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貓生一回小貓還會再生嗎,老貓生了一次小貓能不能再生第二次

2021-03-12 19:36:11 字數 1647 閱讀 9453

1樓:呵lili呵

只要沒絕育,一般都會。

2樓:漫步人生

這個你再試試讓它再生一次

老貓生了一次小貓能不能再生第二次

3樓:飯飯團團的麻麻

當然可以啊,貓不做絕育的話會一直發情,大概一年四五次發情,不給他配,她就會發情越來越頻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貓每年都會繁殖一次。

5樓:萬寵小老虎

建議不要生。

會難產,也會影響小貓咪的發育。

老貓生了四隻小貓還能不能再生第二次

6樓:獲真保

可以的。正常來講貓一年是可以生四五次的,但這也是會影響貓的壽命的,所以如果是喜歡寵物就應盡量控制一下。

為什麼有的老貓生了小貓後,會把小貓吃掉?

7樓:康秦瑀

大多數情況下公貓都是遠離巢穴的,因此母貓殺子更常見。並且有很多理由可以解釋這種行為。

1)像公貓一樣,有些母貓在小貓出現的時候也不能從狩獵狀態中轉換過來。

2)有些幼貓在出生時有人類無法察覺的畸形,小貓很難存活下去,甚至小貓的動作和氣味對母貓來說都是錯誤的。一窩小貓中如果有乙隻到兩隻被殺或遺棄,整窩小貓就會被看作是「失敗」的,小貓的母親將不願浪費精力去撫養這些很難生存的小貓。並且,在老貓懷孕時已經花費了很多精力,為了彌補這種損失,便會吃掉全部或部分小貓(就像她吃掉胎盤一樣)並扔掉腐肉以防捕食者接近他的巢穴。

3)在野外,如果幼崽出生在一年中最壞的時節,例如早春,晚秋或冬天,那麼老貓將可能因為缺乏獵物而很難生存下來。在老貓自己都很難找到足夠食物的時候,部分母貓會殺死在最壞時節出生的小貓以避免耗盡撫育幼兒的珍貴能量。這種情況在野貓中較為顯著。

4)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眾所周知,如果乙隻母貓的巢穴被打擾,特別是在她備受限制,不能轉移或隱藏小貓的時候,老貓就會殺死小貓。這種行為是由於保護本能的受挫。威脅當前,如果不能保護幼崽,母貓就會殺死小貓作為一種徒勞的保護。

本能告訴老貓,親手殺死小貓並自己逃走要好於試圖保護免受傷害。

8樓:手機使用者

老貓在產下小貓後體弱,需要大量的營養,主人如果給貓的食物營養不夠,他就會為了自身把小貓給吃了;還有就是經常有人去抱小貓,讓它們的身體上沾滿人的氣味,讓老貓無法識別自己的孩子就會吃掉小貓;或者是老貓發現抱它孩子的人多了,怕孩子不安全,也會吃掉小貓的。

9樓:阿淼

屬虎的人看了小貓 老貓就會吃小貓, 屬猴的人看了, 老貓會帶小貓搬家

10樓:秦壯範姜笑陽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家裡來老貓還生了兩個小貓這預示著什麼

11樓:芭蕾女孩

這有什麼預示,你居然相信這個。無非就是看你家有隱蔽的位置就過來產兩隻小貓,你要有愛心就收留他們吧

12樓:閃電

不知道你們各個地方怎麼樣解釋這樣的,要是在我們這裡就非常理解。如果家裡生了3只以上的黑貓崽那就是不詳之兆,送的越遠越好

為什么小貓被屬虎的人看過,老貓就搬家?還會咬死

我知道自己是生辰虎,哪怕自己就看了一眼小貓,大貓就會帶小貓搬家,從我出身起就有了,鄰居都知道,每次大貓生了小貓我都不能看,本來我還不信,最近又試了幾次,結果還是搬家了 為什麼說貓生完小貓之後如果被屬虎的看到就會搬家?貓生了崽一般不讓佰生人看,佰生人看了母貓會覺得不安全,因此會搬家,或者咬死小貓。特別...

母貓月可以配種嗎,月貓可以生小貓嗎

貓咪要是想受孕,最好是在一歲後再進行配種。母貓在八個月的時候是不建議配種的,過早給母貓配種可能會導致母貓流產,出現死胎等問題。為了貓咪的健康著想,建議寵物主人在母貓一歲後再進行配種。1.不建議母貓過早配種 很多寵物主人不知道母貓在一歲前是不能配種的,因為過早的給母貓配種對母貓的身體來說是不好的。而且...

乙隻貓能生出多少只小貓最多,貓一次可以生幾個小貓?

這個沒有最多能生多少只小貓,要看它的受精機率,但是小貓生的話一般的也都七八隻呢?這個沒譜,一般是四五個比較多。但如果是特殊情況的話,那就沒法說了。有可能十來個,都說不准的。具體的貓咪咪,具體對待。貓一次可以生幾個小貓?每乙隻貓一 bai窩生下的小貓數量是不 du同的,大約zhi1 8只不等。這跟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