offcn.com,中公教育祝您公考成功

請問政法幹警要考哪些內容,請問政法幹警考什麼科目

本科考的是行測 申論和民法 民法總論 物權 債權 人身權及婚繼法 民事責任 專科考的是行測 申論和文綜 政 史 地 本科考的是行測 申論和民法 專科考的是行測 申論和文綜 請問政法幹警考什麼科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層次不一樣考試的內容也是不一樣的,詳情請閱讀政法幹警報考指南,裡面會有很多報考的...

我是一名退伍兵,想考河北政法幹警考試,能考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招錄物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應屆畢業生 含2012年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年齡在18周歲以上 1995年8月29日及以前出生 35周歲以下 1978年8月29日及以後出生 只能報考應屆畢業生職位。國家級貧困縣 省級貧困縣部分職位只允許本設區市戶籍...

2023年吉林省政法幹警什麼時候報名?考什麼

您好,中 bai公教育為您服務du。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zhi 2015年吉林政法dao幹版警考試民法權大綱估計8月份在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質改革試點招生服務網釋出,官網一旦公布中公教育會第一時間更新,政法幹警的錄用程式與一般公務員相同,但錄用後要到規定的院校接受兩年的專業培訓,學習期間免學費有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