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2023-01-02 23:15:06 字數 1317 閱讀 9013

1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這種情況下主要在於你們兩個人 。只要你們倆是真心相愛,當然是應該堅持的 。時間久了他父母也就同意了 。如果是剛認識 ,那就分手吧 。

2樓:情感達人琳姐

父母作為過來人,他們應該有他們自己的想法,他們或許覺得你還年輕,所以很多事情還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一回事,這個時候你可以跟父母好好的溝通,讓他們說出他們的的看法,為什麼不同意這段感情?或許你認真聽完也會覺得你父母說的有道理。

3樓:小黃牛

親你應該看是什麼事情不同意呀,把原因搞清楚了,該堅持就堅持。放棄就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57%)

不該(43%)

應該(57%)

不該(43%)

應該堅持。 由於父母的愛子心切,初始或多或少對子女的另一半不滿意。而這個時候,女孩要做的不是一昧地牴觸。

既然相愛,就要勇敢地互相鼓勵也需要相愛的人彼此堅定,正式問題並且共同去解決,向父母證明雙方是相愛的。 當得知男方父母反對後,不要把這些問題悶在心裡,既然喜歡他,就要把問題丟擲來,兩個人一起想辦法解決。如果這個時候,還沒有開始努力去說服父母,男生就開始退縮,就開始打退堂鼓,你就要注意了,他可能真的沒有那麼愛自己;要不就是男方壓根沒想著要跟女方白頭到老。

要讓彼此的父母認可,是乙個不簡單的事情,因。

知道。你和你的男朋友談戀愛,但是你男朋友的父母堅決反對你們兩個談戀愛,你當然該要堅持,因為你是和你男朋友談戀愛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和他的父母沒有關係,且不說你們考不考慮結婚這件事情,就單單從愛情這件事情來說,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因為兩情相悅。如果你的男朋友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會反對你和他在一起,如果,你因為他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而去和你的男朋友分手的男朋友心裡肯定是很不開心很難過的,因為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就因為父母的反對,而顯得這麼的不堪一擊的話,他會對你很失望的。

儘管父母給了他生命,但是他也是乙個獨立的人。

7麗女性網。

一、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1、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是因為女方的作風或者。

齊家。一、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1、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是因為女方的作風或者是其他地方。

齊家。堅持愛情或許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即便父母反對,最後還是走到一起的人是真的很厲害。或許生活並不。

百家號。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對於女生來說,想要堅持下去肯定特別困難,但是女生也不能因此就輕易放棄了。說。

男人世界手機版。

所以哪怕男方父母。

再反對,為了愛情。

也義無反顧嫁過去。但是時間長了,就知道男方父母的。

態度會影響男人的。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婚姻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關係到兩個家庭的事情。當一對情侶在相互相愛了之後,跟自己的父母介紹自己的物件的時候,有時候因為家庭的差距或者距離的差距,會遭到父母的反對。那麼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父母反對的感情怎麼爭取?接下來跟一起看一看吧。一 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1 雙...

男方父母不同意,可能一起嗎,男方父母不同意,但男友堅定到最後會在一起嗎,會不會幸福?

若単純的按你的標題回答,我告訴你 能!若如你所說 你們很相愛 很融洽 只因他的父母反對,他就忍痛割肉般的與你分手,他有點說不過去。如果真是那樣,姑娘你對他 滅 了這顆滾燙的心吧,己徹底柳暗,別指望花明了。父母之命 的歲月早已成為回憶。現如今,就兒女婚事父母僅是提醒 建議罷了。因父母深知日子還是你們自...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

哎!我也很煩!爸媽老是一根筋!又不忍心去讓他們傷心畢竟他們還是為兒女著想的!硬反抗是沒用的!只會讓家裡更氣!你要用軟的!首先最好是跟女朋友商量一下!帶回家一躺!你了解一下你爸媽要用什麼方式來哄他們開心!還有有些禮節!與語言!相信一般能哄爸媽開心就行了!我男朋友就是這樣!把我家裡人逗笑就一切搞定!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