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寢室問題,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的6人間寢室怎樣?

2022-10-16 18:05:12 字數 2570 閱讀 4375

1樓:蕾蕾

四人間的的宿舍只有是11棟和12棟是 宿舍在報名的時候已經大致分好了,報名的時候輔導員就會告訴你寢室是那一間 乙個班的宿舍會在一塊 同乙個專業 同乙個系的會在同一層,計算機男生分的樓層比較低,一般在一層或二層,女生一般就住的比較高一般在六層到七層,其實六人間的跟四人間的差不多,就是儲物櫃稍微小一點,單還是有電腦桌。你要想住好一點早點去搶你想要的床位!想住什麼宿舍還可以跟輔導員說看能不能給你協調一下!

2樓:蔚雪藍天

嘿嘿 樓上的女生是本校的吧 士多啤梨園? 樓主問的應該是商貿學院的

我是商貿學院剛剛畢業的。

恩,我們11棟和12棟是四人間的 一棟男生 一棟女生 嘿嘿 是我們進來的那一年2023年蓋得 我們住了四年 但是其實11棟的條件不算好主要是後面緊挨著居民區 不是太方便 至於分宿舍 我報名的那一年宿舍已經大致分好了,我報名的時候人家直接告訴我我的寢室是那一間 汗! 基本上我們都是乙個班的在一片區域 同乙個專業 同乙個系的都在差不多的一堆 特殊情況比較少 如果學校沒有改政策的話 就應該看你們計算機系劃到了哪一棟了,然後看你們專業 你們班分在那裡了,恩 了解了沒有?

3樓:單曲單曲

胡說八道什麼啊

我今年都大四了 女生

學校幾乎都是4人間的 你們計算機學院之前的住宿區就在士多啤梨園和西區 都是四人間的 **有六人間的啊 六人間的都是舊樓裡 分給自考還有專門申請住六人間的人了 你們來了全部都是四人間的 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櫃子 這邊沒學生公寓 這樣的住宿條件在這邊算好的了

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的6人間寢室怎樣?

4樓:╲°淚祭

上下鋪的,寢室也有點小,書桌很窄,只要半公尺寬 代室內衛生間

(1/2)親,請問: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怎麼樣?藝術系的學生宿舍是4人間嗎?教學質量怎麼樣?滿分100分,...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呢,我就是商貿畢業的嘿嘿。學校整體環境還不錯,也在光谷附近,距離武大、華科、武漢理工等名校也都很近。宿舍的話有4人間 6人間和8人間,8人間的較少,新起的宿舍都是4人間,部分宿舍有空調。

教學質量因為我是機電系的,所以確實不了解藝術系的怎麼樣,不過藝術系是商貿最強的系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我有同學在那,藝術系的學生宿舍是4人間,教學質量還好,70——85分給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說的這麼好,商貿教學只能說勉強打75分,但是學校很小,不過還算專科比較好的吧,但是算本科的話,就是一稀爛,藝術系,還行吧

8樓:餅餅愛我

是四人間 看你分的地理位置了 還有樓層了 看你幾樓 祝你好運

關於報考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的問題,請有經驗的同學和老師幫忙!!!!!急!!!!!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點!毫無壓力!不過我建議你再看看別的學校,這學校兩個字——稀爛!

那個小啊,25分鐘校園風光一覽無餘!真的很差,如果你不相信!你來學校後直接去國旗臺旁邊的3棟宿舍樓看看!

真的!看了你就懂了!千萬別被圖書館所謂的**空調迷惑,一年到頭就在新生來的時候開開!

其餘時候——蒸籠!

10樓:

shtml 這是湖工大商貿學院的往年錄取分數線 你點選這個**進去卡看很詳細 你的分數沒問題的 因為這個學校往年招人都蠻多 不過專業的選擇很重要 。祝你好運

11樓:沉默之左

一志願,服從調劑,447希望很大。

一般來說,這個學校的線是430以上10分

12樓:悄然離去去

447可以填更好的學校了,這個學校超級小,就是一方塊,一眼就望穿了,還是考慮下別的

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的住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三學姐,寢室環境很好,4到6人間,寬敞明亮,水電充足!

14樓:

學校的住宿條件整體不錯,但同學之間有點小矛盾也是影響住宿的原因之一,同學之間相處和睦,那住宿條件就不錯。

祝賀你進入大學,祝你學業有成!

15樓:

條件落後……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16樓:中神

4人間和6人間都可以...不過4人間都住滿了 好像今年沒有4人間了 (*^__^*) 嘻嘻……

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怎麼樣?好多人說不好。但是又有人說不錯。我暈。迷茫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其中我回答的乙個,你可以看看,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的哦,親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 要上兩年的早自習 而且放假是最遲的!

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現在怎麼樣?

可以啊,現在該校的發展態勢隨著湖工大本部的強勢崛起得到較好的發展,去年一年湖工大共計投入個億。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怎麼樣?說實話,光靠簽到公升級太慢,所以我複製了這一段話遇貼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個經驗,還能幫你不沉貼。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這學校在市區內,交通方便,離光谷廣場非常近,學校對面就有個...

湖北工業大學設計學院哪個專業最好

1全部額,這是我今天第三次回答這個問題了,我就是湖北工業大學的,貌似最近是藝術聯考出成績,拿合格證的時候了吧,怪不得都來問.恩恩,不扯了,說正題,湖工大的藝術學院前身是湖北輕工業學院工業美術設計專業,在湖北省內湖北美院第一,湖工的的藝術學院第二,其中以藝術設計類和工業設計模擬較強,有很多廣告,設計都...

湖北工業大學自考好不好畢業,湖北工業大學自考有保障嗎

我這個月15號到的武漢看了幾所學校,二師 跟個廢品常一樣 武漢工程,湖北大學 最不正規,讓新生跟著大二的一起上課,沒有自己的班,住宿在校外,以前上課也在校外,今年剛搬到學校裡面資源共享了。中南財經等,有6.7所吧,感覺湖工比較正規一點,它們學校卡文化分,他們學校報自考的我看了下學生的檔案最少的都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