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政法幹警要考哪些內容,請問政法幹警考什麼科目

2022-01-29 04:16:16 字數 756 閱讀 6424

1樓:

本科考的是行測、申論和民法(民法總論、物權、債權、人身權及婚繼法、民事責任)

專科考的是行測、申論和文綜(政、史、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考的是行測、申論和民法

專科考的是行測、申論和文綜

請問政法幹警考什麼科目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層次不一樣考試的內容也是不一樣的,詳情請閱讀政法幹警報考指南,裡面會有很多報考的資料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

請問政法幹警考試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考的?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主要考什麼題型?怎麼複習呀?

請問政法幹警怎麼考啊? 5

5樓:雨中的吻者淚

你好,我也是2023年退伍的,我是2023年參加考試的,好像只有應屆退伍兵和應屆大學生才能考試,今年的政法幹警只有2023年退伍的才可以參加。學歷為大專以上。

請問政法幹警怎麼複習啊

請問政法幹警一般在什麼地方考試

你好,一般政法幹警的考試地址和其他的一些考試資訊會在政法幹警公告裡面釋出,如果公告不是特別的清晰,你可以打公告裡公佈的負責單位的 問清楚。只要有關公職類的招考資訊和備考資料,你都可以登入株洲中公網進行查詢或者是諮詢。歡迎你的到來。祝你成功!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目前13年政法幹警筆試已經結束,參照...

我是一名剛退伍軍人,我想考政法幹警,請問難不難考

考的的人多了競爭加大,每年都是如此,希望戰友能夠堅定信念,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政法幹警考試與公 程式相差不多,主要包括筆試 面試 體檢 考察。其中,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又分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而教育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

請問 護士要參加 編制考試 都考什麼內容?

回答1 考試用書中國各省市事業單位考試教材沒有統一的標準,且國家不指定教材,市面上的所有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教材都是各個培訓機構自己編寫的。2 考試形式事業單位考試分兩個階段,一階段是筆試,二階段是面試。筆試一般會考 職業能力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前者和公考的 行測 基本一樣,分各個專項,一般只是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