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憂慮科學家預言的小行星撞擊地球,怎么都走不出來,怎么辦

2022-09-17 15:25:05 字數 860 閱讀 7535

1樓:尊者丁

首先,你只有盡快恢復到正常的生活,才能夠更好地學習相關知識,今後才有可能進入這一領域,從而開可能發現更精確的方法來**小行星和地球的軌道,以及找到摧毀小行星或是使其改變軌道的最優方法。那些科學家這麼說的時候,他們如果也是像你說的這種狀態,你想有多可怕,所以他們在**之後必定也是投入到自己的研究中去尋找解決之策,而不是整天無所事事、杞人憂天。並且這些科學家公布這些**的目的,也並不是為了嚇唬公眾,而是為了激發更多人的科學興趣,讓更多的人投入到科學事業中。

其次,如歌你不再把經歷都放在搜看這方面的新聞上,而是多了解些這方面的知識,你會知道發生這種情況的概率比你騎在馬上拿著弓箭射中幾千公尺外乙隻不停繞圈飛的蒼蠅大不了多少。

2樓:啊啊輝輝

杞人憂天,一建議你去看看電視或者動畫片2.亂想的時候,練字。對你有好處。第三出去玩,多運動就不會想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樣想,吃東西噎死的機率都要比小行星撞地球的機率大

4樓:天木達

對未知的恐懼是因為生活太過於苛求穩定了,然而這個世界本來就不穩定,人類通過努力使它穩定,然而這種穩定並不長久,它又會陷入不穩定的狀態,但在尋求穩定的過程中人類積累經驗,獲得智慧型,越走越前,因而有了奮進的力量!甩開膀子,做自己該做的事兒,不要在以對未知的恐懼為藉口了,活好生活,活出彩,莫讓生活只有恐懼的灰色!

5樓:龐安澤

我覺得你是一明科學家,如果是平民是不可能關注著無聊的事。你日有所長,夢有所細。「小行星」只是在忙忙宇宙中的小沙子,我們只有用肉眼來看小它,此時此刻我們人類只有追求夢想,如果你的夢想是關於「小行星」的,請你據續發揮下去。

>>《宇宙之大》<<

哪位科學家寫的才行或是讚美科學家的詩歌朗誦要

哦,我bai這個科學家寫的才行。詩曰 du 讚美科zhi學家,墳墓不見dao它。畢昇蔡倫黃道婆,後人何處版瞻仰啊。權 讀音 z n m i k xu ji f n m b ji n t b sh ng c i l n hu ng d o p h u r n h ch zh n y ng a 注 一 ...

科學家發明創造的小故事,收乙個科學家發明創造的小故事

發明家的故事 貝爾發明 貝爾,就是發明 的人。他1847年生於英國,年輕時跟父親從事聾啞人的教學工作,曾想製造一種讓聾啞人用眼睛看到聲音的機器。1873年,成為美國波士頓大學教授的貝爾,開始研究在同一線路上傳送許多電報的裝置 多工電報,並萌發了利用電流把人的說話聲傳向遠方的念頭,使遠隔千山萬水的人能...

科學家預言宇宙的未來,必須擺脫哪些思想侷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v 如果人類想要預知宇宙本身的未來,需要忘記人類對天文所掌握的一切現有知識!原因如下 1.現在的人類有不少依然受到古人謬論的影響,使對宇宙的認識產生扭曲2.科學家在解釋宇宙時,都受到所謂理論和科學的影響。使思維都按照冷冰冰的公式來進行思考,這樣做只能將其人類的想象力埋沒,也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