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西安交大

2022-08-23 10:00:03 字數 1707 閱讀 2095

1樓:西安電梯

進入陝西松源電梯裝置****的21條須知:

1、所謂公司面談是「面談」,一般你進入公司之後不會知道你的工資是多少。這方面連他們公司的副總都經歷過。

2、工資從來不準時發放。一年12月,能有乙個人準時發放了那就不錯了。

3、工資極低,一般不足1100。

4、不會和你簽合同

5、公司絕對不會遵守勞動法。不會買社保等。沒有各種保險。

6、離職的時候總是會扣你半個月的工資。

7、不要以為這個公司的規模很大,其實才12-17人。

8、這個公司已經成立5年多,但是公司除了老總沒有跳槽外,最久的員工也才2年。

9、不要以為加班了有加班工資。加班只是「奉獻」,換句話是「你傻蛋」。

10、不要被面試的副總所征服。他是乙個人才,可惜他沒有權利。角色僅僅只是一般公司的人力資源幹事,還算不上人力資源主管,因為他沒有直接的任免權利,他的工資也沒有超過2200。

面試的一般開始是張助理,乙個很好忽悠的人,外行。

11、不要以為離開的時候可以拿到你的資料,新人的資料都在老總那。

12、如果你對這個公司有異議,看看他們怎麼對待農民工就知道。或者在你應聘按門鈴後說「取帳」的,保證不會給你開門。

13、它宣傳是鈴木電梯的西北**,其實完成別人鈴木電梯的銷售任務,鈴木電梯以及開始找別人了。

14、這個公司就是乙個皮包公司,先談業務,可以了再讓廠家發電梯。沒有什麼規定資產。

15、每週工作6天。當然這個很正常,但遲到1-5分鐘,扣5元;5-30分鐘,扣三天的工資;乙個月遲到2次(或者是3次,這個我不記得了),只會給你80%的工資。

16、不要奢望同事關係和諧,其中僅是爾虞我詐。部門合作極差。

17、作為電梯行業,乙個12人的公司確實安全了,因為工程師的數目不足。

18、公司會遲遲不發工資,但是你可以借錢,也就是說你的公司你要在老闆願意給你之前使用,得借。

19、去年成立了所謂陝西省電梯商會,竟然是這個乙個公司發起的。

20、不要給予希望給財務,她只會努力思考如何幫助老闆少給你發工資。

21、一般進公司了就算開始了,但這個公司前面有7天「無薪工作期」,就算你工資是900,你得先為老闆賺210元。當然,這是無條件的,與只會是否錄用你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交大挺好考的

只要你在陝西考歌585以上就基本可以了

現在高二不要急

一步乙個腳印 先把目前的知識學熟練了

到了高三就做模擬題 盡快進入高考衝刺階段

一定要堅持 分數高一點就可以選個好專業

還可以本碩連讀 每一科都要不弱

尤其重視理綜

成也他 敗也他

到時再給你說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必須紮實打好基礎,更具這兩年高考走向,對基礎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你現在一定要打好基礎,還有一定要有自信,尤其是到高考的前幾個月,不要太努力,但更不能放鬆,如果要考西交大,還要專業也差不多的話,就要在一本分數線上大約80分左右。好好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教你點經驗!學習的時候什麼都不想 只想題!

我以前上學騎車的時候都在想題目

晚上3點多睡覺 早上按時起! 你會發現越到晚上就越精神平時課間努力寫完作業 回家努力補習 做題

關鍵就是你能不能心無旁騖的只想學習了!

我高三努力了乙個學期照樣 沒問 你現在開始的話可以不用像我這樣拼命了

求助,想考西安交大的管理學博士,求助,想考西安交大的管理學博士

首先想說一下,西安交大的電子商務方向在全國都是名列前茅的,難度肯 內定有的。呵呵。接下來回容答一下具體問題 1.理工科的考西安交大的博士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具有一定優勢的。西安交大的電子商務是放在管理科學與工程大學科下面的,但凡是包括 工程 二字的學科都需要具備一定的數學基礎,以方便日後研究中對模型的...

你好,請問你是西安交大的學生嗎?我想考西安交大的研究生,專業

同意樓上的,陝師大的播音,新聞類學科確屬陝西前列。交大這種雖說綜合但偏向理工類院校,重視程度不高,所以學校的投入相應也小,撥款肯定都會用去別的專業上了 你好 你考上交大的研究生了嗎 我想諮詢你一些問題 可以嗎?陝師大的新聞在陝西排第二 交大的就不知道了 不推薦,西安交大文科比較弱。不太好,交大是工科...

高分 我學材料的,想考西安交大的絕緣,看了不少帖子說絕緣不好,也在此求教諸位高人,絕緣到底咋樣

西安交大絕緣專業是國內比較好的乙個學科,培養了許多優秀人才,分布在全國各科研院所,在很多公司都是骨幹力量。如能到該校學習你的一生會有很大造詣的。絕緣材料這個確實比較偏,都沒怎麼聽說過。你學材料哪個方向哪個專業的啊?建議你報考增材加工,也就是粉末材料3d列印這個方向。看經濟和技術的發展形勢,增材加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