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玉的飾品,江山美玉好嗎,江山美玉這個牌子的玉飾品好不好?

2021-05-06 07:22:11 字數 1171 閱讀 4210

1樓:張敏

它的玉還是不錯的,品質上乘,工藝精良,而且了解懂玉者精神上的需求,推薦去了解下。

江山美玉這個牌子的玉飾品好不好?

2樓:厲霞綺

它算是個好牌子,它是以在全國各大高階百貨設立專櫃的方式銷售的,和它合作的都是大型商場,所以他們一定會保證玉飾的品質。

買了個和田玉的吊墜,是江山美玉,好不好?

3樓:揪心旳痛輪

恭喜你買對了,江山美玉是個大牌子,東西很好的。比如他家的和田玉,用的都是純天然的優質玉,不會有染色之類的造假。

江山美玉賣的飾品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挺不錯,我比較喜歡冰種的翡翠,有半透明的,像冰塊一樣,很漂亮,推薦去了解下。

想買江山美玉的玉石,不知道好不好,怎麼辦?

5樓:拒該洽艾掏頗

個人感覺挺好的,江山美玉是大商場裡的大品牌,你想想質量就不會差的

買了個江山美玉的玉飾品,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6樓:語好曖昧憤

可以放心,他家的東西保真的,品質都不錯。大商場裡面的玉一般都不會有假的,而且你不放心還有鑑定證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山美玉買了乙個飾品是不是真的合田玉?

夏天到了,想買塊江山美玉的玉飾,有推薦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戴玉很好,可以選紅翡配飾,既顯得明豔熱烈又感覺很清爽,安撫心神,解除暑熱。

9樓:西沼邦屠螔虪

夏天到了,想買塊江山美玉

我想買個玉的飾品,是買手鐲好還是買掛件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買掛件好,買手鐲的話戴起來生活、工作不方便。

我想買和田玉,看到了江山美玉這個牌子,不知道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你為了宣傳這個牌子也用心了,不過裡面有沒有好的玉石放漏?

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

肯定觀音是玉的好,但不容易買到好玉。玉的比較好,俗話說玉養人。金的還是等孩子大了再帶,能壓得住金氣。男的,想買個觀音帶帶,金的好還是玉好 什麼玉 到哪買好,50 和田玉玉養人 去專門的和田玉專營店去買,帶證書的那種,會比較正宗溫潤 今年是本命年,我想買個觀音帶在脖子上,不知道是買金子的比較好還是玉比...

想買個玉的平安扣,自己不懂玉,就是想自己戴著玩,想在網上買

您的問題,想買個玉的平安扣,自己不懂玉,基本上是廣義的和田玉 不是真正的和田玉 可以幫您聯絡賣家。玉的種類有很多種的。和田玉 翡翠 阿富汗玉 獨山玉 南陽玉 你要先確定買什麼玉的了。翡翠的是比較好點的。你如果不懂的話就要看賣家有沒有國檢證書了,有證書的就是真的了。如果證書上寫著處理這類的也不要買,那...

想買個戒指,作為飾品,請問是買鉑金的,還是k金的好呢

鉑金,買有小斷面的,渾圓的不亮,鉑金因為硬,做好了燈光下會閃亮,多數都設計不佳,沒這個效果 都可以,沒有本質區別 1兩千不要太重視保值,注意款式就好 買k金的把,款式設計都很漂亮,最好去香港買義大利製造 k金色彩非常漂亮,不像國內的k金色彩很淡 義大利設計的,我有個手鍊,20多年了,都沒壞 也沒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