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農曆出生的運程主要財運事業,農曆7月28生日男85年的運氣財運丑時生的

2022-09-18 01:25:01 字數 3761 閱讀 6831

1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汗奇勝

性別,時辰資訊要明確

農曆7月28生日男85年的運氣財運丑時生的

3樓:乙天玉

85年乙丑年肖牛逢2023年丁酉雞年,有天災奇禍,浮沉不樂,藥石連床,破財倒閉,交友遇賊,凡事不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命理運勢都不一樣,yujingdashi好的大師可以幫助你一生,煜淨大師胡自華幫到你。去看一下吧。

2023年農曆07月28日出生的今天運勢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的人2023年運程(財運、事業、感情、婚姻、桃花運勢)

1949、1961、1973、1985、2023年出生的人2023年財運、事業、感情、婚姻、桃花、學業運勢**

2015屬牛人全年總運勢**:

2023年正是乙未年,為土之年,同時也是木之庫,天乾又有乙木透出,乙木為陰,未為乙木長生之地,是為得庫而非墓,所以本年木旺之勢已成。醜未相沖而土氣大盛,此非吉兆,醜未本氣皆為己土,衝起土氣而傷餘氣,醜中癸水財星受剋最為嚴重,今年的財運不佳,其次抽中辛金與未中丁火相剋,是為食傷佩印,事業上會有一定的前進,但是阻礙頗多,需多注意調整方可。乙木雖然在流年透出,但是七殺頗弱,而且未中之根被傷,工作中亦會有一些問題,都需要多注意。

事業上,比劫過於旺盛,屬牛人的情況很糟糕,競爭壓力很大,同時自己的性格,偏向於衝動行事,做事不會先考慮後果,莽撞的性格亦不利於事業上的發展。感情上,比劫的過於旺相,對於戀愛的形勢,也有非常不好的影響,彼此之間容易爭吵,易出現第三者此類的事情。健康上,今年的主要問題集中在脾胃之上,五行土之氣失衡,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等情況。

財運上,比劫過於旺相的情況,同樣會影響到財運,需要花錢的地方頗多,日子過得會很捉襟見肘,此亦需要多注意。

生肖牛2015事業運:

事業上,丑未衝的情況,導致土氣太盛,競爭壓力,建議對於競爭的壓力,要保持冷靜的態度對待,不可魯莽衝動行事,要先思考得失之後,再行動。其次醜未相沖,在與人交流溝通之間,盡量要克制自己的脾氣,保持乙個平和的心態,才能得到更多的幫助,不然的話自己只會處處碰壁,自己的境遇會越來越差。

屬牛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上,醜未相沖比劫旺的情況下,不管是已婚還是單身的屬牛人來說,今年的感情狀況都不會好,自己對感情會更多的持懷疑態度,另對方無所適從,對感情會產生迷茫的感覺,從而導致第三者的出現,令家庭關係不合,感情破裂等情況出現。建議對待感情,要盡量的相信對方,信任是愛情的基礎,不可胡亂的猜疑。

屬牛的人2015健康運程:

健康上,醜未相沖之下,己土過於旺相,脾胃又屬土,主要問題會集中在脾胃之上,要注意飲食上的調節,盡量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避免上火的情況。其次也要少暴飲暴食,減少消化不良的問題。今年己土本氣旺相,屬牛人會比較好動,建議多進行一些體育活動,增強自身的體質為好。

2023年屬牛人財運運程:

財運上,醜未相沖之下,比劫過於旺相,同時醜中財星癸水被傷,今年的財運很不好,建議要保持守勢,不可盲目的進行風險型投資,虧本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時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理財計畫,不可進行衝動型消費,不然資金上會出現斷流,導致自己的日子過得很拮据。

2023年陰曆8月28早上六點半出生的人一生財運怎麼樣?

2023年8月28日20點出生的男孩今年的運勢

6樓:此恨綿綿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牛的人,因與羊年相沖,正如俗語所謂沖犯太歲,故此流年運程欠佳;再加上今年的命宮中有眾多凶星匯集,必須設法化解,否則前途凶多吉少。今年事業方面枝節橫生,稍有疏忽,便很可能功敗垂成,徒勞無功!而最需警惕的,是處事必須奉公守法,因為「蘭幹」與「囚獄」這兩顆凶星出現,顯示今年特別易惹官非,稍有行差踏錯便會有牢獄之災。

屬牛的人今年財運平平,正財及橫財俱乏善足陳,必須戒除浪費,及早積穀防饑,以免經濟將會出現危機,健康尚可,但易惹血光之災,故此戶外活動必須密切注意安全第一,特別要提防從高處摔下受傷。屬牛的人今年因有「天哭」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今年在感情方面諸多煩惱;必須懂得自我開解,切匆鑽入牛角尖。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屬牛的人事業方面,屬牛的人今年事業諸多困阻,將會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除了要全力以赴之外,並需設法改善人際關係,廣結善緣;否則便會一事無成!若能緊守工作崗位,默默耕耘下去,年尾便會苦盡甘來,出現轉機今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五月、九月以及十月,必須提高警惕,沉著應變!請記緊切勿以身試法,否則必有官非牢獄之災。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屬牛的人財運平平,正財及橫財均不宜幢憬,知足常樂,慎防因貪變貧。今年因有「大耗」這顆凶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錢財容易散洩,故此必須密切注意理財,收緊開支,否則便很可能出現經濟危機。今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四月、五月、八月以及十月,在這期間待別小心家庭及業務的收支平衡。

此外,賭博亦以忍手為宜。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感情運程

感情方面,屬牛的人在社交方面相當活躍,但可惜在男女感情方面卻沒有多大進展!希望愈大,便會失望亦愈大!強求無益,順其自然發展,年尾反而會有意外收穫。

今年感情最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五月、十月及十一月,必須提高警惕

農曆下午3點到5點出生的運程,2023年農曆2月12日下午3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980年猴年出生的人性格 由於屬猴人的精明與幹煉,使屬猴人總是贏者。屬猴人的永不滿足的心理與屬猴人的天賦也確實成正比,屬猴人感到充實,什麼事情都想嘗試一下。由於屬猴人能精打細算,因此從來看不到在工作中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屬猴的人能頭腦冷靜地處理那些錯綜複雜的問題。1980年屬猴的人2016年運程 1...

2023年農曆3月14出生的運程

88年屬龍的,運勢應該不錯的哦。據我的觀察研究統計發現,屬羊的運氣是最不好的,屬豬的不錯,屬狗的就偶爾有點狗屎運。當然,看八字命相我是不會啦,都是通過身邊的朋友總結出來的事實。我表哥就是屬羊的,今年真的是太背了,工作被炒了,不是他不努力,是有小人在他背後落井下石,他找不到證據就只能自己吃虧了。工作丟...

2023年農曆10月初四出生的運程

屬龍的來幾月出生最好 2 源3 4 7 8 月 初四出生之人,無論男女,大多好學且才智出眾。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較不和順,行事略有拖磨波折的感覺 中年以後運勢逐漸提公升,而能順利發展事業,廣進財源。唯獨必須留心家庭生活的相處,多有是非紛爭,若是遠行外出發展,則容易獲得貴人相助。已經結婚之人,夫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