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老了都去哪裡了,貓老了以後去了哪裡

2022-09-17 05:45:04 字數 4317 閱讀 8042

1樓:匆匆匆匆

老貓一般在知道自己快要老去的時候,就會自己悄悄走開,不想讓人看到她死的時候的樣子,尤其是她的主人。我家也養貓,現在應該是第三代了,前兩代的貓也是在老的時候悄悄離去的,我很想念她們。如果你感覺老貓有幾天開始不太喜歡動了,總是趴著,偶爾她也會在主人身邊蹭一蹭轉一轉,那也許就是和主人道別的,多留心一下,多陪她最後一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被販子抓走的話,老了的貓或者受傷虛弱的貓,在臨終之前的貓,確實會躲起來,避免其他動物傷害。

家貓壽命有10多年,就算是流浪貓也有好幾年的壽命的,你觀察的幾年內,如果是只生過一兩胎小貓的也許不能算是老貓,只能算成年貓。貓是地盤性很強的動物,強壯的新貓出現,避免爭鬥和缺少食物,有些貓就會流浪到別的地方去了。

如果你附近的貓在消失前都還挺健康的話,應該是第二個肯能性比較大。

3樓:儲刷刷

一般貓在臨死前會預感到自己將要死去,然後他會回到他的主人家「道個別」,然後找個無人知曉的地方,獨自死去。

大象也這樣的,知道快老死了就躲到乙個地方去『度晚年』,沒有人知道那些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很敏感,很有自尊的動物,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一般都會找乙個安靜、陰暗的地方自己等死。除非萬不得已,即使在家裡也不會讓人輕易看到自己死去的樣子的

貓老了以後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下,狸貓本身是貓貓的乙個品種,無論年齡。

其次,家養貓如果沒有出過屋,會一直待在家中,直到身體機能衰竭,最終死亡。如果是放養的貓,當它年老後,運動量會逐漸減少,有些傳聞是貓老了後會離家出走,然後找個地方安靜地死去,其實是老貓沒有體力再回到家中了。

6樓:胡斯鵝黃

家養的貓在年老後確實會變得孤僻,它們很少像老狗那樣依戀家,多半會在外面遊蕩,最後有很多會孤獨地死在外面。山狸貓(豹貓)和家貓是不同的物種,生活習性也不同,但是外形上有幾分相似,很多人家的貓在年老後離家不歸,主人就產生聯想,認為它們都變成了山狸貓。

7樓:火紅大閘蟹

親愛的, 可能你年紀還小. 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 貓和人一樣,和任何生物一樣,都是有壽命的. 最終都是老死.

當然, 寵物有很多都是病死, 意外死的. 我小時侯的貓貓狗狗, 有病死, 有被人毒死......

貓咪死後靈魂去哪了?

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如果貓咪有靈魂的話

貓咪死了以後一定是上天堂了。

因為貓咪從不侵犯別人,還抓老鼠,為民除害,形象又可愛,貓咪不上天堂誰上天堂呢。

如果有天堂的話。

9樓:目標有多遠

寵物,包括貓、狗、鸚鵡等,死後是能上天堂的,它們會在天堂一直等著你。 關於這方面的真實記述,可以參考靈性**《靈界指南》中的相關章節,第18章 寵物:網頁鏈結

10樓:晉信鷗

貓咪死後的靈魂已經去了喵星。我認為貓咪去找另一位主人,另一位主人就在喵星等待收養小貓咪。它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讓這個世界知道有一種可愛還可以幫助你的生物,他叫貓。

11樓:蚌肉

嗯,有乙個經年喂流浪貓的大媽說,貓咪死後就回到喵星去了。我願意相信這個說法。

12樓:

貓咪死了根本就沒有什麼靈魂,死了就死了,人死了都沒有靈魂,何況是貓呢?請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

13樓:七色土

回喵星去了!

它來地球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地球人知道,有一種寵物叫「貓」。

14樓:

貓咪死後靈魂去哪了?我說他去了天堂去了最美麗的地方,張娜,何仙姑,她的寵物毛毛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善貓死後靈魂上凌霄寶殿

惡貓死後靈魂下陰曹地府

16樓:伊博厚

有靈魂?在你的心裡。

17樓:

這都不知道,當然是去閻王爺他老人家**了

貓**去了

18樓:千緣夕夢

樓主很幽默~呵呵~三月後小貓長大了~成大貓了~所以姑媽來小花家沒有看見小貓。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長大了,變大貓了。

貓死了以後屍體都去哪兒了?

20樓:莫小妖

如果不是關著的家養貓,,流浪貓基本會找個隱蔽的角落死去,所以不容易被人發現!可能是屋頂陽台等地方!

21樓:莫語

如果是自家餵養的,你要把它埋葬。

從小到大養過很多只貓 最後都是走了之後就沒在回來 它到底是去**了

22樓:回顧金牛

一是到了更好的家裡生活,二是成了流浪貓,三是 已經死亡了

請教專家,為什麼所有的貓最後會消失,它們去哪了?

23樓:

三樓的,貓又沒招你惹你,為什麼要討厭

貓不會。現在動物一般都養家裡,所以不會。

我姥姥家以前養的貓死的時候跑到他出生的時候那家人去,只是因為是同乙個院子的

如果是自家養的一般只會死在家裡

24樓:

沒有這樣的情況

都是一傳十十傳百的p話而已

所以說 鬼 這個東西也是這麼傳來的!

25樓:中村綠鬼

神啊,好嚇人啊,我很討厭貓...

26樓:

公園,或者老房子等人少的地方

流浪貓都去**了?

27樓:周小強

我不清楚你那邊的流浪貓去**了?我們這邊的流浪貓最後可能會死掉。有時候會被別人抓去吃了。

像我居住的那個地方。每年的情況都不一樣,有時候看到滿街都是嘛,然後突然間貓又消失了,聽人家說是被抓。又有一些是殺老鼠,然後把貓一起殺了。

28樓:傲骨和溫度

我外公家的流浪貓特牛,能直接從五樓跳下奔跑,想靠近都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人偷來賣給外地垃圾人吃。

我家的貓去了**?

30樓:菱雨楓

大概那只貓有兩種結局

(1)他自己想到未免的世界闖闖,又怕你寂寞,捨不得你,所以就把自己的孩子流下來

(2)那只貓快死了,知道自己不能夠撫養小貓了,所以只能把自己的孩子交給你,希望你好好的飼養他、

但無論怎樣,你都要好好飼養那只小貓,畢竟那只小貓是大貓唯一留給你的東西,而且你如果真的喜歡那只大貓的話,你一定不象讓他的孩子也過的不好,而且,我相信你家的那只大貓也一定會很愛小貓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小貓,懂嗎??

31樓:

看了你們的回答,我好想我家的貓啊!!

32樓:臭醜貓

不要難過,貓貓會回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貓的習性,可能是死了

要麼知道自巳不行了,出去找草藥了

34樓:

55555555555 好可憐啊.我都想哭了.好善良好有母性的乙隻貓.有些人都做不到.

35樓:烏鴉魔法飛飛飛

如果你家的貓是散養的,,那麼我聽過一句話叫做:「貓老歸山。」

是老人的說法,意思就是如果貓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就會找乙個安靜的地方等待生命的終結。貓是很驕傲的一種動物,所以他們最不願意讓自己平時的朋友和家人看到自己衰老,病痛和死亡時的樣子。

9歲的一直有出門習慣的貓不可能迷路,也有可能受傷或者出意外了。

願你的大貓能夠平安。不要讓小貓也學著他那樣老出門,外面很危險,有壞人,還有疾病,還有爭鬥!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它閨女

大貓她的壽限已到

她在乙個安靜的地方

靜靜的等著生命的結束

好好待小貓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它可能是怕你們想它,所以找來乙個小的來慰藉你們

多好的貓呀!別擔心了,它會沒事的!

38樓:孤獨無友

9歲的貓很老了,不會走丟的很可能......

老貓吃什麼牌子的貓糧好,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最好?

歐奇斯適合老年貓咪。貓咪超過8歲容易發生老年性疾病,貓咪各系統功能衰退,抗病能力愈下。提供適口性好,鬆軟易消化的全價食物。適量新增植物油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b6,減緩衰老。適量運動,維持穩定體重,避免肥胖,盡最大能力維持貓咪健康,延長其壽命。貓糧經濟而營養又相對全面,方便。貓糧大致可分為乾性 ...

用外星,老鼠,老貓編的作文,用外星,老鼠,老貓編乙個400字的作文

一天地球上來了乙個外星人,他看見乙隻老鼠在大海浬游泳,但讓他奇怪的是輪船不漂浮在大海上,而是海水在輪船裡蕩漾著。輪船的周圍,有乙個比船大點的貓正徘徊在輪船周圍,它時而用爪子試探著搭向船舷,似乎要將大海浬的老鼠抓住,也時而將爪子探向水底,想去按住水中被嚇的驚慌失措的魚。可是,無論它怎麼努力都沒用。魚有...

a站上面那個nini貓放貓片老愛用的這只貓叫什麼

名字叫 斑 綽號貓咪老師,出自 夏目友人帳 請問這 上這只貓叫什麼貓,我想找關於這只貓的 叫全是貓表情 您好!最全檔案上傳到附件裡面了!點選本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的按鈕!全是copy貓表情 無誤請採納 這只貓叫什麼啊 找到了,它叫michael,aaron 主人 和他的貓micheal 邁克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