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

2022-09-18 09:30:14 字數 621 閱讀 1180

1樓:秋之墓碑銘

心理素質這種東西,是日積月累的,不要懷著一天即成的心態,要知道,量變是促成質變的前提。

從內因說起吧~!首先,要真正明白事物的正確與否,記住,每樣事情都要其看到正面,也要看到反面。面對正確的事情要勇於表達,對待錯誤的事情,則要敢於指出。

遇到不順心或不如意的事,首先要反省自己,然後再想別人。等等,在社會中,有很多這樣的鍛鍊機會。切記~!

外因吧~!多跟有素質的人來往,有了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後,也可以與稍微低點的人來往,可以從他人這面鏡子中汲取教訓,當然,再壞的人,也有好的一面,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2樓:孫世娥

你可以舉例說明嗎?

遇事先和自己比,丟掉不高的謙遜

與強則強

與弱則弱

自我調理,秘訣扛下來再說,尋求突破

3樓:有又夏侯

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了,我現在20左右,以前也是心裡素質太不好了,我就找很多機會鍛鍊自己,現在也在乙個公司裡當了業務員,好好鍛鍊自己呀。

4樓:白的雪紅的霞

遇到任何事要沉著冷靜,盡量控制自己的心態,凡事有得商量,壓低自己的聲音處理發生的每一件事。外表是我氣量的!

如何提高心理素質

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 1 加強鍛鍊,擁有健康體魄。身體是人生的基礎,也是成長的本錢。好的身體,能助我們扛過低谷,逆風翻盤。要想讓自己得到成長,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不要忽視鍛鍊。當你擁有一副強健的體魄時,才能從容面對人生的風霜雪雨侵襲。2 接納自己。人,終究要學會與自己和解,接受那個並不完美的自己,...

怎樣鍛鍊心理素質?如何鍛鍊心理素質

平常多看一些積極樂觀的,不斷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第。一 多鍛鍊 多參與,只有多鍛鍊多參與,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的熟能生巧,這樣心理素質也會提高。第。二 對自己要求不要太完美,有時候對自己要求太高 壓力過大,會導致心理承受能力下降。第。三 把目標定得低一點,即先定個小目標才能完成大目標,不要超出自己能力...

為什麼我的心理素質很差,為什麼我的心理素質那麼差

心理素質的問題,有多方面原因影響 比如自己先天的心性 比如自己後天的經歷和歷練 這些都會影響到自己的心理素質的 為什麼我的心理素質那麼差?我覺得你主要是不自信還有就是缺乏安全感。你總是害怕自己做不好,才會導致你緊張從而亂套的。建議你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展示自己,做一些你擅長的事,把你好的一面展示出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