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衣機地漏堵了地漏片掉進去了怎么辦

2022-09-18 14:45:04 字數 4663 閱讀 3802

1樓:玖月柒月

不堵下水的話,換個地漏就好,若下水堵了的話,還是找通下水道的工人通一下,再換個地漏就好

2樓:王彬商業

請專業通下水道的師傅他們有辦法,

也不是很貴幾十塊左右吧!

3樓:博博學學朱朱

你家的問題解決了麼?

地漏堵了怎麼辦,衛生間地漏疏通小竅門

4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5樓:立高防水

**有賣小疏通器的,可以自己買一個通下

6樓:

下水道地漏堵了怎麼辦?

請問,衛生間地漏上的不鏽鋼小蓋掉入下水道里,造成了堵塞,該如何處理?

7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第一: 攪拌均勻後稍微加點水。如果是疏通劑,加水的時候要小心,發熱可能會傷人,靜待10分鐘,再做一遍。一般的堵塞都能疏通。

第二:平時用管道疏通液做定期保養也能一定程度上防止堵塞。

第三:以後切忌不要讓那些小蓋掉進下水道里,不然到時候堵的太嚴重,就要找專業的來疏通了。

8樓:維意定製傢俱

一般地漏蓋子都是由卡扣的,可以先拿手機的手電筒看一下,蓋子下面那個邊上有沒有一個小的缺口,然後再看地漏蓋子上的卡棒,然後把卡棒對準缺口,一拉就開 ,另一邊不用管,開了一邊一拿就好了。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能找管道工了.請管道疏通工疏通是告知原因!找疏通下水道的專業人員進行疏通。立即請管道工處理

9樓:小度點點頭

只能找管道工了.請管道疏通工疏通是告知原因!找疏通下水道的專業人員進行疏通。立即請管道工處理

10樓:虐心衷盅

把下水管把切斷,重新接管子~

11樓:印刷

用吸鐵石栓個繩子試試

家裡廁所地漏不小心堵了,廁所地漏堵了怎麼辦?

12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13樓:齊家網

很多比如說看到自已家的地漏堵了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地漏是衛生間重要的疏通出口,所以堵了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不便,這邊說一下 疏通衛生間地漏的方法:   1、蘇打水疏通: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2、圓木疏通: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3、火鹼疏通:

下水管道堵塞,可從市場買幾塊火鹼,將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後再倒些熱水。火鹼遇到熱水發生火鹼遇到熱水發生化學變化,溫度迅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隨之溶化,順水排出,從而解決下水道的堵塞問題。

廚房衛生間地漏堵了怎麼辦

14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淋浴房地漏裡面掉東西堵住了怎麼辦呀?

15樓:hanship包裝廠

在進行衛生間地漏裝修時,一定要多注意一些細節,如果沒有安裝好淋浴房地漏,就會影響它的排水效果而且會影響裝飾。那淋浴房地漏的施工又該如何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在所有的淋浴房施工中,地漏是比較難處理的。瓷磚進行地漏設定時,要進行切割並採取相應的防水措施,因此切割面的平整度及縫隙都比較難處理。如果一不小心處理不當,就會對整個裝飾效果造成一定的影響。

假設在瓷磚的中心部位進行地漏設計,結果切割歪七扭八,這樣不僅費時間,又費精力,還很難控制精準度。

一般,家庭裡面的淋浴房地面都會採用復貼凹凸板及洗槽的方法,這個就是指在原有的地面石材上進行凹凸版的復貼一直到牆沿,大約留的寬度在八到十四毫米,深度五毫米左右,形成一個l型的槽,再將地漏安裝在槽裡面就可以了。

16樓:

淋浴房地漏裡面掉東西堵住了自然是要揭開地漏蓋子把堵塞物清理出來了

17樓:83逆光源

現在有一種管道疏通的粉劑,買一個倒裡邊試試

洗澡間地漏和盆櫃地漏堵了怎麼辦

18樓:百修網

地漏堵的原因

1、雜物:家庭地漏堵塞主要是用一些殘渣物、垃圾將鏤空堵住,導致汙水無法排除。廚房地漏堵塞是因為洗菜洗碗時,廚房水槽的殘留物沒有清晰乾淨。

衛生間地漏堵塞多數情況是頭髮將其堵塞,因此平常在生活中,一定要將地漏面上雜物清除掉。

2、主管道:地漏連線的外牆排水主管道堵塞了,導致您家的水排不出去,需要問問樓上樓下的鄰居有沒有類似的堵地漏情況。如果都有的堵塞情況則說明是外面主管道問題。

3、建築材料:如果地漏蓋沒有丟失,平時都蓋在地漏口上面,那就有可能是以前蓋房子的時候有建築材料掉進管道里面,沒有及時清理導致了堵塞。

地漏堵了該如何疏通

1、地漏滲水出現:地漏漏水問題一般只有一種可能,主要是穿越樓板的下水管與樓板之間的結合處防水沒有做好。地漏一般不會出現問題。

地漏出現滲水可以將地漏四周的地磚開啟,將該處的水泥挖出3cm深,再用“堵漏靈”封一下,一至兩個小時後可以進行閉水試驗,如果沒有出現滲水,就說明問題解決了。

2、地漏泛味出現:地漏,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作為住宅中排水系統的重要部件,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非常重要。地漏泛味的原因可能是地漏的水封高度不夠,存水彎水分很快乾涸,使排水管內的臭氣上溢。

這時可以給地漏加一個返水彎,或換一個同規格的地漏。如果長期無人在家,最好用蓋子將地漏封起來。

3、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衛生間淋浴間地漏堵了怎麼辦? 50

19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20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地漏堵塞的情況通常是毛髮、纖維物、洗浴用品積聚的油脂、灰塵等物堵塞,導致地漏出現下水不暢、返味、滲水這些問題。

1、蘇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2、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3、打氣筒疏通法:地漏下水道發生堵塞時,可將打氣筒的膠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斷地向裡打氣,管道就能疏通。

4、火鹼疏通法:可從市場買幾塊火鹼,將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後再倒些熱水。火鹼遇到熱水發生化學變化,溫度迅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隨之溶化順水排出,從而解決下水道的堵塞問題。

5、疏通劑:超市有賣“管道通”的,專門清理這類管道堵塞,根據堵塞程度倒入適量,購買之前要注意看說明,因為有些品種的管道通是針對金屬管道的,塑料的就不能用。

衛生間的地漏堵了怎麼辦

21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22樓:齊家網

很多比如說看到自已家的地漏堵了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地漏是衛生間重要的疏通出口,所以堵了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不便,這邊說一下 疏通衛生間地漏的方法:   1、蘇打水疏通: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2、圓木疏通: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3、火鹼疏通:

下水管道堵塞,可從市場買幾塊火鹼,將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後再倒些熱水。火鹼遇到熱水發生火鹼遇到熱水發生化學變化,溫度迅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隨之溶化,順水排出,從而解決下水道的堵塞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地漏是衛生間重要的疏通出口,地漏堵塞的情況會經常出現,比如一些毛髮、洗衣機排放的汙水中的纖維物、洗浴用品積聚的油脂、灰塵等物堵塞,從而導致地漏出現下水不暢、返味、滲水這些問題。那麼如果地漏堵了怎麼辦?方法/步驟1 地漏泛味出現:

地漏,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作為住宅中排水系統的重要部件,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非常重要。地漏泛味的原因可能是地漏的水封高度不夠,存水彎水分很快乾涸,使排水管內的臭氣上溢。這時可以給地漏加一個返水彎,或換一個同規格的地漏。

如果長期無人在家,最好用蓋子將地漏封起來。 2 地漏滲水出現:地漏漏水問題一般只有一種可能,主要是穿越樓板的下水管與樓板之間的結合處防水沒有做好。

地漏一般不會出現問題。地漏出現滲水可以將地漏四周的地磚開啟,將該處的水泥挖出3cm深,再用“堵漏靈”封一下,一至兩個小時後可以進行閉水試驗,如果沒有出現滲水,就說明問題解決了。 3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4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疏通公司來,分分鐘搞定

衛生間地漏安裝有哪些流程,衛生間怎麼換地漏,地漏安裝的流程都有哪些?

衛生間地漏安裝方法 一 要根據下水管的口徑提前配好地漏 買地漏前要知道地漏下水管的口徑,現在一般都是50的pvc管,鑄鐵的要大些。所選的地漏下水直徑要與pvc管材直徑相匹配,一般交房時排水的預留孔都比較大,裝修中需要修整,要根據地漏的尺寸去做排水口,不要先修整排水口,再去選購地漏。二 地漏安裝的位置...

衛生間地漏只有如何分為兩個,衛生間地漏只有乙個如何分為兩個?

地面開槽,埋下有3到8度坡的pvc管,然後接到第乙個地漏中就可以了。其實沒有必要採用兩個地漏。衛生間的排水地漏只能用乙個,足已滿足排水需要。設兩個地漏的話,地面排水坡是無法做到的。家庭的衛生間排水是不同公共淋浴空間的。注 地漏和排水口是不同的概念。衛生間地漏只有乙個如何分為兩個 地面開槽,埋下有來3...

衛生間兩個地漏都留著還是留,衛生間兩個地漏都留著還是留乙個?

都留著吧,畢竟有乙個是給洗臉盆用的,另乙個是整個衛生間排水用的,所以不要堵上!如果不用可以用塑膠袋塞滿地漏就可以了!先做好再看使用情況,需要乙個,就自己使用口袋加地漏蓋封閉就可以,現在就封閉了待地面做好後流水不理想,在想啟用就不好辦了,回覆 3 謝謝啊 我也覺得不鏽鋼的地漏下水慢 在乙個就是跑水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