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的人起什麼備註,給喜歡的人起什麼備註

2021-03-04 06:50:10 字數 3272 閱讀 6121

1樓:柳玉景

不備註,因為網名暱稱也是一種心情,你可以從他的網名中感受他的心情!而且沒有備註你卻可以再眾多的網友中找到他會很有滿足感!如果缺少唯一性,你可以單獨為他設乙個分組,取乙個獨特的分組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人,或者起個網紅電視劇集女主角的名字,比如我的花千骨。

3樓:愛

他的名字。因為現在太多虛無的網名,真正他的名字代表了你對他的真摯感情。尊重而看重,不一樣的乙份感覺。

4樓:謙謙老公是我的

喜歡你:土口丷一口 又⺈人 亻⺈小

給喜歡的人可以備註什麼?

5樓:孤久則安

你也可以想個和她喜歡的零食有關的,和薯片小姐格式差不多的,或者,起個和你們有關聯的東西或者事情的備註,感覺備註都是跟她本人或者你和她的經歷有關的會更加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人,或者起個網紅電視劇集女主角的名字,比如我的花千骨。想你心中所想,愛你心中所愛,備註什麼,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便是,自己想叫啥就叫啥,借鑑別人的備註,那只是別人的情感,不是屬於自己的,沒有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 可樂 蛋糕 速食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備註:象棋姑娘。

9樓:sy哥哥

自然而然的冒出來土豆先生

10樓:闊愛小迷人

備註:備註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bèi zhù。詞語的一般解釋表冊上供填寫附註的欄目;第二種意思指在備註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

**上為附加必要的註解說明而留的一欄。亦指在這一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

既然她的備註是這個,你可以由她的備註聯想,就給她備註為薯片得了,你是她的小姐姐,前後呼應,何樂而不為呢?

11樓:橙子寶寶

les嗎 祝你們99 要幸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77回 俏丫鬟抱屈夭風流 美優伶斬情歸水月 第78回 老學士閒徵姽嫿詞 痴公子杜撰芙蓉誄

給自己喜歡的人起**備註起什麼好?

13樓:東戴河立友農家

以前我女朋友給我備註這個superman

14樓:張口的

我的,我叫她,小丫頭

給最愛的人,備註名稱 叫什麼好呢?

15樓:湘雪晨晨

給最愛的人,備註名稱可以有:

1、男神、大金毛、假情侶叭、狗皮膏藥、爸媽的好女婿、蓋世英雄、大醋罈子、豬圈裡最可愛的豬、救命稻草、灰太狼、大男神、男寵。

2、小壞壞、老伴、我的小狼狗、你是年少的歡喜、摯愛、喜歡從後面摟住我、先生、我的男孩、臭豬、mymiracle、田螺姑娘、崽崽。

3、**小野豬、老公、老婆、親愛的、寶貝、甜心、我家男人、我家女人。我的女孩,我的男人,我的女人。

4、小傻瓜,小笨蛋,小豬,我家的小豬,我養的小豬,我的寶貝豬,我的粉紅豬、意中人、流氓豬、臭臭老公。

5、隔壁老王、長腿歐巴、歐巴、女神,女神經、男神經、我專屬的、未來的老公、未來的夫人、二狗、胖妞等等。

16樓:萌萌的紫原君

我給她的備註是sil,意思是 someone i like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最愛的人的話,你可以備註一些像親愛的或者寶貝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18樓:雅雅浪浪

想你心中所想,愛你心中所愛,備註什麼,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便是,自己想叫啥就叫啥,借鑑別人的備註,那只是別人的情感,不是屬於自己的,沒有價值!

19樓:迷失

備註親愛的,最愛的,或者就寶貝

20樓:xin8_隨遇而安

my love 之類的吧

21樓:烏號片場

最感動的愛情,不再時轟轟烈烈的激情,而是ta對你的細微之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my soul~(我的靈魂)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我未來生命裡最主要的人的備註是「安眠藥」,因為「安眠藥」是一種能在你失眠的時候讓你睡著的藥物,而他服多了,也可以讓你死亡

24樓:璽歡那一束暖烊

什麼稱呼都是最簡單的表達方式啊

25樓:black黑魔導

伊 或者 only

26樓:南宮影汐的

看你喜歡叫他/她什麼啊,

喜歡的人備註什麼?

27樓:小雞爪吖

看個人喜好咯。

可以直接備註ta的姓名,不過顯得有點生疏。

也可以備註ta的小名。

或者備註你給ta起的暱稱,會顯得比較親密。

聊天套路(關係親密再用,不然等著被拉黑):

給自己喜歡的人用什麼備註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平時對他的暱稱,

用你希望他變成的身份,

用你最想稱呼他,卻不敢稱的一種稱呼。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備註給他乙個單獨的分組最好。

30樓:金海藍

傻瓜小笨蛋

我love的人愛

31樓:大帆紙

我愛的少年

或者是他的名字縮寫

給最喜歡的人備註什麼

32樓:睡hv方

親愛的/dear、(一般情人間都這樣稱呼)寶貝、(情侶間都如此,溺愛的也如此)

御用調情師、(你專屬的愛人)

最原始的衝動、(最原始,野性的愛戀,唯衝動愛的真切)心之屬、(心只給予了乙個人,只屬於乙個人)掌心肉、(掌心是最讓人心疼的地方,這人也是最讓你心疼的人)心的港灣、(無論我漂泊多遠,他/她那裡都是我最溫暖的家,避風的港灣,最愛的依戀)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愛你的女人,才給你3個備註,男人要明白

3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乙個字

您(心上有你)

給喜歡的人備註「您」是什麼意思?

您,一般是針對年紀大的人,這裡也不排除把您當作乙個愛稱用的可能。乙個備註,說明兩個人關係好了,你的備註,對方能夠接受。這是乙個很私密的問題,只要對方接受,怎麼做是你們之間的事,別人管不著。備註您是什麼意思?備註您的意思,心上有你,表明真心實意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連做夢都夢到你。人間縱有百媚千紅,唯...

給喜歡的男生備註,給喜歡的男生的備註

蓋世英雄 未來男朋友 你如眼中星辰 你是我的命 bb 梁先生 沉淪於愛意之間 借風吻你 夏有喬木,我有你 別回頭了 傻瞎聾別理 你是人間寶藏 今天也很喜歡你.甜蜜氣息 過分喜歡.與我同夢 溫柔僅對你可見 為你千千萬 夏日限定 鐵憨憨傻蛋怦怦 我媽女婿 偷看你一秒.給暗戀的男孩的備註 給喜歡的男生特殊...

給喜歡的人留言的暖心句子,給暗戀的人留言的暖心句子

遇上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因為你是我的天使。遇上你也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因為你是我的惡魔。乙個純潔,乙個 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你既是我的軟肋,也是我的盔甲 在與你相識吋期聽到你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甜美,看到你的人感覺如沐春風,溫文儒雅或舒服。給暗戀的人留言的暖心句子 愛情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