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mba應屆生不能考嗎,不是應屆生可以考國考嗎

2021-06-27 03:55:44 字數 1312 閱讀 1254

1樓:zs謝寶生

1、想考mba 應屆生不能考。

2、管理類的專碩如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旅遊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等,必須本科畢業三年或者大專畢業5年才能報考。

3、自己去招生單位官網檢視mba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即可瞭解。

2樓: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報考mba的考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港澳臺,外籍都可以報考;

學歷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或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或碩士畢業2年及以上;

任何專業背景的考生都可以申請;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名校mba的報考條件,除了要具備符合基本的mba報考要求外,往往會有一些額外的附加條件,來鑑別申請的學生是否有更高的成長潛力。

1. 出色的申請資料:

在申請資料的稽核上,知名院校往往要求更高,他們希望能看到您有比較成功的職業生涯;有短期、中期、和長期職業生涯規劃;特別是有明確的mba學習目標。

2. 必須參加mba提前面試:

mba商學院通過提前面試,更好的瞭解了mba申請者的職業背景及潛力,判斷他們是否具備一個優秀mba候選人的品質。像交大、復旦這樣的名校mba面試成績往往都擁有是否錄取的“一票否決權”。

3. 一定的經濟實力:

mba一直被稱為“史上最貴的專業”。名校在職mba的2年半學費很快會突破40萬。但 從2023年度全球mba百強榜來看,上海四大名校mba的畢業生五年平均薪資一直持續**,名校mba的專案價值倍受用人單位的認可。

此外,也正是由於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更高。

參考資料:hzmba

不是應屆生可以考國考嗎

3樓:彬彬有理

知名專家公考網為您解答:可以,可以報考不限制應屆生身份的崗位

4樓:中公教育

1、一般對應屆生的界定標準: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2、凡是符合公務員法第十一條規定、招考公告中所規定的報考條件、職位資格條件的,均可報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的。以社會人員的身份報考即可。

國考大師

6樓:廣東中公教育

2021國考即將釋出,你想知道自己是否合適屬於應屆生呢,快前來了解呀!

2023年國考應屆生應該如何備考?應屆生考試有什麼優勢和劣勢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優勢 學習的能力和耐心zhi沒有喪失dao,有大把時間集回中複習,崗位相對也多。答 劣勢 沒有工作經驗,完美主義,追求個性,但是只影響面試表現。那你就要先了解下自己實際情況,中公好課堂 國考提分季,有系列講座助你備考,每天都有練習題供大家學習,你可以關注!此外,我...

應屆生才可以考公務員嗎,非應屆畢業生能考公務員嗎

不是的,國家公務員的報考條件是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5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不全是應屆生可以考公務員的,非...

是不是現在的應屆生不能考公務員了那地方上的呢?如果大學生當村官,應該考什麼

國考和省考都有職位要求是必須有兩年的基層工作經驗,主要是為了村官能夠考上公務員,但是不是每個職位都有這樣的要求,一般是不限制專業就限制工作經驗。很多地方都明年都是最後一年招收村官了,如果你是明年的應屆畢業生,還有機會,因為有些地方的2011年村官考試已經結束了。村官考試就考行測與申論,較公 簡單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