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藍色防曬衣,衣服前面爛了洞怎么補好看,求解答。急急

2022-09-17 09:20:02 字數 4746 閱讀 3961

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發霉的簡便處理方法棉質衣服出現霉斑,可用幾根綠豆芽,在有霉斑的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霉點就會除掉了。 呢絨衣服出現霉點,先把衣服放在陽光下曬幾個小時,乾燥後將霉點用刷子輕輕刷掉就可以了。如果是由於油漬、汗漬而引起的發霉,可以用軟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霉點的地方反覆刷洗,然後用乾淨的毛巾反覆擦幾遍,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

絲綢衣服上有了霉點,先將絲綢泡在水中用刷子刷洗。如果霉點較多、很重,可以在有霉點的地方,塗些5%的酒精溶液,反覆擦洗幾遍,便能很快除去霉斑。 皮革衣服上生了霉斑,可先用毛巾蘸些肥皂水反覆擦拭,去掉汙垢後,立即用清水漂洗,然後晾乾,再塗上一些夾克油。

化纖衣服上生了霉斑,可用刷子蘸一些濃肥皂水刷洗,再用溫水沖洗一遍,霉斑就可除掉。 不同質料的衣服在保養方法上是有區別的。 棉衣:

在收存前最好洗乾淨,因為不洗乾淨棉衣上面的汙物和油垢,吸潮後易發霉。就是洗好的棉衣,到了雨季,遇上好天氣,還應放在陽光下曬幾次,以免發霉。 毛線衣物:

毛線衣物易遭蟲蛀,所以要及時收存起來。收存前洗滌時,可先用溫水浸透,再放入洗衣粉低溫淡溶液中浸泡10-15分鐘,然後輕揉,不可搓洗。沖洗乾淨後,放在桌上用力壓乾(不能擰絞幹),掛在通風陰涼處晾乾。

呢料衣服:可用「乾洗」法,即先曬一曬,拍去上面塵土,將汽油均勻地噴灑在呢料衣服上,然後用毛巾擦一遍。有油汙的地方,可用布蘸汽油擦拭,晾在通風陰涼處讓汽油揮發掉,再鋪上一層濕布,用熨斗燙平,即可收存。

化纖衣服:不可用力搓或刷,以免起球;也不要用熱水燙洗,以免收縮起皺。洗好後一定要用清水投淨,在通風陰涼處晾乾。

洗淨曬乾的冬衣分類收存。毛料衣服可放些用白紙包好的樟腦丸,但素色絲綢和化纖織物切不可同樟腦丸放在一起,以免損壞衣物。 毛料衣服的洗滌和保養 洗滌防蛀:

毛料衣服穿過後或存放前,一定要洗淨,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生蛀蟲的可能性。毛料衣服要特別注意其裡襯、肩和領等處的潔淨,這些地方塗有漿糊和膠液,容易繁殖蛀蟲。 儲存:

1 應該將毛料和化纖衣服分開存放。毛料衣服洗淨熨平後,要用衣架掛在大衣櫃內,在口袋和衣櫃底部放一些樟腦丸或衛生球,最好用紙或布包好。化纖或其他衣物可單掛單放。

2 要經常開啟衣櫃或衣箱蓋,使其通風,保持衣服乾燥。特別要注意在梅雨季節或潮濕的天氣,應將衣服趁好天氣拿出來晾一下,但不要在陽光下曝曬。 3 衣箱最好與地面、牆面保持適當的距離,以防潮濕。

讓心愛的衣服和配件在秋冬有個地方好好安頓吧!一提到換季就開始傷腦筋,不是衣服太多沒地方收藏,就是收起來的衣服到了明年皺巴巴又發黃。別再煩惱了!

step1 先淘汰穿不到的衣服 叫女生不要買新衣服絕對:「辦不到!」,但是衣服愈買愈多,衣櫥空間愈來愈小,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其實你仔細翻翻衣櫥,是不是有些很像的襯衫,或是有某件裙子穿起來不好看,卻一直掛在衣櫥裡沒動過。如果有一件衣服已經一年以上沒穿過,那你以後會穿的機率是10%,與其放在那邊「佔位」,還不如拿去捐給慈善機構或是送給親朋好友,為了讓其他衣服有個舒適的空間安頓,也只好狠心地和少穿的衣服說byebye了。 你該捨棄的衣服:

1.很久沒穿的衣服,簡直快忘了它的存在。 2.

尺寸根本不合,穿起來不好看的衣服。 3.流行性強,現在也不敢穿的衣服。

4.款式、顏色重複的衣服。 5.

有汙損或是破洞,無法補救的衣服。 好好檢查自己的衣服,是不是有重複購買的情形呢? step2 清洗、整理衣物 這個步驟可不能輕忽。

有些衣服雖然只穿過一次,表面上乾乾淨淨的,但是上面還是會沾染一些灰塵和汗液,過了乙個冬天再拿出來穿時,上面多了一塊塊的汗漬,到時候清洗不掉後悔也來不及了。所以每一件準備要收藏起來的衣服,一定要確定是洗乾淨的,才能保持衣物的最佳狀態。 清洗衣服一定要注意的事:

1.要看清楚衣服上標示的洗濯方式,羊毛、絲織品、麻及嫘縈等質料的衣服下水後容易縮水、變形,必須送洗衣店乾洗。 2.

不易清洗的汗漬,可以在洗滌時加入

二、三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再搓洗一下,用清水洗淨後依一般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輕鬆去除! 3.沾上血漬的衣服要用冷水來清洗,因為熱水會使血液中的蛋白質凝固,另外,蘿蔔含有分解血液的成分,可以用紗布沾些蘿蔔泥擦拭。

4.下廚烹飪時,容易沾上食物的油漬,這時候要用溼毛巾沾少許檸檬

2樓:匿名使用者

補一朵小藍色的花就ok了!

生活常識大全 20

炎熱的夏天人們最怕出門,夏季防曬注意幾個小常識

3樓:啊往事知多少

1、曬後不能用熱水洗臉

炎熱的夏天,在太陽下曬了一天,我們都知道涼水可使令毛孔得到收縮,讓**涼下來,有消熱的作用。如果用熱水的話,反而讓讓血管膨脹,可能會長出曬斑,尤其是在戶外運動後。

2、穿彩色t恤抵擋陽光

衣服的防曬能力首先取決於衣服的質料,其次是色澤,比如,棉質衣服的spf值大約為15到40;聚酯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7到10;針織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4到9。所以夏季穿著最好以穿彩色的棉質t恤,它對紫外線的過濾效果要比白色的好。

3、不吃感光蔬菜

如果你的**比較容易長斑,盛夏季節最好不要吃芹菜、香菜、白蘿蔔等「感光」蔬菜,吃這些蔬菜更容易讓**長出色斑。

夏天裡應多吃些抑制色素的東西,這樣可讓**變白,就像獼猴桃、西紅柿、橘子等食物。

防曬衣什麼牌子好穿

4樓:誰是曉曉明

目前非常流行的防曬衣當然是近幾年才在國內流行的一塊護膚神器,當然 防曬衣的主要作用是防治直接不會被太陽紫外線的直接照射傷害罷了,其實主要的作用和遮陽傘,防紫外傘都應該是一樣的效果,很多女孩子為了使**免受太陽照射而變黑,或許防曬服當然是愛美女士的最值得關注的!

由於防曬衣的輕盈靚麗、超柔軟的手感、又非常容易清洗,並且具備很強的吸水能力、透氣性和一定的防風的效能,完全是可以在戶外活動中保持最佳的運動狀態,所以深受大家的歡迎,可是防曬衣什麼牌子好穿,當然目前網上叫賣的29,39等價位的真的有很多,其實個人理解還是要選擇大廠家的,那才是真正的可以讓身體更舒適的保障,不要總以為總選對的不選貴的,就應該是對的。

畢竟有質量保障的才是最重要的,縱觀當前防曬衣市場,品牌林立那讓人眼花繚亂,但是那麼到底防曬衣什麼品牌好呢,個人認為探路者品牌還是蠻值得信任的,畢竟我穿了探路者品牌兩年,感覺防曬效果還是挺不錯的,雖說有一些小貴,但是我們買回來更應該是健康,而不需要為日後的擔憂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 迪卡儂,防曬效果好重要是不貴!!!探路者,千趣會,uv100,優衣庫的和coolibar也不錯,大家按照需求購入(價效比和美觀度~)當然了,coolibar不用說了,有錢直接買就行,人家就是做這個的,簡單暴力只是產品很難看罷了。

還有,大家還是不要買哥倫比亞了,紫外線穿透力高達百分之九十四……心塞塞。

一般來說upf值越大(40+),防紫外線效果越好。

同種面料材質條件下,深中色的防曬衣防曬效果要比淺色系的好一些。(敲黑板哦)

防曬衣只選對的,不選貴的:某綜藝節目的專業測評中,一些大牌的防曬衣防曬效果居然不如幾十塊錢的純棉材質polo衫,所以防曬衣買來穿著好看還是很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遮陽傘類似,有的防曬衣上標有upf值,即紫外線防護係數。upf值越大,防曬衣的防曬能力就越好。我國《紡織物防紫外線效能的評定》中規定,標記upf40以上的才算合格,所以防曬衣最好買40+,甚至50+的。

便宜一點的推薦迪卡儂,好一點的推薦哥倫比亞。

7樓:甫蘊涵

防曬衣的主要作用是防治直接不會被太陽紫外線的直接照射傷害罷了,其實主要的作用和遮陽傘,防紫外傘都應該是一樣的效果,很多女孩子為了使**免受太陽照射而變黑,或許防曬服當然是愛美女士的最值得關注的!我給大家推薦幾個品牌,思凱樂,迪卡儂,狼爪,北面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8樓:

探拓者的,價效比較高,他們的防曬衣是速乾,透氣,防水,防紫外線,超輕,防風的產品

9樓:徐小豆

前久入了一件探路者的,感覺很不錯,透氣防水速乾都很給力,而且才200多塊~

10樓:三天00光明

、對於那些只是對於那些只是做一般性戶外運動的人,或者普通上班族來說,就沒必要追求這種頂級品牌了,選一些價效比高、貨真價實的品牌是最合適,像探拓者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的做一般性戶外運動的人,或者普通上班族來說,就沒必要追求這種頂級品牌了,選一些價效比高、貨真價實的品牌是最合適,像探拓者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的,探拓者防紫外線,防風,透氣性好,柔軟輕薄,以及體積超小,易收納

11樓:那年常夏

探路者,我一直穿這個牌子,還不錯

12樓:韋承允

防曬效果好的,價效比較高,不變形的

13樓:

探拓者價效比高,***,值得購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探拓者的價效比高,不錯的

15樓:默默無語

探拓者的衣服是價效比非常高的產品,他們的防曬衣是速乾,透氣,防水,防紫外線,超輕,防風的產品

16樓:領悟抉擇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hoii后益防曬服飾品牌。防曬效果和服裝設計都很不錯的。希望對你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upf指數 在走訪商場服裝專櫃時筆者發現,很多知名的戶外運動品牌都有防紫外線服裝的產品,這些服裝的標牌上都清楚地註明了服裝材質、upf指數等相關引數。

而少量時裝品牌的服裝中也有所謂的防曬服裝,但多數沒有找到相關的標識。

18樓:

north face還可以,不過相對來說**方面稍微貴一些,不過質量的話是真的沒得說,實力推薦!

湖藍色衣服配什麼顏色褲子,湖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i首選 1黑色2卡其色3白色 可以配白色的褲子,一雙黑色或者酒紅色的馬丁靴。冬天到了在外搭件外罩衫可以有的,或者搭韓風的呢子外套。湖藍跟白色搭配給人很清爽的感覺。簡單又時尚。配上馬丁靴給人種英氣的感覺。希望能符合你感覺。咖啡色或卡其 牛仔.這顏色適合搭各種深色褲...

淺藍T恤能搭配防曬衣嗎,淺藍色防曬衣怎麼搭配

想要防曬又顯瘦,那就選一件淺藍色輕薄款防曬衣,輕薄飄逸的面料,帶著幾分 的慵懶感,學這5套搭配防曬又顯瘦哦!搭配01 提到防曬衣好多人腦海裡都是很老土的款式,只需要起到防曬作用就ok了,今年流行淺藍色輕薄款防曬衣,穿上更防曬顯瘦,這件淺藍色像襯衫款的防曬衣,搭配深藍色背心與橙色短褲,夏天出遊穿上時髦...

買防晒衣應該怎麼選,防晒衣如何挑選?

郎奄馗 伯希和是做防晒衣的牌子,自己就一直在穿,防晒挺好 筱花淡和淵 這個得看布料的選擇以及防紫外的後期處理,並不是越貴越好的,正規產品一般都會按照國家或者國際行業標準標註產品的upf值以及紫外透射率,當然upf高的產品是會貴一些,但是不會太離譜 買貴的總是錯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