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有哪些學歷回國後不被認可

2022-09-18 14:45:05 字數 3231 閱讀 1786

1樓:笙簫笙簫

以下國(境)外證書暫不在學歷學位認證範圍內:

(一)參加外語培訓或攻讀其他非學歷教育課程所獲得的畢(結)業證書;

(二)進修人員、訪問學者的研究經歷證明和博士後研究證明;

(三)國(境)外高等院校或其他高等教育機構頒發的預科證明;

(四)國(境)外非高等教育文憑、榮譽稱號和無相應學習或研究經歷的榮譽學位證書;

(五)違法或違規獲取的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和高等教育文憑,以及不被所屬國認可的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和高等教育文憑;

(六)跨境遠端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和高等教育文憑;

(七)國(境)外各類職業(執業)資格證書;

這些都是不能直接申請認證的,只有滿足條件的可以通過相應方法解決。

在美國留學最終沒有順利畢業,回國還能學歷認證嗎?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留學生學歷認證辦理的認證範圍包括

a、國外大學或其它高等教育機構攻讀正規課程所獲相應學歷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

b、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專案)學習所獲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

c、港澳台地區大學或其它高等教育機構攻讀正規課程所獲相應學歷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

3樓:奧鵬教育

沒畢業學歷認證也是沒必要的額。

美國留學生不能畢業回國能學歷認證嗎?

4樓:芥末留學

現在留學生分時在國外沒有畢業,回國都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因為從2023年1月1日開始留服實施了對學歷認證失信行為處理,凡是沒有畢業通過遞交虛假材料去認證的,在認證過程中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黑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學歷認證失信行為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而留學生回國就業、落戶、學歷深造等都少不了學歷認證。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沒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

三、本科沒有畢業實在不願意出國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也能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也能用於找工作,但就業單位也會有侷限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生如果因為各種原因拿不到最終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有幾個重要的標註,一是你通過正規途徑獲得真實有效的學位,二是頒發學位的機構是被認可的全日制高校。

你拿不到學位,回國是肯定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部分留學生想通過其他途徑來解決這個學歷認證是行不通的,如圖:

未畢業留學生回國去處理學歷認證,一經查出在學歷認證過程中提供不真實資訊或材料,將被拉入黑名單並被公示出來,並且會嚴重影響自己一輩子的徵信問題。

6樓:芥末留學

現在畢業季,留學生回國入職,大多用人單位都要求提供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但如果你是未畢業未獲得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學位認證的!

再來說一下留信認證是什麼?

留學生資訊服務網是為中國留學歸國人員服務行業提供使用資訊的平台,是北京留信資訊科學研究院指定的留學生服務唯一**,同時也提供全國留學生專業人才庫就業託管資訊服務。

留信網有如下兩個獨特性:

1. 中立性:留信網自身不從事出國服務,而專注於提供中立、全面、實用的第三方資訊服務。

2. 及時性:留信網為中國人出國服務,內容涉及來自全球的、動態、變化的資訊。

留信網堅持投入大量人力資源和技術力量,實時進行跟新、補充,確保把最新鮮、一手的資訊以系統化的方式呈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畢業辦不了學位認證

吧?!據我所知,一般掛科、中途退學沒有拿到畢業證的都是不給辦理學位認證的。好好學習吧,將來打算回國發展的話沒有認證學歷還真不行。

去美國留學,英語能力最重要了,英語不過關,聽課、交流、掛科……各種問題接踵而至,直接面臨的就是拿不到畢業證,所以出國之前好好準備語言考試是非常有必要的, 適應不了托福的就考雅思,雅思生活化、口語化,實用性強。反之就考托福。總之,來美國讀書英語一定要過關。

美國留學被學校開除以後怎麼辦會不會影響到我學歷認證?

8樓:發

在美國留學被學校開除的話,同時學校也會取消擔保的i20,除非是趕緊在限期離境之前取得新的i20繼續留在美國學習。要不然回國之後要想繼續去美國留學,就需要重新申請offer,i20,基本上f1也是要重簽的。按照正常情況來說你的學歷認證本科沒有畢業是沒法認證的,但是繼續出去留學,看你是採取哪種方式,是轉學分繼續去讀本科還是申請碩士。

如果是轉學分讀本科的話,那麼畢業之後認證學歷就需要你學校給的畢業證和開帶有轉學分說明的成績單,轉學前和轉學後的學校都需要是正規受認可的大學,只要有乙個學分是不認可的都不行。如果是讀碩士只要你選擇正規大學去讀,拿學籤全日制就讀,那麼修滿學分畢業後認證master的學歷就沒有任何問題。

9樓:wx是

被開除,無法拿的學歷肯定是會影響到學歷認證的辦理的,畢竟學歷認證核查的就是是否順利畢業,自己去提交肯定會過不了,學歷認證要辦理成功,首先就要所有材料的真實性。具體解決辦法建議諮詢專業人士

美國留學掛科沒有畢業回國後可以辦理學歷認證嗎? 50

10樓:v是

自己去申請是不行的,美國留學掛科肯定是沒有學位的,而留服學歷認證首要的材料就是學位。

這類情況首先看能否重修,拿到學位再申請認證。如果不能重修已經回國,也可以考慮留信認證,對於找工作也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因為要考研、考公等確實需要留服認證,就需要我知道留學的具體情況,才能確定是否有機會認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如下是教育部學歷認證中心關於留學歸國人員進行學歷認證的五大條件和材料:

1。 一張近期二寸(或小二寸)證件**;

2。 需認證的國外源語言(頒發證書院校國家的官方語言)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正本原件和影印件;

3。 需認證的國外學位證書(高等教育文憑)的中文翻譯件原件,須經正規翻譯機構(公司)進行翻譯,個人翻譯無效。

4。 申請者留學期間所有護照(含護照首頁- 個人資訊頁、末頁-本人簽字頁、以及所有留學期間的所有簽證記錄和出入境記錄)原件和影印件。

5。 申請者親筆填寫的授權宣告。這5 項材料中不包含成績單。

美國留學商科畢業後,回國找工作有什麼優勢?或者說去美國學習商科的好處

公尺國的商科總體來說還是比國內先進吧,但是有一些東西在國內發揮不出來。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找個投行,顧問機構留下來吧,國外還是乾淨一些。良好的教育會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特別是商界。剛開始的時候,不要指望比別人的薪水高,只要用心做事,良好的教育可以讓你在商界贏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特別是美國商科教...

日本哪些專業回國後容易就業,日本留學回國後就業前景如何?

你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edu.studyassess jinlt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

留學生回國後辦理學歷認證要多久時間

一般情況,整個國 境 外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20個工作日以上。需要注專 意的是,這個時間 屬不包括郵寄時間,工作日從我中心收到齊全的申請材料並通過初審的當日開始計算,至認證結果發放 寄出 之日結束。如果頒發證書機構答覆我中心核查信函不及時,外地申請者銀行匯款到賬不及時,認證時間都可能延長。對於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