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3年度版好玩嗎

2022-09-17 15:25:02 字數 644 閱讀 3375

1樓:嘉某某

類似殺戮地帶這種第一人稱fps遊戲太多

而神海3這種第三人稱很少,且神海2 3都獲得了當年度最佳ps3遊戲

還是看個人喜歡型別而定,我選神海

2樓:

神秘海域3代都特別經典啊 推薦神3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人主觀問題 反正都是聯機人數應該差不多,我反正比較喜歡神海 1、畫面很棒。2代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雪了,3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水,無論是碼頭關還是結局關,水的表現都非常棒,畫面絕對是目前為止最棒的遊戲,甚至比2代更加細膩。 2、聲效。

3代的聲音非常出色,無論是沙漠還是空中還是大海,音效非常出色,用的破5.1音響玩的,我的木耳已感覺已經很好。 3、劇情。

2代遊戲很棒,但劇情比較大眾化。3代明顯在劇情上更接近好萊塢大片,無論是小時候的回憶,還是幻覺的穿插,還有結尾跳出了普通尋寶,都更接近大片,而且其中的感情戲也更豐富,蘇里和德雷克的基情,德雷克的愛情,畫面都表現得很棒。 4、動作。

3代動作設計比2代更豐富,比如搶槍、格鬥、行走時的動作,都更加真實。 5、創意。不得不贊一下3代幾個很有創意的地方,比如小時候的追逐跑酷、碼頭隨大浪起伏的戰鬥、城堡裡的迷霧裡的戰鬥,都很有創意,很有新鮮感,可惜流程較短,意猶未盡。

2023年度幹休所士兵總結,2023年度幹休所士兵總結

強調安全與責任的重要性。沒有范文 參考,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如何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績,最後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上的認識2 具體你做了什麼事 3 你如何用心工作,哪些事情是你動腦子去解...

事業單位2023年度到2023年度的固定資產是怎麼記賬單

按照老制度 固定資產增加 借 固定資產 貸 固定 借 事業支出 貸 銀行存款等 按照新制度 借 固定資產 貸 非流動資產 借 事業支出 貸 銀行存款等 新事業單位會計準則會計科目 原事業單位會計制度會計科目 3101非流動資產 事業 投資 310101長期投資 310102 固定資產 固定 3101...

2023年度感動中國十大人物,2023年度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感動中國 2005年年度人物評選在京揭曉 2006年1月15日,電視台主持人白岩松 敬一丹揭曉了 感動中國 2005年年度人物評選 最終結果。在當日的頒獎晚會中,以邰麗華為代表的10名獲獎人物以感動的方式重燃2005年的中國記憶。他們分別是馬背鄉郵員王順友 航空材料專家黃伯雲 殘疾人藝術家千手觀音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