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擁有DOTA英雄的哪個技能?

2023-02-10 07:00:03 字數 1174 閱讀 1727

1樓:抽轉組

我最想要的肯定是水人的複製啊!cd四個小時,幻象持續三個小時,施法距離1250公尺。三個小時的時間足夠幹很多事情了,幻象消失後乙個小時又能招乙個,嘖嘖,這是要天天當新郎的節奏啊!

除了這個,還有很多別的妙用,比如騙技能,複製乙個美女然後去騙其他男人的錢神馬的……

2樓:高生光小小葵

最想要賞金的追蹤術,cd12分鐘,持續時間90分鐘。被追蹤的英雄死亡的話,自己額外得到525塊。這個可以在車禍現場/醫藥搶救室等地方蹲守,悄悄給標記,不過小心被病人家屬打死。

如果是死刑犯的執行者得到這個技能的話,可以在執行之前用這招,稍微補貼一下。

3樓:達

像我這種追星族,最想要虛空的大呢,讓時間靜止15分鐘,cd五個小時,延遲3分鐘,範圍355公尺。15分鐘用來幹壞事的話,很難逃出作案現場。不過如過是看偶像的演唱會,讓時間靜止,然後自己上台和偶像親密接觸合個影啥的,豈不是美美噠!

4樓:沉夜孤星

我想要先知的飛呢,施法時間9分鐘,冷卻時間乙個小時,可以從南山直接飛到福田,可以省車票,但是不能省機票,想從北京飛到上海要飛多少次啊!

5樓:花開50491液止

哈哈,想想就美好,如果我會煉金的貪婪,每殺死乙個單位獲得額外金錢,最高36,相當於現實中54元。乙個半小時以內有效。菜市場殺魚宰雞的大叔學會此招的話,可以迅速走上人生巔峰。

常人的話,可以選擇去野外找螞蟻窩,團滅螞蟻。

6樓:影子

當然是跑步冠軍藍貓的滾呢!不過短跑不實用,還是因為可惡的施法前搖,長跑妥妥的世界冠軍!那時候跑步規則是不是要修改了?

不許長時間浮空!不過用這招還是有風險的,比如想要飛到台灣就要好好想想:萬一半路沒藍了掉海浬怎麼辦?

7樓:猴59408睹譾

如果我會地卜師大招就好了,永久分身,主身在家happy,分身在外賺錢,看似很美好是不是?可是不要忘了,分身也是要自己控制的,而且萬一沒注意控制分身,結果分身掛了,那自己在家打dota的時候也突然biaji一下掛了,你說有多冤!!

8樓:尹朶月

螞蟻的時光倒啊!能夠回到5秒前的狀態,,影響位置和血量等,不影響金錢和技能cd時間,cd40秒(3級時)。兩個小時可以用一次,回到15分鐘之前的狀態,很讚的技能。

在《火影忍者》中,你最想擁有哪個人的忍術

帶土哥神威集齊是bug 地爆天星 地爆天星屬於長門佩恩輪迴眼七道能力中天道的招數之一,是超s級 奧義,極意等級 的忍術。輪迴眼的血繼限界所給予的特殊忍術之一,傳說中六道仙人曾用此術創造了月亮,且封印了十尾的本體在裡面。長門發動的地爆天星雖然比不上六道仙人,但也有小行星的大小。風主要火屬性的忍者,帕庫...

你最想要動物的哪個器官

夕陽淺傾 我最想要貓咪的眼睛,感覺貓咪的眼睛很漂亮,感覺它的視力還特別好。貓的視力很敏銳,在光線很弱甚至夜間也能分辨物體,對於我這種近視眼來說,賊羨慕這種視力啊。 玩具 當然是貓耳啦 滑稽 這樣獸耳娘就不是夢想了 滑滑滑稽 片我 鷹眼。因為我現在高度近視,每次去旅遊什麼的,時候跟沒去一樣,因為,一片...

說出dota中你最喜歡的英雄,理由

機械人,無論單爪 團戰 追人 逃跑 都很imba。卡爾 酷炫帥 吊炸天 一姐,吃得苦中苦方能1v5。我最喜歡人馬,堆個刃甲,站著讓你打,把你彈死 鍊金術士,感覺他挫挫的很適合我 沉默,他的大能完克大部分英雄,還有他的w也能讓他當後期用。前期他的c也很煩人,特別是對上流浪那種放乙個技能就沒魔的效果更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