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櫻桃冷庫多少錢,做乙個櫻桃冷庫多少錢

2022-09-18 01:40:05 字數 5539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冷庫尺寸是有多大呀,我們要根據尺寸計算**的,樓主可以找--冷庫--公司要份具體**單嘛,也好方便對比。建冷庫--找--潤爽製冷。

2樓:冷庫安裝工程

安裝冷庫該怎麼選擇冷庫安裝公司?

小到商販的經營小冷庫,大到萬噸級的倉儲冷庫,各個行業對於冷庫的安裝和使用越來越普及,對於想建造冷庫但又對冷庫一無所知的使用者來說,怎麼選擇一家質量和**都靠譜的冷庫安裝公司,是問題關鍵。

選擇冷庫安裝公司三大要素:

第一是**,貨比三家,當您收到各個製冷公司的**時,要從壓縮機的品牌,製冷機組的散熱形式和配置,電控櫃的品牌或者電器元件的品牌等一些重點的製冷系統產品作比較。往往品牌和配置不同產生的差價會很大。

第二看設計,正規的冷庫安裝公司,設計依據充分,可根據客戶的使用情況做最合適的設計,製冷量的計算準確,製冷機組配置合理,在製冷系統使用中發揮的能效比會更高。

第三要看重價效比,建議去**的製冷公司實地考察一下,綜合評判製冷公司的實力,現在配置製冷市場存在很多亂象,比如以次充好,簡化安裝工藝等等,正規的冷庫安裝公司,不會因為眼前的蠅頭小利失去良好的信譽度,製冷裝置和製冷配件都有成熟穩定的供貨渠道,安裝工藝要求嚴格,技術精良,售後服務能夠及時響應。歡迎諮詢~浩爽製冷

做乙個冷庫多少錢,建乙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3樓:

建乙個小型冷庫大概6.90萬元。

小型冷庫也需要知道具體的大小尺寸,一般100立方內的都屬於小型冷庫,建造**不等,一般都在5萬以內

冷庫實際造價需要根據現場情況與實際需求及使用情況綜合計算,根據冷庫裝置要求,及當時物價、人工安裝費、運輸費、售後服務等成本等情況來計算。

以0-5℃保鮮庫為例 列舉說明不同冷庫容量空間的造價區別。

20立方:2.8-3.4萬。

40立方:3.4-4萬。

80立方:4.6-5.6萬。

100立方:5.3-6萬。

150立方:6.7-7.5萬。

200立方:8-9萬。

500立方:13-16萬。

4樓:雪藝製冷公司

(3-5萬元可以做多大冷庫)

1.3萬元可以建造乙個30立方左右的小型保鮮冷庫(0-5℃)

2.5萬元可以建造乙個20平方左右的小型保鮮冷庫(0-5℃)

3.3萬元可以建造乙個20立方左右的小型冷凍庫(0~-18℃)

4.5萬元可以建造乙個20平方左右的小型冷凍庫(0~-18℃)

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3萬元可以建造的保鮮冷庫與冷凍庫之間肯定是有差異的,而冷凍庫與醫藥冷庫也有差異。建造什麼種類冷庫因人而異,有些使用者會建造低溫冷庫,等低溫產品存放結束後將溫度調至保鮮冷庫,然後接著保鮮其他產品。而有些使用者只需要保鮮,所以就不用考慮冷凍產品。

冷庫設計的高度是決定冷庫**的主要因素,冷庫容積越大造價越高,安裝費用及運輸費用就更多,當冷庫容積提公升時整體冷庫配置需要提公升,製冷量需要就跟高,打個比方,300立方和400立方的製冷量區別是很大的,造價也會相差很多,所以在規格方面要具體到實際尺寸的長/寬/高。

針對不同產品冷庫的溫度需要作出相應的調整,當冷庫溫度越低,冷庫的整體配置都需要提公升,溫度越低造價越高,機組的功率、製冷量、配置要求就更高,溫度低那麼庫板的質量與厚度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當溫度要求更低時,就需要對冷庫的配置做出對應的調整。

建造什麼種類冷庫,在什麼位置建造冷庫,冷庫需要存放什麼產品等,這三點是計算冷庫造價的基本條件缺一不可,如您近期需要建造小型冷庫,歡迎致電雪藝製冷官方**諮詢。

5樓:

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不能用每立方(平方)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因此,安徽肯德製冷指出,冷庫建成之前,冷庫業主必須首先確定以下幾點:

1、需要儲存什麼,每個東西溫度要求不一樣。

2、冷庫建多大。

3、選擇何種結構,土建或鋼結構。

4、貨物是堆垛還是貨架。

冷庫安裝、冷庫建造詢——安徽肯 德 製冷 提供「一站式」冷庫建造解決方案

5、製冷劑選擇液氨還氟利昂。

6、保溫材料選擇現場發泡或夾心板組裝。

7、基於製冷劑的製冷裝置選型。

冷庫的成本取決於具體的尺寸、溫度、安裝環境、安裝位置和配置要求。如果朋友們對於以上內容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來諮詢安徽肯德製冷,小編會為大家詳細解答的。

6樓:愛笑的

這個**包含1.保溫板**按照平方算,2.根據容積溫度等引數配置機器裝置**3.

安裝費運費輔料等一些綜合**,重慶江沐製冷工程的小型凍庫建造您也可以這樣估算,保鮮庫大概1200左右乙個平方,如果需要準確了解**還需要很多引數來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

2、機組費用: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3、配件費用都是和冷庫的大小成正比的。

所以說天津彤海製冷認為冷庫建的越大,冷庫配件的費用也就越高。

8樓:拱楓

做乙個冷庫用的錢應該挺多的,製備的東西都應該是好的

9樓:製冷超人

冷庫國家補貼多少錢

因為冷庫對於瓜果蔬菜的銷售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國家大力支援冷鏈物流專案,惠農資金有相應的冷庫補貼。

冷庫補貼**是按照5檔進行劃分,分別為:50立方公尺以下,50~100立方公尺,100~200立方公尺,200~400立方公尺,400立方公尺以上。

可以申請的金額有:**補貼額、省補貼額、市補貼額、縣補貼額這四大類。目前比較多少省份只是有**補貼額地方省市地區沒有設定,具體金額情況要根據當地**支援為準。

申請冷庫補貼的對應單位是縣農業局。

建冷庫多少錢?

建乙個冷庫要多少錢要根據具體的尺寸、溫度和選用的裝置材料來定。(以下**僅供參考)

小型冷庫的建設一般都是20立方公尺至100立方公尺左右。

乙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一般在3萬左右;

50立方公尺的冷庫**在4萬左右;

100立方公尺的冷庫造價在8萬左右。

2100立方的冷藏庫,要33萬左右;

1萬立方(3000噸)的冷庫造價大概在220萬-300萬之間。

**差異是選用的裝置不同。國產裝置一般會比進口的便宜幾千元,但是國產裝置技術有限,保溫效能、節能省電上會比進口的裝置差點;進口裝置雖然貴點,但是節能省電、保溫性好、使用壽命長,不容易壞。

建冷庫一般都是要用上好幾年,所以效能***很重要,在建前期選國產裝置是會節省資金,但是長久來算的話會比選用進口裝置的冷庫投資更多。

什麼型別的冷庫?

一般有出租型冷庫、物流型冷庫、生鮮電商型冷庫等。

1.出租型冷庫。需結合冷庫建造地點的作物情況,也就是你要先想好要貯存哪些食物,了解附近市場前景,對本地使用者需求進行分析,設計不同冷庫。

2.物流型冷庫。根據企業的周轉速率,計算出每日的進貨量和周轉週期,來進一步確定冷庫的卸貨月台和庫內半徑,盡量大地提高冷庫周轉率。

3.生鮮電商型冷庫。生鮮電商型冷庫需要根據生鮮電商運營模式進行設計、冷凍間、冷藏間、分揀車間、打包、速凍等。

庫收益怎麼樣?

常溫冷庫、冷藏庫、速凍庫出租**不等,一般在2-10元/平公尺/天。

以出租型常溫冷庫為例,400立方出租價在2元-3元每天每平方,按照這個**進行計算,如果出租率達到85%,乙個月的收入為2萬以上,冷庫一年能收入25萬左右,排除宣傳、空庫、電費、管理、等雜費,一般效益好的3-5年就能收回成本。(僅供參考)

建冷庫建議:

如果是儲存蔬菜水果的話,那保溫材料的選擇最重要,推薦用聚苯乙烯或者聚氨酯材料保溫板,使用壽命和效果都會加強。

可以對冷庫設不同溫度的儲藏間,儲存的型別多了,不管是什麼季節都能利用到冷庫,投入產出大。

做乙個冷庫多少錢

10樓:廣州銀雪

如果做乙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一般在2萬左右;建乙個50立方公尺的冷庫造價在4萬左右;100立方公尺的冷庫造價在8萬左右;冷庫造價也會根據一些客戶具體情況的變化而有所改變,當然也有比這個價錢便宜的、也有更貴的。

冷庫的造價是受多種因素影響的,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使用者的需求問題,另外冷庫的**必須考慮建造冷庫的周圍環境,周圍環境布置會影響到冷庫的施工難度和施工質量; 普通冷庫按庫容量大小分為大型、中型和小型。傳統習慣是把1000噸以上的稱為大型庫,小於千噸而大於百噸的稱為中型庫,百噸以下20噸以上稱為小型庫,20噸以下稱為微型庫,庫體大小直接影響冷庫的**;另外選用所選用的裝置不同,製冷裝置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都不一樣;還要考慮冷庫的用途、溫度,冷庫做什麼用,在什麼溫度下使用,**都有很大差異,一般來講同等條件下低溫冷庫的成本最高,物流冷庫、建築冷庫的成本也肯定比果蔬保鮮冷庫高的多。還有的就是冷庫配置,壓縮機品牌、冷庫板材料、安裝幾個冷庫門、冷庫自動化程度都會極大影響冷庫**。

所以建乙個冷庫多少錢需要看過現場詳細考證之後才能做決定。

11樓:貌盛製冷

建乙個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投資乙個冷庫的費用是多少呢

12樓:招倫禾鸞

你好每平公尺造價在1000元左右,這個是粗略估計,不太準確。其次還要看你冷藏的是什麼貨物,需要多少的冷量,要什麼樣的保溫和冷庫門,什麼品牌的冷凍機。

13樓:誠緣石業電子

做乙個冷庫要多少錢?這個要看冷庫的規格大小、溫度要求、機器、管道、電、控部分……的配置來決定價位,一般30立方的冷庫在3-5萬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一樣這是根據冷庫的設計及大小及規格來設計決定的大概的價位也就是3-5萬左右

做乙個冷庫要多少錢

15樓:雪藝節能高效冷庫

我們以100平方左右冷庫為例:採購建造100平方公尺冷庫包含整套裝置安裝整體需要多少錢?雪藝製冷建造冷庫一般都是整套冷庫設計安裝,從冷庫的初期設計到冷庫安裝售後都是一體式服務,那麼這樣的一套冷庫整體需要多少錢呢?

100平方冷庫按照溫度、建址、分間、規格、配置這幾點進行造價區分;

採購100平方保鮮冷庫造價大概在9-12萬左右;

採購100平方氣調冷庫造價大概在15-20萬左右;

採購100平方冷凍庫造價大概在12-15萬左右;

由此可以看來冷庫的造價並不是固定的,那麼就需要使用者提供相應的建造引數,這樣設計師才能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初步方案**設計,初步計算**需要使用者提供冷庫的廠房尺寸(長、寬、高),冷庫的建造位置,冷庫用於儲存那些產品,打算儲存多久,對冷庫溫度有無特殊要求等;這些資訊對冷庫計算**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任何不同的需求都會導致整體方案產生變化,設計師需要在滿足冷庫安裝工藝的前提下,為使用者減少投資成本,保障後期平穩運營。

建造冷庫客戶可以自行選擇冷庫保溫材質,比如加厚保溫板、不鏽鋼板面、阻燃等級更高的板材,壓縮機組可以選擇進口裝置和國產裝置,進口裝置投資更大,但是後期執行更加平穩,而蒸發器可以選擇排管式和風冷式,低溫庫選擇排管較多,但是風冷式投資更小並且執行平穩程度也沒有差異。

小型冷庫建造費用,冷庫建設成本需要多少錢一平公尺

冷庫的種類很多,不同種類的冷庫成本也不一樣。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小型冷庫多少錢。冷藏成本 1 10平公尺內0 5 的保鮮冷庫成本在20 35000元左右,從低到高,配置可能有所不同 2 0 5 50平公尺保鮮冷庫的成本在5 7萬元左右,從低到高,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 3 0 5 的100平公尺保鮮冷庫成本...

做商標多少錢,做一個商標多少錢?

你好,商標申請費用 官費300 費,一般不超過1500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 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商標註冊費用 國內的申請人 商標註冊事宜有兩種途徑,一是直接到商標局辦理申請 二是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 申請。一 直接到商標局辦理申請的,個人名義申請需...

50噸的冷庫放水果需要多少錢,乙個50噸的冷庫放水果需要多少錢

水果冷庫是一般的保鮮庫,叫其他的是比較低的一種,50噸水果,大概也需要200立方左右,在十萬左右 建乙個30 50立方的水果冷庫能儲藏多少噸水果,大概需要多少錢?1噸需要5立方左右,30立方大約6噸左右存貨量,冷庫造價和很多因素有關,具體詢冷庫建造廠家 貌盛製冷 專注冷庫建造 冷庫安裝 冷庫設計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