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簫默》中少年趙默笙和成年趙默笙哪個感情最充沛

2022-09-17 05:45:04 字數 4727 閱讀 9940

1樓: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成年的趙默笙應該更有感情,隨著時間的沉澱,心裡自然成長了,而少年的趙默笙當時也是小孩子的心態,對於這個社會並沒有完全接觸。

2樓:老蘿莉吖

中年吧,畢竟少年的時候不懂愛情。我感覺中年已經長大了,處理感情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總體來說還是中年的感情最充沛。

3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各有各的特點,少年的需要演出青澀的感覺,所以給人的感覺還是不太成熟,相比之下成年的趙默笙就顯得感情充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羅雲熙.吳倩.鍾漢良.唐嫣,四個演員演不同時段的以琛,默笙都演得好,喜歡你們四個,希望你們繼續怕多一點好劇片。

《何以笙簫默》中何以琛沒有訊息的等趙默笙七年,真的只是因為愛情嗎

何以琛和趙默笙相戀之時都是大學生 要知道何以琛原本在大學期間是不打算談戀愛的,因為當時他已經失去了雙親,是靠著何以玫父母的幫助才能繼續學業的。而何以琛也非常的懂事,學習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在讀大學期間何以琛就已經進入律所當實習生了。趙默笙猝不及防的闖入了何以琛的身邊,她一直都在活潑開朗的向何以琛表達愛...

何以笙簫默中所有的歌曲,何以笙簫默中的全部歌曲

片頭曲 my sunshine 演唱 張杰 我們還沒好好翻一翻那錯過的幾年 那些迷惘路口有你陪我流淚的夏天 陽光刺眼有心跳的交響樂 想靠近一點再看清一點昨天 我們曾經嘗試不顧一切膚淺的快樂 才會一不小心的讓成長偷走了什麼 時光過客還來不及去迎合 胸口的微熱總是恨不得把你守護著 you are my ...

趙默笙哪一集在何以琛家裡被何以琛的同事看到了,求回答

第18集,以琛帶同事回家吃火鍋 很高興為你解答本題,沒問題的話,請及時點選右上角的採納滿意哈 趙默笙回去看何以琛爸媽是哪一集 開發商和小包工頭的關係,開發商和總包商之間有勾結,導致小包工頭拿不到工錢,小包工頭借錢墊的資金收不回來,手下的農民工又來討工錢,於是小包工頭何以琛的父親承受不住壓力就自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