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安心複合地板的顏色

2022-09-18 01:25:05 字數 791 閱讀 2279

1樓:啟示路

一般地板的顏色應該比家具的整體色調稍深一點。如果你家用木質或仿木質門框,可以參考門框的顏色。但是,如果你的家有閣樓等採光不太好的房間,那麼可以選擇明亮一點的顏色。

至於品牌,我比較推崇「安心」。我家是用歐典。它比聖象等超名牌便宜,因為它沒花那麼多錢做廣告。

質量也還不錯。當然它比一般的地板要貴一些。關鍵是色彩均勻,我家選的那款地板鋪好以後幾乎沒有縫隙,免得給打掃衛生帶來麻煩,也挺耐磨的。

因為我家衛生間門口就是地板,洗完澡拖鞋上的水和洗澡濺出的水掉到地板上好像也沒問題的樣子。所以我對安心的地板挺滿意的。

2樓:七年煎熬仰

現在市場上覆合木板的品牌越來越多,往往讓我們這些消費者不知如何選擇。但是,還是要做過比較才能知道。買的也才能更放心。

給你介紹個牌子吧,就是我家現在用的安心地板。當初家裡裝修的時候,我做過多家的比較。安心地板的款式顏色都比較新穎。

而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流行的。安心的一些風格讓我很心動。好幾年過去了,一直都沒出現什麼質量上的問題。

也很好洗,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話也不用擔心會滑倒之類的問題。

3樓:藍霽月

那你就可以買實木的地板啊!我家就是用的安心的實木地板,不過你要想買安心的複合地板應該還是有跟實木地板顏色差不多的,那還得看你的地板具體是什麼養的啊,我上次買地板的時候,看了一下復合木地板,顏色還是挺多的,你可以自己到店子裡看看才能更清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地板好啊,我家裡用了8年了, 還是和新的一樣啊,真的很好很好哦

實木複合地板的優缺點?實木複合地板好嗎

實木複合地板的優點在於 1.繼承了實木地板典雅自然。腳感舒適。保溫效能好的特點,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具有較好的尺寸穩定性,且防蟲。不助燃。不反翹變形。從保護森林資源角度看,它是實木地板的換代產品 2.具有強化複合地板安裝保養方便的優點,避免了強化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偏高。腳感...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的好,怎麼看複合地板好壞

3全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牌多,產品款式多,在選購木地板上常讓消費者們無所適從。那麼,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呢?請看下面複合地板十大排名。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一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

復合實木地板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好?

1,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2,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