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CFA有什麼書可以給我嗎,想考CFA有什麼書可以給我推薦嗎?

2021-03-04 08:56:37 字數 568 閱讀 1455

1樓:首贏軍團

《**趨勢技術分析》  《日本蠟燭圖技術》  《史丹·溫斯坦稱傲牛熊市的秘密》  《以交易為生》  《**真規則》  《怎樣選擇成長股》  《通向財務自由之路》 這些書都很不錯的。

乙個大學生,想自學考cfa,需要看哪些書

2樓:高頓cfa釋出

自學本科也是可以考cfa的,如果是自學本科畢業生,可以直接報考cfa。如果是在校內

生,在本容科畢業前12個月,即可報考。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學歷要求: a、4年制本科或以上學歷者可直接報名參加考試b、本科在校學生,畢業前12月之內即可參加cfa報名考試c、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d、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基本的遵守職業道德規範,cfa考試中,道德與職業規劃是很重要的課程,要從自身做起。

3.能夠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想考翻譯碩士的學生必看的書有哪些

考試科目 政治理論 翻譯碩士英語 翻譯基礎 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其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學考第二外語 即非英語的其他語種 其他學校一般只考翻譯碩士英語。參考書目 翻譯碩士mti考研手冊 翻譯碩士mti真題彙編 翻譯碩士專業學位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我想自學幼師需要看什麼書,想考幼師證要看什麼書

應看的書有 幼兒教育學 幼兒心理學 幼兒衛生學 聲樂 舞蹈 基訓 民族舞 幼兒舞蹈創編 幼兒律動 中國舞考級教程 美術 書法 工藝美術 兒童畫 簡筆畫等 鋼琴 樂理 視唱 練耳 兒童文學 普通話教程 計算機基礎 辦公軟體 教學法 體育教學法 語言教學法 計算教學法 常識 社會教學法 科學教學法 奧爾...

考研想考華中師範大學可以考什麼專業

1 如果願意當教師則可以報考教育方面的學科教學 物理 或者教育學 課程與教學論 專業。2 兩個專業都是培養師資。學科教學是專碩,教育學是學碩。兩個專業性質不同,學碩偏研究 學制長。網上搜尋有學碩 專碩介紹。相對可能報考學科教學 物理 專業更好。3 當然也可以報考華中師範大學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的其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