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寢室,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宿舍怎麼樣

2022-02-14 03:17:09 字數 1389 閱讀 3964

1樓:小鳳的快樂生活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寢室還是不錯的,**熱水,不能帶1000瓦的電器。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sichuan engineering technical college)是四川省人民**批准建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由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和德陽市人民**共建。

教學建設截至2023年6月,該校有國家級教改試點專業1個,國家示範性專業8個,**財政重點支援建設專業3個,省級教改試點專業2個,省級精品專業3個,地方財政支援的重點建設專業1個,省級重點示範專業1個,國家級精品課程7門,省級精品課程19門,省級精品資源共享課3門。

該校有4個國家級職教實訓基地。

2樓:芊雲說電影

學校都是6人間,有4人間。放間有水台廁所,有熱水洗澡。一二三舍是老宿舍,沒有獨立衛生間,而且比較舊,兩棟男的一棟女的,大一的機電系材料系男生一三舍,二舍經管系女生。

總得來說還行。

3樓:阿dai呆呆呆

學姐告訴你,尼瑪,我才畢業,寢室就安裝了熱水器,無力吐槽。大門外修了天橋,以後麻麻再也不必擔心我出門被車撞了~電器這玩意還不是所有寢室都一樣,有的可以,有的連吹風都會導致斷電。軍訓就忘了,估計半個月吧

4樓:孤獨的尋夢者

我算是你學長了,首先四人間你就不要想了,六人間如果是男生住一舍,女生住二舍,熱水要下樓到開水房打,電器在800瓦以下,超出會自動關電,軍訓我們是二十天,你們應該也是吧,不懂可以再問,望採納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宿舍怎麼樣

5樓:

宿舍是6人間,宿舍空間還是挺大的 有空調,有風扇,有獨立廁所

6樓:可童欣

還好吧,宿舍有四人間(有空調),六人間最近在安空調了,每個人都有單獨的衣櫃,且每個宿舍都有路由器

7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sichuan vocational & technical college)位於四川省遂寧市,是一所由四川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成為四川省示範性高職院校。2023年11月20日,學院入選四川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立項建設院校。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於2023年由四川省機電工程學校和川北教育學院組建而成,四川省機電工程學校始建於2023年,時為全國重點中專;川北教育學院始建於2023年。

截至2023年12月,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共有新、老兩個校區,占地1100畝,建築總面積286782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6億元,其中教學儀器裝置總值8530萬元;建有10個教學系,開設高職專科專業53個;共有教職工750人,其中專任教師332人,全日制普通大專學生14000餘人。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商務職業學院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成

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對口本科是 西華大學,重慶工商大學。綿陽職業技術學院對口是四川大學 成都哪家職業學校比較好?民辦四川天一學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托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 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內江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 成都藝術職業學院 ...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有幾個校區

4個 楊柳河校區主要是中專 溫江校區主要是大專 高考志願的校區 成都校區 紅牌樓校區。只有乙個校區,在溫江。挨著柳臺大道。對面就是西南財大柳臺校區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有幾個校區 上海交通學校,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北校區。在呼蘭路上的,很差很差的騙錢學校,這裡的學生千萬不要考啊。這個學校是待業學校。...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2015單招專業有哪些

數控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機械設計與製造 模具設計與製造 機械質量管理與檢測技術 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 材料工程技術 冶金技術 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技術 理化測試及質檢技術 電氣自動化技術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 電力電子技術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通訊技術 生產過程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