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添置第一台冰箱,哪個牌子的冰箱質量好

2022-08-02 18:35:02 字數 619 閱讀 5425

1樓:三葉不知秋

現在海爾冰箱在國內和國外銷量都是很不錯的,並且海爾的質量和售後做的比較的好,推薦海爾冰箱。

3~4口之家的話可以看下海爾的bcd-196、206、215、216系列,日耗電比較低,是節能保鮮的經濟型冰箱,很值得入手。

人口稍微多點的話,可以看下290w,風冷無霜,很不錯。

或者海爾現在推出的風冷無霜、vc保鮮和光波增鮮的268冰箱,免除了除霜煩惱,又可以使食物儲存較長時間。

準備的足夠的money的話,就可以看下海爾的高階子品牌卡薩帝冰箱,門體採用抽拉式的抽屜式設計,取物方便。

2樓:美菱吧

買啥產品,都要選擇專業品牌,這樣才靠譜。冰箱呢,推薦美菱,專業製冷29年的品牌,產品很節能,服務挺給力,建議去美菱官網了解一下。

3樓:詩意雨霧

買海爾的吧,一線的牌子,全球銷量第一.質量和售後是家電裡最好的了,而且海爾的冰箱型號多,價效比高,選擇的餘地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冰箱不錯,新加坡合資的,又是老品牌,又是十大冰箱品牌,最主要它的冰箱基本都是用恩布拉科壓縮機,壓縮機是冰箱的心臟,恩布拉科的壓縮機是最好的。聽說還是免驗出口的。

世界上第一台冰箱誕身生於美國什麼地方英文是什麼

冰箱 refrigerator 17世紀中期,冰箱 這個詞才進入了美國語言,在那之前,冰只是剛剛開始影響美國普通市民的飲食。隨著城市的發展冰的買賣也逐漸發展起來。它漸漸地被旅館 酒館 醫院以及被一些有眼光的城市商人用於肉 魚和黃油的保鮮。內戰 1861 1865 之後,冰被用於冷藏貨車,同時也進入了...

世界上第一台智慧型手機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

我看是nokia 9000 communicator,釋出於96年八月,用的geos v3.0作業系統。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愛立信 r380sc 愛立信r380sc是現今發展迅速的智慧型手機的前身。r380sc開創了手機 pda的先河。為以後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拓展了思路。r380sc號稱 行動數字助理 ...

我想購一臺價位在之間的冰箱,請朋友給

冰箱的品牌最好的應該是西門子和海爾現推薦幾款,是國美的 海爾冰箱bcd 206tdga 總容積範圍 l 206 耗電量 kw.h 24h 0.46 品牌性質 國產 冷凍室有效容積 l 78 冷藏室有效容積 l 128 外形尺寸 深 寬 高 624 525 1564 mm 節能設計 寬電壓帶設計 寬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