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面膜可以收縮毛孔啊,哪種牌子的面膜收縮毛孔的效果最好啊?

2022-11-15 02:45:02 字數 2424 閱讀 9919

1樓:臫凷的

敷**的時候用收縮水打底啊。留下口 口 教你

2樓:炸炸小丸子

我用一款南韓明星代言的 很適合啊、毛孔粗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主要是

因為自己平時沒注意控油

我閨蜜用

的東施綠豆泥效果還是挺好的

哪種牌子的**收縮毛孔的效果最好啊?

4樓:小訂書釘

睡前要徹底潔面後及時補水對**比較好,洗臉時要冷熱交替,洗面奶前用熱水洗臉,潔面完了用冷水洗臉收斂毛孔。加上膠原的食物更佳 結核花青伊膠原,避免熬夜 。

5樓:閩江的蜀葵花

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這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或者肌膚乾燥缺水會引起毛孔粗大,當然補水了

7樓:鳳溶律豐

不是一定要用**的,用黃瓜敷臉效果也不錯的,也可以用洗公尺水洗臉效果也很好,不過要長期堅持噢`!

8樓:令槐喻倩秀

姐姐現在在用的這個

是用冰水跟檸檬

很有美白縮小毛孔的功效

我是比較懶的那中

所以用這中最天然的

最簡單的

就是把檸檬汁滴在冰水裡

把紙膜泡開

就可以用了

哪個牌子的**可以收縮毛孔

9樓:花神美容導師

很多品牌都有推出收縮毛孔的**。而且收縮毛孔的**也有很多種。想要收縮毛孔效果好而且安全的**要看品牌生產廠家有三標,有沒有國家認證書,有國際認證的更好。

10樓:兜裡有糖

璨金兒膜麗磁**不僅補充水分還能收縮毛孔,還可以淡化細紋並阻止細紋生成,推動細胞活躍、代謝。我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毛孔明顯小了很多。

11樓:鴻潤婷

我用的小丸子可以,還能給我保濕補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細膩肌膚收縮毛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佰草集啊,**又夠親民的。

有什麼可以收縮毛孔的**推薦

14樓:舊夢濫人心隱

有的啊,9cc海星**,可以嘗試一下,這款**適合所有膚質的,不用擔心不適合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洗臉水裡放上幾滴醋,就能起到美白的作用,還能消炎。推薦你達人空間: 36952 4800,達人姐姐收集的東西很管用,快去看看!

什麼**收縮毛孔的效果很好,求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收縮毛孔都夠嗆,看你是那種毛孔粗大,是說話多,還是缺水。還睡睡眠,作息不規律引起的

17樓:歆凌

冰膜,收縮毛孔的效果很不錯,毛孔粗大原因有兩大:一是缺氧,二是細胞缺水,細胞缺水就會變得乾扁,從而導致毛孔粗大,所以任何**問題都與缺水有關,補水是基礎也是關鍵,**補水效果是最快速有效的。但**的選擇也很重要,現在**種類太多了,化學新增螢光粉新增的千萬不能用!

這款**我親身用過,現在依然在用,真心很不錯,可以一試。

18樓:蝶

凝香姬系列的吧,我用的就是這個,挺不錯的

19樓:昏天黑地小魔王

科顏氏亞馬遜淨白泥**

20樓:夢想林子浩

其實現在的**都是一般,只是看你怎樣保養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森田藥莊,台灣的,很好用

用什麼** 可以收縮毛孔 最好不要那麼貴的!

22樓:思毛降臨

洗臉的時候用冷水洗就可以收縮毛孔 這個最簡單,也最便宜

23樓:泰山是冠軍

丁家宜的植物純粹**還蠻好用的!不貴才10塊錢左右! 它可以細緻毛孔,舒緩面容哦,試試吧,百合香味,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收縮毛孔**哪個牌子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吧,去角質,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好,你也不信啊,

得自己親身體驗

哪個**收縮毛孔最好 收縮毛孔**品牌排行榜

26樓:網友

sediva(聖丁娃)**最好

哪個牌子的爽膚水能收縮毛孔和補水?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kiehl s金盞花植物爽膚水 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爽膚水 kiehl s金盞花水 金盞花水 科顏氏的爽膚水因其清新溫和的功效而成為20世紀60年代的永恆經典。在這款不含酒精的科顏氏金盞花植物活膚水中,新增了天然金盞花成分,能溫和清潔和舒緩中偏油性肌膚 均衡調理肌膚的...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收縮毛孔功效好

theface shop 有個毛孔專家 水乳都有 效果也滿好的 還有個櫻桃洗面奶也是收毛孔的 女刊也經常推薦 我自己也用了效果也滿不錯的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

壓縮面膜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壓縮面膜比較好

推薦貝覽得的壓縮 因為是蠶絲材質所以吸水功效真的特別好。上臉以後很服帖,透氣性也很棒,不會有悶 的感覺,關鍵的是還十分省水,包裝也是一粒一粒的小包裝,乾淨衛生,出門旅遊的時候太方便啦 推薦一款良心國貨!是我用過的壓縮 中最服帖的,紙很薄,有利於精華和水乳的吸收。牌子是xaix,換算下來一顆不過4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