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能換電池嗎

2022-09-18 09:50:05 字數 555 閱讀 3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魅族m9的背板是一體的,但是可以輕鬆的卸下來,裡頭的電池是可更換的。lz放心吧,不會像iphone4一樣霸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哪個智慧型機是不宕機的。2、沒有那個智慧型機的電池是很耐用的。

3、還有lz說的應有配置?lz覺得m8的**能玩出ip的效果嘛?

我用一年多了m8 很好用 死機會出現 但只是偶爾弄新軟體的時候會 電池的話 不玩機的話能用2天多近3天的樣子 玩機的話也就一天左右

這個價的機子能做到m8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不足的就是m8的作業系統,一直在更新,就是沒那麼理想。還有軟體,有些軟體只能用民間版的,就是有軟體官方不出,得民間高手自己做。

不知道lz買m9打算用來幹嘛? 對於m9 個人持觀望態度 因為m9安卓系統是m9專版的,考慮到對一些軟體的相容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能,除了蘋果沒人有這魄力

4樓:淋雨看星星

能啊,又不想iphone,呵呵

品勝魅族m9電池怎么樣,品勝魅族M9電池怎麼樣

品勝電池質量有保障,售後也有保障,一年質保,全國聯保的,電池很好用,有內建保護電路,更好的解決電池的質量問題和使用壽命,買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去正規品勝店去購買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m9手機電池是適用於魅族m9手機的。品勝電子出品的手機質量過硬,是國內一線產品,出口國外評價極高,容量 引數絕無...

魅族M9白色版,魅族m9的問題

目前暫沒有公布白肢伍色版上市早型打算。m9的2代上市時間應該在明年,歷睜或 有可能過三千。格式基本通吃,在手機裡很牛x的。jw說白色最多只會是後蓋是白色,前額依悶歲舊是黑色,像m8白色那樣,我想等m9穩定上市後後蓋會有 的,至於m9二代jw說是下一年,我個人覺得以魅族這種做產品一貫哪族嚴謹的風格來說...

關於魅族m9耳機,關於魅族M9耳機。

不是耳機問題 也不是手機問題 問起出現在耳機的線控上 諾基亞的耳機線控的位置和m9手機的位置不對應 導致出現聲音不能傳送到耳機 建議用魅族自帶的ep20 ep30 或者是用廣受好評的dx800 iphone的線控位置和m9是一樣的,所以iphone的耳機應該也是可以的 100 耳機的問題!諾基亞的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