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排水管明明插在地漏裡,為什麼還是反水

2021-06-03 05:40:52 字數 1599 閱讀 8061

1樓:

反水也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水是很多的,一下子可能下不去。

2樓:呆呆聊雜談

這完全是正常的,因為地漏的口就那麼細,洗衣機排水排的非常的猛和急。

3樓:

這就是衛生間地漏裡邊那個包太細了,洗衣機排水的時候,水流會特別急,可能一下子排不下去.

4樓:月月月月

我覺得應該是出水量太大了,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的發生,個人覺得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不清楚。

5樓:

因為洗衣機排水的時候水太猛了,一下子地漏那個空間排不下,所以就往上反。

6樓:恆越非凡

那是因為插口沒有做好防水,也沒有固定好,可以去買點防水膠布固定一下就行了。

7樓:幸福的朵兒

我覺得還有可能是地漏裡邊有頭髮絲什麼的,有些堵了,也有可能會反水的。

8樓:啦啦啦啦小樂

我覺得是水量太多了,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吧,或者是水勢比較猛,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這個的問題。

洗衣機排水時從下水管道里反水上來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解決?

9樓:左小彪

洗衣機下水管道口長抄時間不進行清理,容易堆積毛髮、衣服上的線頭,造成下水管通水不暢、返水情況。

1 拔出下水管,開啟地漏口檢視地漏口情況,洗完衣服後有大塊堆積物、毛髮存留在下水口內,要及時清理乾淨。

2 地漏內部更深一點的位置不利於用手,可以選擇用工具,自己用鐵質晾衣架做一個鉤子對深層進行清理,把管道內的毛髮、雜物都掏出來。

3 地漏清理完畢後,拆掉洗衣機下水管,管壁內經常會存留一些殘留的毛髮和衣服的毛球、棉絮等,需要用清水進行沖洗,直到洗乾淨位置。

4 用溫熱水兌些洗潔精,倒灌進地漏口有助於地漏口內部的汙垢清理,把殘存的汙垢都沖洗乾淨。

5 重新安裝洗衣機管道和下水口,主要安裝過程中要注意管道的自然流暢,不可有打結情況,這樣容易不利於排水。最好要讓管道保持直線延伸,方便排水。

這樣清理完畢後洗衣機就不會在出現返水的情況了,由於洗衣機使我們生活必不可少的電器,所以經常會在洗衣服過程中存在殘留毛髮、棉絮、羽絨等易堵雜垢,需要定期對地漏口進行清理。

10樓:手機使用者

洗衣機下bai水管反水的原因很多,主要是du下水不暢導致的zhi。

情況一:水管被dao堵塞了內, 如果是這種現象,就是要容把堵塞的異物清理乾淨,然後把水管裝回去就可以了。

情況二:出水管離地面過高,管子裡面的水排不乾淨,長此以往集聚的水會變質產生異味,如果排水口高於洗衣機的排水電磁閥的排水口,還會影響洗衣機的正常功能。目前出現種種問題,可以嘗試把洗衣機墊高來,或是檢查下水道是否堵塞。

情況三:如果都不是以上兩種情況,可以試試以下幾步。第一步,把排水管從地漏的掛鉤上取下來。

第二步,找個小飲料瓶,用剪刀把飲料瓶的瓶嘴剪下。第三步,瓶嘴和排水管完美結合到一起了,嚴絲合縫。選擇和排水管差不多大的瓶嘴是成功的關鍵所在。

第四步,試試排水。大多數問題都可以解決。

以上所列舉是幾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和解決方案。

洗衣機排水管怎麼換,換洗衣機排水管如何拆?

一,排水管分為內排水管和外排水管,內排水管被保護在機器內部一般不容易損壞,在保修期內的,請撥打該品牌售後 師傅會上門給你換的,保內的只收材料費。二,我們主要講如何自己動手更換外排水管,其實很簡單的,呵呵1,洗衣機的排水管一般都在底部附近,所以為了操作方便先把洗衣機放倒,這個事最好由老公來做,2,洗衣...

洗衣機的排水管壞了怎麼換

一,排水管分為內排水管和外排水管,內排水管被保護在機器內部一般不容易損壞,在保修期內的,請撥打該品牌售後 師傅會上門給你換的,保內的只收材料費。二,自己動手更換外排水管 1,洗衣機的排水管一般都在底部附近,所以為了操作方便先把洗衣機放倒,2,洗衣機底部大部分是開放式的,也有用保護板擋住的,有保護板要...

洗衣機的排水管堵了怎麼辦

洗衣機bai的排水管 堵塞的原因和du解決辦法 zhi 1.排水管太高 解決方法 出水口比dao洗衣機低,專才能正常排水,反之屬就有可能會積水。2.排水緩慢,可能的原因是排水口過高,排水閥拉簧強度不夠,使閥芯開啟。解決方法 可以放低排水口,更換拉簧。3.排水管扭曲 解決方法 重新整理排水管或者更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