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的來幫個忙

2022-09-19 09:25:03 字數 875 閱讀 6644

1樓:卒_海怪

硬體肯定支援,我猜你的記憶體至少是1g的吧。

1.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魔獸安裝沒有問題。

2.不知你是不是在重灌系統後不好使的?我遇到過。

是directx沒安裝好的因。 (1)右鍵左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 硬體加速全開 (2)開始\執行--dxdiag\顯示 把directx 功能項中的加速全開。

3.如果你發現的directx 功能選項無法設定,那就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去網上下個你的型別顯示卡最穩定的驅動。往往最新的也是最穩定。

祝成功魔獸!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能玩 重新下個吧

1.20e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新安裝dreixt那個9.0 還有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都安好驅動了嗎?記憶體1g就夠了。然後重要的,我覺得可能是你魔獸版本問題,你到訊雷上在去下個好點的,安了重試看看,看看會不會在出現這問題,如果有,說明電腦有問題,因為版本可能是被你重灌了系統,登錄檔破壞了。

導致,你可以修復下看,但是如果安了新的,還出現,那麼就是相容問題了。驅動啊,dx啊,這些,都匹配啊?

然後同時你可以玩下其他遊戲,看看會出現這類情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玩的

1、可能是中病毒了把,我有好幾次都這樣

2、可能檔案缺失,這個情況蠻少的,重灌下試試一般就裝幾個問題吧,你硬體沒問題

語文高手幫個忙語文高手的來幫個忙啊!!!!求救,急急急急啊!!!!

閱讀理解的問題答案一般都在短文之中,只要你認真閱讀短文就可以在短文中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如果是感受你也可以利用短文中的一些話加上自己的理解來寫就ok了!語文閱讀題方法歸類 一 表達方式 記敘 描寫 抒情 說明 議論 二 表現手法 象徵 對比 烘托 設定懸念 前後呼應 欲揚先抑 托物言志 借物抒情 聯想...

photoshop高手來幫下忙,PHOTOSHOP高手來幫下忙

用仿製圖章工具 按下alt 在原 你要複製的地方點下 選乙個複製的起點 在鬆開alt 到你想複製到的地方塗抹 把要塗抹的區域設定高光,然後拖進圖選擇正片疊底 是使用的仿製圖章,ls已經說的很詳細了 是photoshop裡的仿製圖章,選中仿製圖章,點住alt鍵不放,選擇取樣的區域,然後放開alt,在想...

軍事高手幫個忙

交叉火力實際上是一種戰術的射擊方式。首先要知道輕 射擊的分類 狙擊射擊 不是狙擊手 壓制射擊和騷擾射擊。狙擊射擊要求精度,目的只是射殺敵人,多在掌握了火力優勢的情況下,所以主要依靠單兵射擊技巧,不存在整體的配合。而騷擾射擊只是擾敵,並非與敵人的正面激烈對抗,在戰術上就是打草驚蛇罷了!而實際作戰中,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