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台日展公尺15噸展公尺機要多少錢

2022-09-18 14:30:03 字數 5644 閱讀 7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漢盛牌 nzj15/15iiiag-3型成套組合碾公尺機

外型尺寸: 2365x1570x2850(mm) 產品包裝: 無

加工定製: 是 配用動力: 17.75kw

重量: 850~900(kg) 型別: 碾公尺機

型號: nzj15/15iiiag-3 適用物件: 稻類

品牌: 漢盛牌 產品型別: 全新

電源電壓: 380v(v) 加工能力: 600-700(kg/h)

26000.00元/臺 阿里巴巴的**

2樓:suma丶偏偏

我有一台30噸位的,但是不帶拋光的,**好商量,每小時出25包到30包公尺左右,50斤一包

3樓:

我想買一台中形展公尺機需多少錢?

數學:一台輾公尺機,每小時展公尺5/6噸,2/3小時可以輾公尺多少噸? 5

4樓:義明智

5/6x2/3=5/9(噸)

答:2/3小時可以輾公尺5/9噸

5樓:匿名使用者

5/6x2/3=5/9(噸)

6樓:青木桑

2/3小時可以輾公尺5/9噸

一台打公尺機要多少錢

7樓:刀客王者射手

多功能去皮碾公尺機

砂輥碾公尺機是一 種新穎碾公尺機,(主要是靠高速旋轉砂輪把稻皮摩擦脫落,在用風機把稻皮吹出)主要用來把稻穀直 接碾成白公尺,並將公尺、細糠、小碎 公尺、谷咀自動分離,不需要經風車或離分離。本機加工的白公尺純度高, 粗糠會自動回碾,全部變成細糠 ,成為好飼料。 本機結構緊湊,操作筒便,安裝容 易,設有除麈裝置,用於集糠並減少環 境汙染,效能優越,工作可靠,是廣大農村、集中稻穀加工的優良機械。

水稻平均出公尺率78%左右,88%

適用範圍:

現代社會,食品安全問題日益受到關注,碾公尺機,倡導稻穀綠色加工方式,新稻碾新公尺,食用更健康,純天然無汙染,即用即加工。遠離霉變拋光公尺、復新公尺的危害。該機用照明電做動力,糧店、作坊、家庭使用者方便使用,組合中的粉碎機亦可用於各種糧食的粉碎加工。

想吃無汙染的新公尺和新麵,把碾公尺機購回家去用用看!

產品特點:

小型碾公尺機***顯著的特點:設有噴、吸風裝置,可實現公尺、糠、碎公尺一次性自行分離,碾出的成品公尺白而光潔、碎公尺率低,同時還具有耗電少、產量大、外形美觀、結構緊湊、占地少、操作維修方便等特點。

該機型非常適合家庭使用者使用,照明電壓220v,配套電機2.2-3kw。國外使用者,可根據要求定製特殊電壓、電流電機。

裝置結構:

裝置主要是由碾公尺機、粉碎機、電機、機架等四大部分組成,碾公尺機主要由機蓋、中座、機座、公尺輥、公尺篩、公尺刀、進料半、溜篩、皮帶輪、調節裝置組成。粉碎機主要由進料半、粉碎機殼體、出料斗等組成。雙機組合,一機多用。

8樓:鄧

水稻穀子脫殼粉碎一體機

本機器主要是由公尺機、粉碎機、電機、機架等四大部分組成,公尺機主要由機蓋、中座、機座、公尺輥、公尺篩、公尺刀、進料斗、溜篩、皮帶輪、調節裝置組成。粉碎機主要由進料斗、粉碎機殼體、出料斗等組成。

輾公尺機碾磨穀物的對輥式磨面機的齒輥,特徵是在輥筒的圓柱表面上加工有與軸向平行的三角狀條形輥齒,採用本實用新型的對輥式磨面機,破碎強度大,磨面效率高,具有明顯的節能效果,且輥子不易損壞由共用主機和與主機配裝的打公尺機芯、磨面機芯、粉碎機芯以及飼料加工機芯構成。與動力單相電機主軸相聯接的懸臂軸伸入主機殼內輾公尺機懸臂軸上、主機殼上與各機芯的零部件上設計有相互裝聯的錐體、錐孔、螺紋、螺孔聯接機構,整個加工機支承在機座上。集打公尺、磨面、粉碎、飼料加工機於一體,結構十分簡單、緊湊、輕巧。

使用方便靈活、一機多能,適於農村和小型化糧食、飼料加工作業。

產品型號:lx 80-20 產量:150-200(kg/h) 動力:2.2kw **:1760元單機

產品型號:lx 80-21 產量:150-200(kg/h) 動力:3kw **:2260元

產品型號:lx 100-23 產量:200-300(kg/h) 動力:3 kw **:2680元

以上裝置不含電機和運費

本裝置優點:輾公尺機是一種由動力、進料、碾磨和分離系統組成的磨面機械。其內、外磨頭下端的配合面呈圓柱形,磨頭的上方由兩個向心球軸承作為兩個主支承點,內、外磨頭下端的圓柱作為旋轉輔助支承點,並由內磨頭的軸向移動調整內、外磨頭的間隙。

磨碎的糧食直接從磨頭間隙經羅架落到羅底上,由可調整間隙的刷子與羅底將麵粉與麩子分離開。實用新型結構簡單、加工和安裝工藝性好,體積小,噪音輕、操作使用方便,不易產生過扭矩或粘結麵粉等優點。是在消化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結合本國國情而生產的新一代產品。

安全信譽保障:只需預付少量定金,即可物流快運發貨,貨到再付清餘款。兩年內非人為因素,因產品質量機器零配件需要更換的,公司除免費更換外,並承擔配件包裝、運輸費用。

不含運費和電機

山東省曲阜市 經濟開發區化工路【交通警察西鄰】 曲阜魯軒機械****

9樓:始靈逄惠美

幾百到上萬不等,有大的有小的,看你是要小型的還是大型的,小型的可能一兩千塊錢,大的做加工廠那種就要上萬了。以前買過一台傻瓜碾公尺機,1000多,打出的公尺還挺好的。

10樓:小黑兔

一台打公尺機大概是1000-50000元左右,打公尺機是一種把谷放進去就自然出公尺的機器。

11樓:初夏小月初

帶去石機,公尺機全套是4萬元左右。不帶去石機是在3萬多! 那要看你配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12樓:雨語心

打公尺機在農村家家都有,一般大概在1000元左右,是農村的一種家常機器,既簡單又方便

13樓:類採

一種是小型家用碾公尺機

小型打公尺機,由於主要是家用,生產量一般在每小時300-400斤左右,**基本在1000元以下;

二種是打公尺粉碎組合機

顧名思義,就是碾公尺機、粉碎機安裝在同一機架上,使用同一動力,通過更換皮帶的方法來改變碾公尺或粉碎兩種功能。一機兩用,造價成本低,市面售價基本上在1500元左右,能耗低,適用性較強。

14樓:游未

這個的話要看你打算買多少錢的,有幾百塊的,也有幾千塊的。這個價錢不是固定的,就像手機一樣,有很多態號,然後價錢也有很多種。

15樓:

主要看你是家用還是商用,家用的有百元以內的,商用2000到5萬之間,看你需要多大型號的

16樓:玉從

一台不鏽鋼全自動的打公尺機,在**網上買,一千三百多塊。老式的打公尺機七百多一9百多。建議你去**網上看看。提醒一句,在**網裡買打公尺機,要看商家的評價,銷售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買過一台傻瓜碾公尺機,1000多,打出的公尺還挺好的。先按下電源鈕啟動後,然後再放下壓。到規定時間,碾公尺機即自動停轉...

18樓:

一千多吧,早幾年我們買的要一千三百五。現在應該不要那麼多了,其實你是想買的是大型還是小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可能一兩千塊錢,大的做加工廠那種就要上萬了。公尺粒達到所需精度後,由出公尺口流出(注:機器開始工作時,出口的壓力不要太大,防止電機弊死損壞),同時高速吸糠風機把糠皮、小碎公尺通過公尺篩孔、出嘴口吸入風機進入布袋集糠器收集,從而得到光亮整潔的低溫成品公尺,加工完稻穀後把出公尺口壓力旋鈕按順時針方向調到原位,以便下次加工。

小型的可能一兩千塊錢,大的做加工廠那種就要上萬了。公尺粒達到所需精度後,由出公尺口流出(注:機器開始工作時,出口的壓力不要太大,防止電機弊死損壞),同時高速吸糠風機把糠皮、小碎公尺通過公尺篩孔、出嘴口吸入風機進入布袋集糠器收集,從而得到光亮整潔的低溫成品公尺,加工完稻穀後把出公尺口壓力旋鈕按順時針方向調到原位,以便下次加工。

小型的可能一兩千塊錢,大的做加工廠那種就要上萬了。公尺粒達到所需精度後,由出公尺口流出(注:機器開始工作時,出口的壓力不要太大,防止電機弊死損壞),同時高速吸糠風機把糠皮、小碎公尺通過公尺篩孔、出嘴口吸入風機進入布袋集糠器收集,從而得到光亮整潔的低溫成品公尺,加工完稻穀後把出公尺口壓力旋鈕按順時針方向調到原位,以便下次加工。

20樓:天寶農業科技

打公尺機打出公尺的同時,可以把糠從另一側拍出來,糠就是被打碎的穀殼。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公尺機是一種把谷放進去就自然出公尺的機器。

在農村有很多家庭都是通過打公尺機打的公尺。

打公尺機打出公尺的同時還有糠在另一側出來,糠就是被打碎的穀殼。

糠可以用來餵雞、家豬。

打公尺機是一種把穀物放進去,就能自然出公尺的機器。

在農村裡有很多家庭都是通過打公尺機打的公尺。

打公尺機打出公尺的同時,可以把糠從另一側拍出來,糠就是被打碎的穀殼。

糠可以餵養家畜,如雞

4噸叉車舉高8 10公尺多少錢一台

您好,噸的叉車,提公升至公尺,這樣的配置一般都是內燃叉車。目前,杭州叉車x系列內燃叉車,行業內公認的最好內燃叉車,搭配博士高壓共軌發動機,省油10 減排35 無黑煙,無汙染,提前滿足國 排放要求 智慧型管理模組,超省心!可隨時檢視車輛的各種狀況,更具備維保提醒。超長質保期,3000小時!每個城市都有...

一台壓路機的前輪是圓柱形,輪寬15公尺,直徑12公尺,如果每

3.14x1.2 3.768 公尺 3.768x1.5 5.652 平方公尺 答 壓過的路面是5.652平方公尺 一台壓路機的前輪是圓柱形,輪寬1.5公尺,直徑1.2公尺 1 前輪轉動一週,壓過的路面是多少 所以壓過路程的長為 1.2 3.769所以壓過的路面是3.769 1.5 5.654平方公尺...

想買一臺一千左右的機器看了紅米note和魅藍note不知道那個更好一些大家誰用

你好。推薦紅米note 1 紅米note 紅米手機系列介紹紅米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 高價效比,採用一流 商的優質元器件。紅米手機所用的miui v5系統更優秀。雙卡雙待的 紅米note 採用全新真八核mtk 6592cpu,mail 450圖形處理器效能提升140 更大的5.5英寸全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