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6年,父母認為男方什麼都沒有。不同意

2023-05-13 15:10:03 字數 2994 閱讀 8750

1樓:小貓貓愛華仔

我覺得你要認清自己的心,你是不是真的愛他?是不是不在乎他現在的情況?如果你覺得,別人認為他什麼都沒有但是你都不在乎,你仍然想要跟他在一起,那就勇敢面對吧。

錢是可以賺得,但是快樂和愛情,可不是能隨便得到的。一起努力賺錢,然後說服父母吧。我的男朋友也什麼都沒有,我們交往快5年了,現在有了自己的店,正在攢錢買房子,爭取早日結婚。

我覺得,找到乙個相愛的人,真的不容易~~~

2樓:無法磨滅的恨

若你們是真心相愛,這一切都阻擋不了你們。車,房子可以慢慢努力,只要你們相愛,你們願意共同努力,車,房子會很快就有的。個子和經濟條件在愛情面前不算什麼。我衷心希望你們幸福。

3樓:網友

你們可以暫時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啊,自己對外稱有男朋友好了,父母對外怎麼說就隨便,反正是等他兩年,具體什麼關係應該不是很重要吧,你男友最好先證明自己有給你幸福的能力和潛力,這樣父母不會那麼不放心你而反對了。

4樓:

他對你蠻好的,你去**他去**,感情的事情我感覺是還要自己拿捏,畢竟自己結婚不是父母結婚,如果真和乙個陌生有錢,無感情的人在一起,我感覺那不是享受生活,而是讓別人把自己享受了,到頭來白活了!人生嘛重在享受,感受,經歷,拼搏和奮鬥!祝你好運!!!

5樓:許雲逸

如果你認為他是個很好很好很有責任的人,跟他走吧,@

但是你要想清楚,如果他運氣不好,一輩子都出不了頭,那可能會拖累死你@

如果你真心愛他。我覺得你應該和他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那男朋友真心愛你得話,就讓他來說服你父母,這也是給他得乙個考驗。

男方父母不同意,這段感情是否真的不會長久呢?

7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個人覺得男方父母不同意的話,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得不到父母支援的感情是會非常難以繼續下去的。

8樓:儒雅的口口人

父母不同意是影響的外因而已,足夠相愛,倆個人誰都不放棄,有商量,男的有主見,不什麼都聽父母的,可以在一起的,至於幸不幸福,一直都是倆個人的事情,和別人沒有關係。

9樓:番茄味雞腿堡

大部分情況下是不會長久的,因為結婚是需要男方父母支援的,對方在沒有經濟能力的情況下,只能聽父母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不一定。男生有著自己的主見,他們在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想方設法和這個人在一起的,他們會說服自己的父母的。

相戀八年,女方父母依然不同意,兩個人彼此堅持還是放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們的感情,如果說真的是彼此都分不開的話,建議你們還是要堅持。人總是在年輕的時候,被愛情折磨得死去活來才叫年輕吧,有些人錯過了,就是感謝當年的不娶之恩,有些人錯過了,就成了心裡抹不去的記憶,不管是哪一種原因,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回不去,只能勇敢向前走。這樣的愛情多麼美好,如果這樣的愛情一旦崩了線,可能真的無心再愛了。

往往不同意的原因就在於家庭的經濟條件不好,很少有其它的因素。看到相愛十年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結婚了,彷彿覺得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樣的愛情,從青澀到成長,再到相濡以沫,脫下校服,我便為你穿上婚紗,成為你眼裡最美的新娘,我渴望這樣的愛情,也在害怕這樣的愛情。從青澀變成成熟,從相識到相依為命,建立對方的信任,把彼此交給對方。

如果你的女朋友的那個家庭方面真的很強勢的話,你們可能不太好在一起。女方父母不願意,女方也鬆動,難度很大,強扭的瓜不甜。你現在這麼在乎,你問問自己,是真的不可或缺,還是因為得不到是最好的。

人與人之間有緣分,人生苦短,青春更苦短,如果一場戀愛讓你感到痛苦不安沒有未來,請狠下心立刻分手,如果狠不下心就先異地,不要在同乙個城市生活。

你們可以以後的日子裡一起努力,讓你們的父母看到你們的成效,這個問題很多人可能會說取決於你們是否愛得很深,作為乙個對抗家庭嫁給現在老公的過來人,如果想堅持在一起,而且想以後生活幸福,取決於你們是不是夠獨立,經濟獨立,人格獨立,兩個人能否依靠自己過好日子。重新開始,分開其實是最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們兩個人自己,如果有勇氣克服困難走下去就繼續,覺得累或者不可以克服就放手吧,你的一生還很長!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相戀八年,女方父母依然不同意,兩個人彼此還是堅持還是放手,我覺得能堅持八年不容易,你你倆的還陰不哪個,我也是你結婚啊,不是他們結婚?

14樓:乙個小淑女啊

還是放手吧,八年都沒讓父母對男方改觀,說明這個男方沒有什麼能力。

15樓:來賓寺山排村

八年,還能不離不棄就是真愛了,繼續堅持熬,不用多久女方父母就開始擔心自己女兒變剩女,就會如雞丁公尺般點頭同意了。

16樓:cqcq松

放手吧。沒有父母的支援,就算以後在一起也不好過。

17樓:敏

放手,兩個人結婚會牽扯到兩家人的事,女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

18樓:麻薯

我覺得既然能堅持了八年了,還是相信你們自己吧,相信你們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勸,少走彎路。 還是聽父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態度固然重要,但是我覺得,還是女孩的問題,如果女方自己願意結婚早就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放手,因為婚姻是乙個人一輩子的大事,缺少了父母的支援,就失去了一半的堅守,這樣的婚姻遲早會崩潰的!

22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分手吧,雖然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23樓:你貓咪傳奇

堅持下去吧,每乙份感情都不容易,珍惜!

結婚要跪拜男方父母,我想分手,我父母我都沒有拜過

那是你的不對了,入鄉隨俗,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風俗,另外他父母作為長輩,跪拜一下也理所當然,沒什麼不好的。跪拜父母很正常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女人結婚後對方父母也是自己的父母,有的家庭對方父母的情愛超越了自己的養生父母,跪拜就跪拜吧!這很正常的 別聽他們瞎逼逼,都是男方的人,我也是聽男票說結婚要跪他父...

離了婚女方拿了離婚證,男方一年多都沒有去拿離婚證,法院會不會通知男方去拿離

法院判決離婚的,沒有離婚證,而是判決書。一般來說,法院判決離婚,會當庭宣判,判決書會立即給雙方的,如果是缺席判決的,缺席的一方的判決書會郵寄送達。你好,法院已經判決了離婚,拿不拿離婚證都是一樣的 希望採納,謝謝你 拿不拿都不影響你們已經離婚的事實 男方在法院起訴我離婚,但是我沒有拿到離婚證,現在結婚...

自從結婚後6年了都沒有工作,一直在家帶小孩,現在孩子大了想找工作又感覺我和這個社會脫離了,不知道我

大膽走向新的工作崗位,在工作中逐步融入社會,在大家的幫助下很快能跟上社會的發展,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成果的!大膽踏出第一步,其實工作並不是那麼難,不過還是要克服下沒上班養成的懶散習慣 多看新聞,多出去走走。漸漸就會好的 慢慢的去適應社會,就不會迷茫了 都一樣,我現在也是,感覺自己腦子都不是自己的。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