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哪種土貓最能抓老鼠,急問,哪種土貓最能抓老鼠?

2021-03-03 22:04:31 字數 1982 閱讀 2773

1樓:日日生夜夜死

抓著後頸皮,貓立刻彎著身體,手腳和攏,尾巴卷起來的最能捉老鼠

急問,哪種土貓最能抓老鼠?

2樓:四趾虎

您好。絕對是狸貓。

我還沒出生時,爺爺養了乙隻狸貓,特別會抓老鼠,狸貓比普通家貓體格大,性子野,性格**,對主人忠誠,毛色漂亮,形態瀟灑倜儻。

後來,由於偷吃了家裡的小雞,被爺爺送到外省去了。

3樓:cry_灰

現在的貓抓老鼠都是看他們高興,不樂意的話就不會抓了,因為不愁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外面抓的野貓最會抓老鼠,生活所迫!

哪種品種的貓最會抓耗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品種還真不好說,不過是有性別區分的,一般母貓比較會抓耗子,因為他們有撫養小貓的責任和天性,所以他們會有自己覓食的本能。我家養的公貓見到耗子直接沉默,然後離開,但是母貓會抓耗子,還會吃的只剩一張皮

6樓:黃泉雨落

我是覺得,土貓最會抓耗子,不過現在的貓大多數都不愛耗子了,費時費力的,我以前老家養的土狗,個個都會抓耗子呢,為此我感到十分驕傲啊,他還抓了乙隻黃鼠狼和蛇!!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貓都可以,只要訓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狗抓老鼠最厲害,比貓還在行。

什麼品種的貓捉老鼠最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狸子貓捉老鼠最厲害。

10樓:神鵰俠侶

普通的土貓捉老鼠最厲害。

什麼貓抓老鼠最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農民的土貓最有野性,城市家貓馴養久了吃的太飽就不抓老鼠,我老家養貓晚餐不喂的,就是餓肚子就抓老鼠很管用!

12樓:莊妍洛巨集毅

臉比較尖的土貓,前提是先養熟了再放。不然會跑。

如何選擇能抓老鼠的土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3點:1.喜歡玩的貓活潑的,;

2.做姿端正,毛髮光澤,後肢發達,臀略大,前肢兩側有點微黃;

3.喜歡爬樹的,叫聲響亮的,耳朵豎直。

貓抓老鼠的的各類原因:

1. 因為飢餓履行 獵手的天職;

2. 貓的好奇心,讓貓去「製造樂趣」;

3貓容不得自己的世界有一點動靜,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它們的注意,尤其是若隱若現的喜歡在夾縫中露頭的小東西。

4.三角形的貓耳朵。能用自己的耳朵聽到很遠很細微的聲音。

什麼種類的貓捉老鼠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貓,俗稱普通的貓,家貓,沒品質的,不要買貴族貓你要養著的那種,那種不捉老鼠

15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純種狸花貓或短毛雜交狸花。

貓吃老鼠的原因:

1、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現在,貓成為了全世界家庭中極為廣泛的寵物。研究表明,貓不吃老鼠,夜視能力就會有所下降,會長期喪失夜間活動的能力。德國海德堡大學有乙份研究稱老鼠體內有一種牛黃酸的物質,可以增強生物的夜視能力,而貓體內不能自己合成該物質,只能通過吃老鼠進行補充。

貓的飲食:

中國狸花貓:

狸花貓是中國的一種土貓品種。2023年2月8日,經過cfa中國長城貓俱樂部六年的努力,cfa終於認可狸花貓這一中國本土自然品種,並且受很多人喜愛。

哪種貓抓老鼠最厲害?

16樓:溫柔小花喵

臉比較尖的土貓,前提是先養熟了再放。不然會跑。

貓為什麼抓老鼠?貓為什麼要捉老鼠

因為它是夜行動物,在夜間活動為了看清事物需要大量的牛磺酸,而魚和老鼠就含有大量牛磺酸,所以喵星人才會喜歡抓老鼠。但是,老鼠一般喜歡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方,身上攜帶的寄生蟲可是數也數不清的。貓不光抓老鼠,還抓小鳥 小型齧齒類動物,是天生的殺手。而且大部分時候它們只是為了殺戮才狩獵 嗯就是好玩。只不過貓抓...

貓為什麼抓不到老鼠,為什麼我養的貓不抓老鼠呢?

貓抓老鼠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隨著社會的發展和進步這一命題也在慢慢地發生著變化。貓為什麼要抓老鼠,其實貓不吃老鼠在久遠以來也是存在的,比如本人小的時候就曾在朋友家的糧倉裡見到過這樣的現象,乙隻老貓逮到乙隻小老鼠,可那只貓卻並不急於把那只小老鼠吞下去,成為腹中的美味,而是用爪子不斷的抓住又放開,再抓...

老鼠能不被貓抓嗎

不能,那樣的情況只能出現在動畫片中,貓要抓老鼠是天性,所以老鼠不能不被貓抓 不可以,這是自然法則,貓的職責就是抓老鼠。可以,現在的貓整天吃雞蛋 牛奶 肉之類的,基本上都不會抓老鼠了 因為老鼠中有聰明的老鼠和笨的老鼠,貓中也有聰明的和笨的,只要老鼠足夠聰明,就不會被笨貓抓到,不要少看小動物 可以,給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