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學院白沙灣校區位址,宜賓學院有幾個校區

2023-06-01 01:35:05 字數 1448 閱讀 7109

1樓:吾詩玄

a區:宜賓市翠屏區酒聖路8號,郵編:644000

b區:宜賓市翠屏區敬業路146號,郵編:644000

臨港校區:宜賓市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大學城路三段5號,郵編:644005

學校簡介。宜賓學院位於「萬里長江第一城」、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四川省宜賓市。2023年開始高等教育辦學歷史,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宜賓師范高等專科學校與四川教育學院宜賓分院合併公升格為四川省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

建校40餘年來,學校榮膺了「全國文明單位」、「全國語言文字工作示範校」、「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全國造林綠化400佳單位」、四川省「黨建示範高校」、四川省「三全育人」綜合改革試點高校、「四川省園林式院校」、「四川省普通高校大學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四川省依法治校示範學校」、「四川省文明校園」等稱號。

學校開設本科專業63個,覆蓋文、理、工、管、經、法、教、藝、農、醫十大學科門類。近年來,學校深化教育教學改革統籌推進「雙一流」建設。現有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1個、國家綜合改革專業1個、省級一流本科專業9個、省級應用型示範專業6個,國家級「四新」研究與實踐專案3項、省級「課程思政」系列專案13項、獲國家級省級本科教學工程專案和教學成果獎100餘項。

近五年,學生獲國家級省級學科競賽各類獎勵1194項,獲「挑戰盃」國家級省級獎131項,獲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級省級專案799項,獲國家授權專利79項。創新型應用人才培養質量得到有效彰顯,學生就業率連續多年達90%以上。

2樓:韋谷夢

宜賓學院白沙灣校區位址是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大學路與龍興路交叉口北360公尺。

3樓:溪鄉里

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大學路三段5號。

宜賓學院有幾個校區

4樓:青檸姑娘

最近有許多考生和家長諮詢,宜賓學院有幾個校區,那麼下面回覆一下考生們的問題。

1、 宜賓學院現在有3個校區,分別為:a校區、b校區和o校區。

2、 宜賓學院a校區位址:宜賓市翠屏區五糧液大道酒聖路宜賓學院。學校是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宜賓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和四川教育學院宜賓分院合併組建而成的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

89畝,校舍面積38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億多元,藏書萬冊(含電子圖書萬冊),擁有固定資產近6億元。

4、 宜賓學院o校區位址:宜賓英傑實驗外國語學校附近。現有教職工1010人,其中高階職稱383人,博士、碩士548人;有四川省學術技術帶頭人、四川省有突出貢獻專家、四川省高等學校教學名師等8人。

另聘有特聘教授、客座教授、教授級高階工程師、高階工程師等校外專家教授和雙師型教師160餘人。

5、 宜賓學院簡介:宜賓學院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四川省宜賓市。學校是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宜賓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和四川教育學院宜賓分院合併組建而成的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

以上的就是關於宜賓學院有幾個校區的內容介紹了。

宜賓學院寢室問題,宜賓學院現在寢室情況?

有獨立衛生間啊,有淋浴洗澡,就是充錢自費的,不過規定了時間段的,好像是中午12點至下午一點,然後就是下午4點至晚上11 30了 夏至安排 床位基礎是一房間6個人,上鋪乙個人下鋪乙個人,沒暖氣沒空調,有乙個小電扇和一台 21寸吧 電視機。但是對我這個重慶人來說宜賓的天氣其實乙個小電扇還真的足夠了,特別...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四川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作為在宜賓職業技術學院讀過三年書的人來說。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生活成本低。特別是工學交替能讓你在六個月的時間賺三四萬。能讓你三年學費賺回來還有的剩。當然這僅限製造系。論就業工資最高的還是最高的還是製造系。比如我在一汽實習的時候,沒底過四千五工資包吃住。正式員工就是一萬二到一萬五的樣子。一汽大眾,上...

成都師範學院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哪個校區最好

內江師範學院有兩個校區 內江師範學院西校區 內江市東興區師院在東桐路705號 四川省內江市東興區內江師院學院東校區 成都師範學院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四川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 哪個校區最好 百聞不如一見!自己去看才能得到更好的答案。謝謝!四川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