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想買個電腦,就玩遊戲,買什麼牌的?戴爾的可以麼?說說配置

2022-02-21 02:07:52 字數 2980 閱讀 4388

1樓:

最好表選dell!!

如果沒有認識的人的話聯想比較適合你

如果認識人的話,還是組裝機價效比高很多!

自己考慮

品牌唯一的優勢就是售後,但也是有年份的,一般3年或者5年dell的售後正常是3年,如果要5年的話得加不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攢吧 8000塊錢的電腦能攢乙個24寸液晶玩遊戲沒有什麼玩不了的

建議配置是

e6600

華碩主板

2g 海盜船記憶體

雙160g硬碟 raid

7900gs或者1950pro 512m視訊記憶體配24寸液晶最合適dell的品牌機其實沒有什麼可取之處

不過單獨24寸或30寸液晶屏卻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品牌的沒什麼意思8000也買不了什麼好東西還是組裝乙個最好經濟實惠

我給你套配製你看看

你看看這個

比品牌好多了

4g記憶體

7900顯示卡

19蒲平顯示器比寬平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8000塊的配置相當好了!~~

主機板:華碩 p5wd2-e premium **: 2250 cpu 插槽型別:

lga 775/支援cpu型別:支援prescott,pentium d,celeron d系列處理器/北橋晶元:intel 975x/

南橋晶元:intel ich7r/記憶體描述:4 ddr2 dimm,

支援雙通道ddr800,667,533/板載音效卡:板載 alc 882 8聲道音效卡

顯示卡:雙敏 火旋風pcx19528gt **: 999 晶元廠方:

ati/晶元型號:ati radeon x1950gt/視訊記憶體容量:256m/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 iii/核心頻率:500mhz/視訊記憶體頻率:1200mhz/象素渲染管線:

12管cpu:**:970 amd am2 athlon 64 x2 3800+ 介面型別:

socket am2/生產工藝:0.09um/主頻:

2ghz/二級快取:l2 2*512k/前端匯流排:1000mhz/包裝:

盒裝記憶體:黑金剛 **: 800 ddrii800 1gb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記憶體型別:ddr ii/記憶體容量:1024m/記憶體主頻:

ddr2 800/顆粒封裝:bga

硬碟:希捷 酷魚7200.10/st3250620as **:

680 容量:250g/介面標準:s-ata ii/盤體尺寸:

3.5寸/轉速:7200rpm/快取容量:

16m至於顯示器,滑鼠鍵盤和***光碟機,你可以看看剩下的錢然後考慮著買,這套配置你玩什麼遊戲都不會卡的,而且是相當流暢了,呵呵!~~~~~累

5樓:匿名使用者

cpu:core 2 duo e6300

主機板:七彩虹965p

記憶體:512*2ddr800

硬碟160g

顯示卡:1650xt 256mb 256bit顯示器:19寬屏

鍵鼠:微軟極動鯊

約8000元左右

還是組裝機比較好,七彩虹折款主機板699元很超值,1650xt是新出的核心,效能不俗,core 就更不用說了,這台機子肯定比品牌機的強

微軟極動鯊是長期熱賣的產品,就是因為他鍵盤不錯,滑鼠還湊合。如果你是遊戲愛好者可以考慮羅技g11或g15,都很不錯,160g的硬碟足夠用,配各燒錄機啥都夠了,還是實用之上阿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什麼牌子不重要,關鍵是配置.你那些6000就行了,買品牌機,虧死你,宰你都不流血.

7樓:在雲龍湖打排球的梅花鹿

我買的是組裝的~

我看主機比較重要,其他的隨便!

最近想換個遊戲筆記本,朋友推薦我買戴爾g7,內行人說說這款筆記本的配置怎麼樣?

8樓:beats射手樂園

18年款的還是19年款的?18年款是8750h+1060mq,cpu還行,顯示卡只能說夠用,19款是9750h+2080mq,這個配置很強。

9樓:一小紫陌一

不是內行,要買就推薦新g7,除了價效比低點沒啥問題

10樓:要囤貨

之前了解過戴爾g7,在遊戲筆記本領域的排名還不錯。搭載的是9代處理器和rtx20系顯示卡,執行速度很流暢,玩遊戲的時候感受特別明顯,有些電腦可能玩一會就會出現卡頓的問題,戴爾g7完全不會,因為它操控感非常好,有一種人機合一的感覺,散熱系統也相當不錯,4銅管散熱架構擴大了散熱面積,有玩遊戲需求的可以入手一台,是不錯的選擇。

想買乙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什麼牌子的電腦玩遊戲不卡的,**在3000-4000,什麼配置好的也可以

11樓:丶cynthia丶

戴爾不錯,

聯想y480

12樓:永從冬

現在就數華碩的最好了,無論從主機板還是處理器還是顯示卡都比較不錯的,大概**要在35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新出的小新電腦價效比挺高的

14樓:龐從凝

說實話吧,玩遊戲的話不如買個xbox one 2900

15樓:失落的獨角戲

微星吧,好像是叫這個

16樓:beatbox丶星夜

要是主要玩遊戲,還是神舟的,同價位配置高,上i7了

17樓:夠壞才男人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都一樣會卡,網速慢

18樓:焦以彤

華碩,三星,聯想。不過打遊戲肯定是台式比較爽。

我想買個玩遊戲的顯示卡,我想買個玩遊戲的顯示卡

gtx460 1g 什麼牌子都差不多 影馳的預設頻率高點 目前最有價效比的中端卡 260是過去時了 460是用來取代260的 而且260估計也買不到了 看你是要a卡還是n卡了 a卡就選藍寶石 迪蘭恆進 景鈦 n卡就選訊景 影馳 索泰 a卡 5750還是5770以上的都有1g視訊記憶體的 價錢接近10...

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怎麼回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率質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

想買個5000以下的電腦求!玩遊戲的。聯想和三星哪個好

玩遊戲 最好選擇台式電腦 效能和散熱都比較穩定 如果你選擇建議是聯想 y系列 親,組裝電腦最適合,壞了容易維修,費用低。原裝機維修費高。當然你很有錢也無所謂哦。聯想得好!我曾問過專業人士,他們說三星電腦內部配置不匹配,容易宕機!5000配置可以好高階的了。玩遊戲主要是顯示卡要好,2g視訊記憶體,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