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w的led燈電流多大,20w的LeD燈一小時耗電多少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065 閱讀 7122

1樓:張利牙血口向他

led是目前發光效率比較高的燈具,具體的電能轉化效率根據輔助電路的不同差異很大,所以120wled路燈的整燈功率是不能確定的

20w的led燈一小時耗電多少

2樓:等待楓葉

20w的led燈1個小時需要電

來量為0.02度電自

。解:因為bailed燈的功率

dup=20瓦(w),

zhi因此led燈開啟時間t=1時,led燈所需dao要的電能為w,那麼,

w=p*t=20w*1h=20w·h=0.02kw·h。

又因為1度電=1kw·h。所以0.02kw·h=0.02度電。

即20w的led燈1個小時的耗電量為0.02kw·h,即耗電量為0.02度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千瓦小時一度電,20瓦的功率,每小時的耗電量就是0.02度,連續工作50個小時耗電量為一度。

4樓:江水流

20w的任何東西一小時都是0.02度

20w的普通燈泡相當於多少w的led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熾燈的話就相當於2w左右,如果是節能燈的話就是5w左右

6樓:心中說不出的殤

節能. 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約為2w

7樓:滿意請採納喲

節能bai.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du1/10,約為2w。

led ,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的簡稱zhi,又稱發光dao

二極體。它的基本專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屬半導體材料,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置於乙個有引線的架子上,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所以led的抗震效能好。

led的心臟是乙個半導體的晶元,晶元的一端附在乙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元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

落地120W左右的suv車可以考慮哪些款式?

想越野就豐田大v8,想效能就賓士amg63,想舒適就林肯大領行員。想牌子就保時捷。當然x5和gle也可以。豐田陸地巡洋艦 又叫蘭德酷路澤!可以選新出的寶馬x7 六座版本。路虎攬勝,賓士gls,豐田蘭德酷路澤。別考慮了,就兩款車,卡宴勉強落地,陸巡。除了卡宴,其他的都不選。落地120卡宴最低配必須選配...

請問知道4盞200w的led燈要用多大的變壓器

4盞200w 的led燈,最好用4個200瓦的變壓器為好。注意下面幾點 變壓器不要合在一起用,4個分開為好,這樣有利於相互影響和散熱。同時也便於維修,哪個壞了修哪乙個,不會影響其它。儘管成本稍高,還是方便。這裡所指的變壓器是針對低電壓的led燈使用的降壓變壓器,不是led燈的驅動器。如果再考慮其它及...

0 5W的大功率LED燈電壓3 2V電流150MA,我想用220V做電源,請問哪位大俠用多大的電容,電阻,二極體

將交流市電轉換為低壓直流的常規方法是採用變壓器降壓後再整流濾波,當受體積和成本等因素的限制時,最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採用電容降壓式電源。1.電路設計時,應先測定負載電流的準確值,然後參考示例來選擇降壓電容器的容量。因為通過降壓電容c1向負載提供的電流io,實際上是流過c1的充放電電流ic。c1容量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