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顏色名稱有哪些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5:57:17 字數 1861 閱讀 6687

1樓:血刺小冷

黃色類計有蔥黃,金黃,鵝黃,柳黃以及近似為桔黃的蜜合色;綠色類有蔥綠,水綠,柳綠,豆綠,碧綠,翡翠,松花綠和秋香色;紅色類最多,計有杏紅,銀紅,桃紅,杏子紅,水紅,海棠紅,石榴紅,碧玉紅,茜紅,絳紅,分紅,玫瑰紅,大紅再加上似為酒紅的血點般大紅等十多種;此外還有石青,蓮青,藕合,玫瑰紫,荔枝,茄色,靛藍,煙青 ,夠嗎? 追問: 能在說些嗎 回答:

春紅 丹紅 鈺彤 玄鐵藏青 夢蘭 碧萱靛紫 碧 粉黛 幽藍 朱紅 胭脂紅 祖母綠 胭脂紅 象牙白 日落黃 那不勒斯黃 普魯士藍 科勒姆尼茨白 印度黃 漢撒黃 王室藍 巴黎藍 維多利亞綠 絲綢綠 卡塞爾棕 佛羅倫斯棕 象牙黑 陰丹士林亮桃紅、就這些了

求用顏色做人名的名字,請把顏色和人名寫清楚,越多越好!(雖然沒有懸賞金,但也請大家幫幫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顏色類的單詞在英語中是姓比較多一點吧,人名的話,我是沒有接觸到的,green,black,等等都是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顏色做名字的一般都是姓,,gray:灰色;格雷或格瑞。green:

綠色;格林。black:黑色;布萊克。

white:白色;懷特。brown:

棕色;布朗

每種顏色代表心情和性格/ 誰知道/大神們幫幫忙

4樓:念乸

你好 ⑴.紅——活力、健康、熱情、希望、太陽、火、血 ⑵.橙——興奮、喜悅、活潑、華美、溫和、歡喜、燈火、秋色 ⑶.

黃——溫和、光明、快活、希望、金光 ⑷.綠——青春、和平、朝氣 ⑸.青——希望、堅強、莊重 ⑹.

藍——秀白、清新、寧靜、平靜、永恆、理智、深遠、海洋、天空、水 ⑺.紫——高貴、典型、華麗、優雅、神秘、丁香、玫瑰 ⑻.褐——嚴肅、渾厚、溫暖 ⑼.

白——純潔、神聖、清爽、潔淨、衛生、光明、雪、雲 ⑽.灰——平靜、穩重、樸素 ⑾.黑——神秘、靜寂、悲哀、嚴肅、剛健、恐怖、穩重、夜 ⑿.

金——光榮、華貴、輝煌 白色:是喜歡純潔的人.性情溫和,並清楚地知道平時生活的妙處.

但是卻略微缺少個性...... 藍色:是冷靜,頭腦敏銳的人。

可是,其內心卻非常孤獨.因為起性格憂鬱,所以,請開朗,熱情地與其交談。 紅色:

是積極向上,行為力拔群,充滿力量的人。可是,卻有忽冷忽熱的傾向。所以,如果想要得到這種型別的人的愛的話,最好是迅速行動.

黃色:是自尊新強,很有主見的人。這種人具有非常獨特的才能,善於孜孜不倦地追求理想。

給這類人以援助,會有好處的。 粉色:這種人像孩子一樣,有些任性.

可是因為很可愛,所以不會讓人討厭.因為是屬於很容易就喜歡上別人的型別,所以要好好地予以保護. 綠色:

是安詳嫻靜的自然派,能與周圍人和平相處,幷包容一切。如果能投其所好地向這樣的人進攻,一定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橙黃色:

是社交型又是位樂天派。透射出家庭的和諧氣氛,好奇心強烈,會永葆青春. 咖啡色:

誠實而有強烈責任感的人,外表老實,但內心充滿熱情。對於這樣的人,如能持之以恆,熱情追求的話,對方定能真心待你。 紫色:

外表老實安靜,似乎是有點保守的人,但實際上膽子很大。與這樣的人交往,要注意他(她)隱藏的真心,要真誠友好地待他(她). 黑色:

是藝術型,文雅而有品位,但易於變化。和這樣的人交往,要胸襟開闊. 通常當我們心情不好時,我們會穿顏色灰暗的衣服。

相反,當我們心情愉快時,我們常常會選擇顏色鮮亮的衣服。這是因為我們選擇的顏色是我們心情的外在反映。假設我們情緒低落,如果再穿黑色的衣服那心情就會更遭,如果穿綠色、紅色或是黃色的衣服則會感覺好點.

謝謝

5樓:胕瀏豐

12月23日─01月01日——紅色

不同顏色的色彩的含義有哪些?大神們幫幫忙

色彩是有性格的 各種顏色的 珠寶首飾都有一定的含義 1.紅色 表示活力 健康 熱情和希望 2.橙色 表示興奮 喜悅 活潑和華美 3.黃色 表示溫和 光明和快活 4.綠色 表示青春 和平和朝氣 5.青色 表示希望 堅強和莊重 6.藍色 表示秀麗 清新和寧靜 7.紫色 表示高貴 典雅和華麗 8.金色 表...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大神們幫幫忙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您 1 哥唱的是寂寞 歌手 李志洲 2 錯錯錯 歌手 六哲 3 套馬杆 歌手 烏蘭託婭 4 猜 歌手 斯琴高麗 顧峰 5 在乎你一分一秒 歌手 王子月 6 萬樹繁花 歌手 格格 7 半城煙沙 歌手 許嵩 8 舊愛新傷 慕容曉曉 9 愛不起愛太貴 歌手 張俊天 10 ...

我國的基本地貌型別有哪些?大神們幫幫忙

中國境內不僅有常見的構造地貌 河流地貌 海岸地貌,而且有現代冰川和古代冰川作用遺跡 凍土和冰緣作用現象 沙漠和戈壁等,還有在一定氣候條件下,反映特殊岩性的石灰岩地貌和黃土地貌。中國地貌種類的多樣 典型,是世界其他國家難以相比的。見彩圖中國地貌型別 地勢總特點 中國大陸西高東低,自西向東形成三大階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