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大家的經驗看除霉劑哪個牌子好呢?

2023-01-21 20:15:03 字數 898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澳漬麗是澳大利亞進口,能殺黴殺菌,而且可殺死常見家庭細菌,包括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

除霉劑哪個牌子好,大家一般都是買的什麼牌子?

2樓:佳尼斯

除霉劑有分為白牆專用,這種是強力型的,主要是去除白牆上面的霉點,操作是噴上去不用擦,讓黴菌自動分解消失,使用方便效果也是不錯的。

還有一種就是多用途的,可用於彩色牆面、衣服、汽車坐墊、家具及皮革製品。要選擇品牌、***的。

除霉劑哪個牌子好啊?想選乙個除霉防霉效果都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澳漬麗除霉劑 , 是有機殺菌劑,能阻止黴菌再生,防霉更長。

牆體除霉劑什麼牌子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meiboss這個品牌確實不錯,成分環保,除霉效果明顯,可以值得一試!

5樓:綠泰環保

推薦使用綠泰牆體除霉劑,通過高分子技術徹底清除黴菌並有效防止**。

6樓:環保衛士

綠泰的牆體除霉劑比較好用,不僅能除霉,還能除掉黴菌長期存在導致的黑色霉斑,綠泰算是防霉除霉領域的先驅,推出的防霉除霉一系列產品,規格齊全效果卻似不錯,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用過meiboss這個品牌的,好用!除霉效果很好。

8樓:外面的風很大丶

如果是要批發的話,還是meiboss的穩妥。哈哈哈哈,好處不言而喻!~

9樓:山口山漏水防霉

你沒用過嗎? 我買過金弗還有必亮的還好用。

止汗噴霧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止汗劑最好

哪個牌子的止汗劑最好?5 您好,為您推薦全球爽身香體品牌 舒耐,它能有效吸取腋下汗水,給您肌膚24小時清新乾爽的感覺,使用舒耐,能讓你更加時尚,走在潮流前列。舒耐產品的香型都是出自國際調香大師ann gottlieb之手,她的經典調香之作中就包括了dior ja dore,ck one等大牌香水 都...

植物染髮用哪個牌子的好,植物染髮劑什麼牌子好

網上是有很多植物養髮的牌子,但是每個品牌的產品形式是不太一樣的,針對的客戶群體也不一樣,有的是用器械來進行養護發的,有的是用海娜來進行純物理的養髮,所以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好壞,這都要看您的需求,選擇合適您的養發館,不過如果是真正健康的染髮,就需要你選擇正正的植物的染髮產品,只要是膏劑的產品一般都不是...

什麼牌子的燃油新增劑好,燃油新增劑品牌哪個好?

清潔型 當積碳已經聚集在噴油嘴和進氣閥表面時,清潔型燃油新增劑,藉助很強的表面活性,鑽入積碳的孔隙,破壞其結構,並對這些積碳微粒進行分割包圍,逐漸把這些積碳微粒從金屬表面溶解下來,與燃油一起高溫燃燒後通過尾氣排出,這就是清洗型的作用原理。養護型 燃油中的不穩定成份,在高溫下產生氧化縮合反應,形成積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