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木門牌子可以根據自己要求的風格做

2022-09-18 14:45:04 字數 6092 閱讀 7629

1樓:順麗木門

木門風格:

歐式復古風格、簡約現代風格、美式風格、地中海風格、中式風格、法式浪漫風格、義大利風格。

木門分類:

1、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一般高階的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優質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

由於白松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點,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

由於實木複合門的造型多樣,款式豐富,或精緻的歐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時尚現代,不同裝飾風格的門給予了消費者廣闊的挑選空間。

除此之外,現代木門的飾面材料以木皮和貼紙較為常見。木皮木門因富有天然質感,且美觀、抗衝擊力強,而**相對較高;貼紙的木門也稱「紋木門」,因**低廉,是較為大眾化的產品,缺點是較容易破損,且怕水。實木複合門具有手感光滑、色澤柔和的特點,它非常環保、堅固耐用。

2、實木門

實木門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然後經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

3、全木門

全木門是以天然原木木材作為門芯,平衡層採用三合板替代密度板;工藝上具備原木的天然特性與環保性,工藝上解決了原木的不穩定性,造型上更加的多樣與細膩;

建議還是去當地的建材市場去了解一下!

不懂請追問!

2樓:幽雅臨風

應該很多廠家都能做到,你提供樣式,尺寸就能定製了。

木門有什麼牌子可以選擇?

3樓:

派的門、日上木門、霍爾茨木門、三意木門、tata門、楷模木門、歐派木門、福滿門木門、江山歐派木門、昊盛木門、龍鼎天著、三力威、伯藝木門、門之傑、森閣木門,去本地大型家居賣場看一下,品牌很多。

4樓:折匈拙蠗

群公升、盼盼、春天、王力這幾個可以的。現在家裡用的是群公升的。

5樓:家家優保網

1、tata木門(北京闥闥同創工貿****,成立於2023年,是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之一,獲國家建設工程魯班奬。)

2、尚品本色(山東鑫迪家居裝飾****,中國木門十大品牌、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木門30強企業之一。)

3、夢天木門(mtmt浙江夢天木業****,創辦於2023年,是亞洲較大的木門生產基地,木質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4、美心木門(重慶美心集團****,始建於2023年,中國十大木門品牌,室內門十大品牌,重慶市著名商標之一。)

5、金凱德(產品包含室內門、衛浴門、防盜門、防火門、別墅門、鋁門窗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門窗整體解決方案。)

6、歐派木門(江山歐派門業股份****,木門十大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之一。)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pirnar

pirnar的歷史是創新,半個多世紀的發展,讓他已成為一家快速成長的家族企業,擁有近200名員工,在歐洲擁有高度發達的銷售網路。

diquigiovanni

diquigiovanni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義大利品牌,專注於在國內外市場上生產、設計和安裝門窗。基於義大利生產和50多年的專業技術,我們高度重視研發、技術創新和高質量的標準,為建築行業所有民用和工業部門提供定製解決方案。

7樓:逯涵

木門牌子比較多,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新豪軒、帝恩、夢天、tata、大自然、美心等等,但是木門好不好,主要還是要看木門本身。

1、材料是首選。原材料、輔料的選擇直接決定了木門的品質。目前木門的工藝大多是實木複合材料,它們既保持了天然實木的諸多優點,又避免了實木容易變形開裂的缺陷。

2、環保很重要。木門是否環保,用膠和油漆是關鍵,所以建議你在選購木門時問問銷售員關於膠水的選用型別和環保指標,行業比較認可的是用大豆膠和水性漆的木門,,甲醛、氡、甲苯、二甲苯、voc等釋放量都很低。目前在環保材料選用方面,大自然木門做得比到位,用的是瑞士食品級門芯,天然大豆膠和健康水性漆。

3、製作工藝。目前市場上一般木門的加工週期在 20 至 30 天,一些全智慧型自動化生產線可以縮至15天,而且出品工藝非常好,如貼皮、封邊、塗色、上漆等方面,都能保證門扇的平整性和密封性,耐用性也得到加強。

4、門配系統。門開啟次數頻率很高,所以選擇上還要考慮門配五金的品質,較好的門吸、合頁和門鎖配件可達數百萬次的使用壽命。

木門選什麼牌子好,木門選哪個牌子好

簡約風格木門哪個牌子好

8樓:榮華居木門

每個木門廠家都有自己簡約風格系列的木門,如果消費者想要定製的話,可以先去看它們的圖冊、選擇編號確定。

9樓:一目了然老師

木門的造型多多,各廠家都有自己的圖冊。想定製誰的產品,必須要它的圖冊、選擇編號確定才行。

10樓:成都艾格家具****

一、 先看款式及色彩。

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乙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

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

活潑明快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

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

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

二、再靠色系。

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

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三大色系;

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

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

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

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

如果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 「 靠 」 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乙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家具,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

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開衡量。

三、摸手感。

款式色彩考慮周全以後,接著就是產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

不太可能去廠家盯著看他是如何加工的,只能通過簡單的表象檢驗手段來評定產品的工藝質量。

這裡教給大家兩個字:手摸和側光看。

用手撫摩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要求無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

基本上靠這兩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現代裝修簡約風格木門怎麼做

1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你挑選的現代簡約風格木門,應該要與你家裡的風格相搭配。家具風格有新中式、北歐式、日式等等。若房間的是歐式風格,那木門也應該選擇簡約歐式的,比如,簡單的款式但是搭配的門把手有雕花復古造型。

由於木門和裝修風格息息相關,因此大家在裝修新居前,最好先有乙個明確的規劃。另外,木門木製的選擇也應盡量與室內家具的木質相一致,以便達到最佳的裝飾效果。

其次,我們在挑選木門時要注意選購的木門的環保性。首先聞一聞,如果使人有鼻、咽、喉部不適和燒灼感、流涕、咽痛、咳嗽等,說明甲醛釋放量比較高,可能有問題,不要購買。其次我們應該向經銷商索取木門的質量檢驗報告,看看它的各種有害物排放指標是否在標準允許的範圍裡。

最後,有害物釋放超標的木門大多使用的是廉價的人造板材,因此整套木門的**往往「超低」,所以不要被低價吸引,應該以質量優質為選購基礎。

12樓:欠邊遠地區厙

述美木門,全屋定製就能做這種風格,而且材料環保,設計師態度好,好多朋友家是述美木門。

大家推薦個***的木門牌哇?

13樓:成都千川木業****

可以看看千川,30年大品牌,實木實芯,環保隔音,連續幾年居西南同行業第一,全國同行業前五名中國木門。

14樓:

首選威亞森,給你乙個高品質的家

家裝木門哪個牌子的好 怎麼選木門牌子

15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要了解的事情太多了,今天我們來給大家說說門的裝修,大部分使用者門還是會選擇木門,那麼問題就來了該如何選擇好的木門?關於什麼牌子的木門好這個問題,小編也不能給大家乙個準確的答覆,但是要說到什麼牌子的木門好,小編還是知道幾個知名品牌的木門。大家知道為什麼我們在選購木門的時候,要選擇有品牌的木門嗎?

其實,有乙個品牌的標誌,讓我們在購買木門的時候能夠多一些安心,安心於產品的質量以及品質。關於什麼牌子的木門好,下面我們來一一介紹給大家。

什麼牌子的木門好-tata

什麼牌子的木門好,不妨選擇tata木門。tata木門建立於2023年,在國內木門早期時候,最早致力於開發研究木門的品牌。而tata是一家生產、設計、銷售於一體化的綜合性木門企業,公司以服務於社會、服務於消費者為目的,推出高標準、高質量的木門。

而如今,經過多年的發展,tata品牌的木門銷售渠道,已經遍布全國各地,不管是在銷售方面,還是在製作的工程方面,tata在同行業中有著主導市場的地位。

成立於香港的大自然木門,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研發於一體化的木門企業,公司成立到如今已經有九年時間了,經過這幾年的發展,現已經擁有自動的數控裝置,以及雄厚的經濟基礎,每年生產的木門在十萬以上,產品遍及全國各地,主打原實木門,實木門,免漆門以及烤漆門木門等產品,系列齊全,規格多種,款式繁多新穎,時尚深厚,並且在市場上也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什麼牌子的木門好,大自然的也非常不錯。

小編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盼盼木門。了解盼盼木門的消費者也許都知道,盼盼木門是木門行業十大品牌之一,而盼盼品牌的木門在市場上也並不比其他知名品牌的木門差。作為最具實力的品牌的之一,盼盼在安全門以及實木門等領域頗受青睞。

盼盼一直秉承著精益求精的企業理念以及為服務消費者的宗旨,在市場上瞬間俘獲了一大批新時代的80以及90後的消費者們。

什麼牌子的木門好-美心

美心品牌的木門,其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美心木門公司成立於四川重慶,是一家專業打造木門的企業,該企業集製造、設計、生產、消費以及服務為一體化的綜合性木門公司,其主打產品除了實木門,還有鋼質木門、防火門、室內門等多種木門,涉及範圍很廣,包括了用得到的所有木門。據消費者購買美心木門的反饋訊息,稱美心品牌的木門質量非常不錯,**也非常合理。

所以還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木門好的消費者們,不妨選擇美心木門。

什麼牌子的木門好-夢天

夢天木門作為木門行業的十大品牌之一,其雄厚的經濟基礎以及製造木門的經驗,都是非常的強大。而且根據木門十大品牌排行榜,今年夢天木門的銷售情況佔據第一位,緊接著就是tata木門,可見夢天品牌的木門在消費者的心目中也是頗受青睞和喜愛的。最後,小編關於什麼牌子的木門好這個問題,給大家講述了這麼多有實力有品質的木門,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家裝木門品牌推薦:

華豐實木家具

華豐家具集團****,實木家具十大品牌,床具-實木床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大型現代化家具製造企業。

曲美實木家具

曲美家具為木質家具,具體包括實木類家具、人造板類家具和綜合類家具。近年來,曲美股份利用現有分布廣泛的銷售網路和品牌影響力。

聯邦實木家具

廣東聯邦家私集團****,十大生活家具-實木家具品牌,實木沙發十大品牌,餐桌

餐椅十大品牌。

華鶴實木家具

主導產品華鶴家具、華鶴木門、華鶴衣櫃由此得名。在北京和齊齊哈爾,華鶴集團擁有兩個20餘萬平公尺的生產基地,三家家具製造公司。

南洋胡氏家具

南洋胡氏很多的木質不僅使用的是純進口的楠木,而且使用一流的板材,加之細膩絕妙的手工工藝,讓南洋胡氏更顯一種對傳統的篤定。

看完上面文章的詳細介紹,對於什麼牌子的木門好呢,又如何正確選擇呢?這個讓大家非常的糾結的事情相信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也都有所了解,畢竟想如今大門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消費者來說自然是最合適最實用才是合理的,這個也跟大家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有關係,具體怎麼選擇,大家心裡有數了吧。也不是貴的就是好的!

希望對大家有所關注。

國內有哪些好一點的木門牌子,全國最好的木門品牌有哪些

國內十大木門品牌排行榜 1 新豪軒木門 2夢天木門 3 美心木門 4 3d木門 5 愛尚家木門 6 華鶴木門 7 中國双喜木門 8 tata木門 9 陽光木門 10 大自然豪門 全國最好的木門品牌有哪些 一,美心,美心門是市場上非常知名的產品,美心門的市場份額很大,廣泛使用於家庭 辦公場所 酒店 餐...

哪個牌子的木門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木門好

義大利品牌gidea品牌使命 創造滿足市場需求的年輕現代化產品,他的研發場地佔地面積3.8萬平方米,著重關注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品牌在製作產品中一直認為,所有對產品系列的成功作出了重大貢獻的特點在解 確定質量至上的市場中的變化趨勢方面起了重要作用。立足當下進行計劃的制定,是 tre p tre pi...

根據質量意識的要求,談談自己如何勝任未來的崗位

那麼首先企業或者組織的質量目標是什麼,特別是針對你的未來崗位的質量目標是什麼?明白了意思目標那麼如何勝任,有如下要求 1 根據質量目標,你分析一下部門有哪些質量職責,那麼分解到你的崗位,你有哪些質量職責,你是否準確的知曉或者明白。2 你的目前的能力和技能能否達到要求?如果達不到的話,如何進行培訓?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