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021-05-02 22:39:19 字數 3051 閱讀 296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善與他父母關係,禮物是其次,做父母都是盼著兒女好的,你們老是吵架他們覺得你無法給你男友幸福生活,你在他們面前好好表現,嘴甜些,多幹活,如果他父母看你能做好賢妻良母也許會同意你們,還有把他們當你親爸親媽對待,多陪陪他們,其實你們感情好再等兩年結婚也沒關係啊,那時他父母看你們穩定了也不會反對了,父母都想兒女早成家的,如果男友非你不娶,他父母最後只能隨了兒子

2樓:

,首先如同樓上說的,你們兩個要處理這個問題,首先得知道原因,原因找不出來,那怎麼能處理問題呢?如果只是他爸媽覺得你倆太年輕,你倆又願意為了這段感情繼續努力,那就再等個,3,4年,在這34年時間裡,慢慢去做工作,是不是只要你們是真心的?肯定能在一起,就怕你以為只是因為你們太年輕,但問題是如果是他是其他的問題,而你們兩個卻根本不知道呢是吧?

首先要找出問題,問題到底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的眼裡婚姻不是光相就可以了。它有很多因素。父母是過來人,他們會考慮很多,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所以在他們的眼裡,適合才是最重要的。

4樓:

二十四歲的年齡的確不小了,而你們還在鬧分手,這樣的戀愛不會給長輩安全感的,他們會按照你們的性格進行分析,分析的結論就是即使你們結婚也會是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過日子,這樣的婚姻太讓父母操心了,所以他們決定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5樓:大飛

只能說你的考驗來了呦,以後成不成看你們的努力了,並且你能做的都做了以後還是不能在一起的話 那也是命了,不過以後又不和他們住一起 沒事的,女方和男方父母關係特別好的 並不是大多數

6樓:推土機

本性難移,什麼知道錯了、以後改,都是詭計,靠不住。應該理智一點,堅決分手,不信什麼詛咒發誓。

7樓:星雲伴閱

結婚後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父母堅決不同意在一起會有很多困難。你說家長在覺得你們在過家家,可能是因為你們在一起讓他們覺得不合適,玩著過的,或者你們平時鬧矛盾讓他們覺得兩個人不夠成熟。

我覺得你們要麼就堅決一點,要麼就分開長痛不如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這是他家使得陰招,用這個方法來打壓你家,到時候不敢要一些彩禮。

9樓:酸奶嚕嚕

這個要看男朋友的態度了,父母的工作需要他做

10樓:莫小姐

我覺得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他如果堅定並且會處理,父母早晚會接受,如果不堅定那就早點離開比較好。

11樓:資金

男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就不要在一起了,不被親人祝福的愛情是很難幸福的,現在痛苦好過以後痛苦。

12樓:來自蠡園從容的華佗

那你知道不同意的理由不,感情是你和男朋友的,家人不同意也不會幸福,三思而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男方對你好不好,如果他足夠愛你,父母不同意就樣結婚。

14樓:

多給解釋。做做父母思想工作。父母初衷都是一樣的。只是現在沒有感覺到自己錯誤而已。多給時間讓看到你的真誠,

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15樓:

這個時候你就要去多多表現自己,讓男朋友的父母看到你的努力,也要讓男朋友幫你說服自己的父母。

時間一長的話,你就有可能打動男朋友的父母,從而他們就答應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不是每對父母都這麼不近人情的,因為情到深處他們自然也就攔不住你們了,所以你們還是有機會的,不管怎麼說,自己孩子的愛情還是很重視的。

他們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並不能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存在,所以你們只有證明你們有多麼相愛,才能給家長們看到你們多不可以分開。

有的時候自己能做到的只有一點點,但是你還是要去拼命努力地去做,因為不做的話,你的男朋友就沒有了,所以在家長這個方面,自己還是要多多表現。

相信自己和男朋友的愛情,肯定會讓家長們同意的,愛情裡的雙方既是聰明的也是愚蠢的,為了愛情你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為了能和對方在一起。

我覺得這種有犧牲的愛情就是我最崇拜的了,因為你可以為了另一半去放棄自己的一些東西。

希望你們能有好的未來。

16樓:無語蒼山

如果你還沒付出一切,建議你做努力但不強求,但是,如果你已經把你的一切都給他了,那可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的了,搞得天翻地覆也要他對自己的因為負責,這可不是他媽怎麼想就能怎麼樣的,他佔有別人時找他媽商量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父母是阻止不了你們的相愛不要灰心,繼續和他在一起,工作更加努力,兩人更加相愛,不斷提公升自己水到渠成,到時候他爸媽就預設了,甚至會對你刮目相看加油!

18樓:小胖子兒老姑

有些老人在年齡問題上就是這個樣子,而且老百姓的觀念也是男大幾歲甚至十幾歲都沒有關係的,沒辦法,這個觀念在人們心中早已經根深蒂固了,鑑於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別人介紹的,而是在乙個單位工作日久生情,可以說感情基礎還是很牢固的,只是男方的父母問題,你的想法我贊成,最壞的結果不就是分手嗎!不努力怎麼知道還會有希望,真愛不會總是降臨在你的頭上,你既然不會放棄,就有努力的想法。加油,祝你成功!

如果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9樓:紫晶塔令

二樓說的好!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最重要的.你要堅持喲,不要辜負男朋友的一片赤誠.得到父母的祝福當然更好,沒有的話,也可以過,如果你是乙個好兒媳婦的話,他們會改變初衷的.

20樓:蓬放毋大

那看你男朋友咯,總之不要輕言放棄!如果你男朋友為你可以放棄一切,那私奔都值!如果你男朋友聽他家人的,那你再堅持也改變不了些什麼!

21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嫌棄我矮

關鍵看男朋友怎麼想?開始他媽媽就知道你身高的,後來以此為由不同意,也許這是她的藉口,或許她在別的方面對你不滿意?所以以後不要輕易同居,南方父母自私的話會想反正對她兒子沒什麼,如果男朋友可以自己做主,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不能的話你也不是除了他嫁不出去!難過只是一時的,過段時間就好了!祝你幸福!姑娘,我...

父母不同意,私奔的問題,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要私奔,具體年後怎麼辦?

先想想父母為何不同意,用真心去迎得父母的祝福,而不是私奔再傷他們的心,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他們,變得更成熟一點,做得更優秀一些,自然會接受你的。年齡倒沒啥,我和我女友也差6歲,主要是她未成年,這就違法了 主要是女的還沒有成年 帶走就是拐賣啊 年齡相差太大了。最好別。她家人可以告你拐賣的。慎重。因為年齡...

男方父母不同意,可能一起嗎,男方父母不同意,但男友堅定到最後會在一起嗎,會不會幸福?

若単純的按你的標題回答,我告訴你 能!若如你所說 你們很相愛 很融洽 只因他的父母反對,他就忍痛割肉般的與你分手,他有點說不過去。如果真是那樣,姑娘你對他 滅 了這顆滾燙的心吧,己徹底柳暗,別指望花明了。父母之命 的歲月早已成為回憶。現如今,就兒女婚事父母僅是提醒 建議罷了。因父母深知日子還是你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