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2021-03-03 21:18:07 字數 3893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凱美瑞是世界公認家用中型轎車標兵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選國產好還是合資的好

2樓:紅色獵人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個人認為還是合資車比純國產車好一些,品牌知名度、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合資車相對更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價位了,還要國產??

價位在15萬至20萬,買什麼品牌的汽車比較好?

4樓:無情書生兄

看你想幹嗎用。如果是商務用,就買個大氣點的。如果是家用,就買個省油舒適的。

另外還看你是想開轎車還是越野車。還有兼而有之的,比如,尼桑的逍客,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就是轎車,雅閣,凱美瑞。

都可以。再增加點預算,就等年底出產的寶馬x1,很漂亮。

5樓:中山流浪者

馬自達3 建議兄弟加些錢 買輛toyota rav 4 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 雪弗蘭 景程 這車 16w左右 4825m 長 大氣 我也 買的這個 不過是 低配的 呵呵

15萬到20萬什麼牌子的車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

1.速騰(全雷射焊接,安全動力都不錯)

2.標誌307(口碑很不錯的車,我朋友買手動擋,高速路跑超表)3.別克君越(新君越絕對值得你去一看)

4.明銳(1.8t,會讓你有飛的感覺,去試駕一下吧)5.榮威550(英倫風格值得一看哦)

6.馬自達6老款(**在13-14萬之間哦,也是經典車車去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 寶來:

價效比好,安全性好,動力強

別克 英朗xt:

動力強,漂亮,很有派頭,有品位

9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 駕控樂趣強 價效比高 動感 省油

還有新車都不好聞 可以去**上買盒車-寶-殺菌王 祛除異味和甲醛 非常好用的

15w-20w 買什麼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列順序:1、馬自達6-2.0;2、邁騰、3、福特致勝、排序主要是從效能、實用性、價效比三個方面考慮的。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關於15w-20w之間的小車,買什麼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買車的時候也沒考慮日本車,雖然省油但是不厚道,建意買帕薩特1.8t手動舒適版,優點是很好開,我親自開過,缺點維修保養太貴,油耗不太清楚,**可去當地4s店資詢,如果喜歡大氣,別克君越是個不錯的選擇,好像十八萬就能買到,不過美國車油耗比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 致勝 2.3 豪華運動 24.98萬選擇理由 第一 頂配**便宜,配置不差

第二 高科技配置多,藍芽 中控台液晶屏 多碟*** 一應具全第三 外形美觀樓主可以親自去4s店看 或著上網看 蒙迪歐 致勝 還在007皇家賭場有表演

第四 發動機好 s-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vis可變進氣歧管技術第五 個人印象美國福特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馬自達 07款馬

自達6 2.0自動豪華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複製那麼多,眼睛都看花了,個人推薦凱旋或者帕薩特,蒙地歐提速實在太肉,小日本的車外強中乾。別克油耗大了點,帕薩特穩重耐用,高速穩定性好,凱旋動力出色,配置豐富。

15樓:猴子吃桃

日系的低端車型就是不如歐美的,(高階也是這樣),就是省點油,但是安全性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現代御翔是個不錯的選擇.

17樓:葉魏

車行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是問對人了,我剛剛買,我可是研究了1年多啊,對好就是買,豐田的凱美瑞.或銳志.銳志是最划算,價效比最好的,最便宜的進口v6發動機,完全ok

19樓:神聖之

你歧視個毛啊

日產軒逸比較不錯,先進技術,而且省油。是無級變速的。

糾結預算只能15w落地買什麼車好!!

20樓:夜叉大

買什麼車關鍵看用途,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英朗這個車沒有esp很正常。因為它後懸是扭力梁。

就不像多連桿能很好的保證輪胎定位。輪都不著地了,那這些電子裝置又怎麼能發揮作用?所以如果配了那是在忽悠消費者。

大眾車都是明碼標價。貴也有它的理由。本身大眾車的底子好。

科魯茲,如果不在乎動力,油耗,故障率,養護費用也可以考慮。

21樓:夏高逍雅

國外喜歡豐田車,國內喜歡大眾車。其實,講質量穩定和相對省油,應該選擇豐田車。卡羅拉是世界汽車單一品牌銷量的總冠軍,也是近年來世界汽車年度銷量冠軍,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車型。

推薦你重點考慮。另外,福克斯、思域、朗動和高爾夫也是世界汽車銷量前十名的車型,建議你認真對比考慮。

22樓:自然吸氣

推薦:大眾寶來2014款 1.6l 自動豪華型 配置齊全,可以考慮.

不怕油耗大:

雪佛蘭科魯茲2013款 1.8l sx at 配備17寸輪轂.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做的車子質量還是過硬的,不然滿大街的大眾哪來的?在大街上留意一下,出現最多的車子肯定是車友們認可的車子,不好的話誰去買它?對大眾的車子沒信心,你也可以考慮一下標緻這個品牌,做的車子也很用心的。

日系的車子好保養,路邊店換油也沒問題,省油,發動機技術好,但是鈑金和車漆十個問題,安全性不高。美系的車子做工細節上會粗糙些,但是車子大氣,**公道,比較費油,法系車子不太重視中國市場。主要精力和市場在歐洲。

不用那麼糾結,買這個價位的車子,甚至50w左右的,開在大街上都想屌絲一樣平凡,不會有什麼回頭率的,還是適合自己就好,有多大能力就畫多大的圈,車子就是個代步工具,省油省心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銷量排在前頭的還有馬自達3昂克賽拉,故障率低,油耗低,標配esp。大眾減配嚴重,雙離合燒機油。福克斯做工用料馬馬虎虎,雙離合漏油,科魯茲油耗高。

豐田外觀運動,操控中庸。現代起亞車身剛性差,質量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具體要求,我推薦雪佛蘭科魯茲1.6t,另外大眾的朗逸也不錯,如果不太要求外形斯柯達新明銳也不錯推薦1.8t...

15w左右買什麼車最多不超過20w要落地價

樓主看中的邁銳寶和蒙迪歐致勝是20萬內b級車的熱門選擇了,還有k5的同門兄弟索納塔。看你才22歲,比較年輕,邁銳寶比較合適。而且邁銳寶和君威是同平台,基本都一樣。上海通用出品,質量比致勝好。15w左右建議買大眾的斯柯達明銳,或一汽的速騰,你可以再多問問車的使用者 樓主,看看帝豪ec8,空間大,配置也...

糾結預算只能15w落地買什麼車好

買什麼車關鍵看用途,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英朗這個車沒有esp很正常。因為它後懸是扭力梁。就不像多連桿能很好的保證輪胎定位。輪都不著地了,那這些電子裝置又怎麼能發揮作用?所以如果配了那是在忽悠消費者。大眾車都是明碼標價。貴也有它的理由。本身大眾車的底子好。科魯茲,如果不在乎動力,油耗,故障率,養護費...

15W到20W三廂轎車什麼車價效比比較高

選擇挺多的,速騰 朗逸 高爾夫 卡羅拉 思域 軒逸 克魯茲 英朗 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個人比較喜歡德國車。這個價位的跑車就別考慮了。馬自達 睿翼還沾點邊,轎跑。15萬至20萬什麼車質量最好 你好如果買車注重質量穩定性,推薦購買日系品牌,豐田本田都比較不錯。他們這個價位的車,質量穩定性都比較不錯,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