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外星,老鼠,老貓編的作文,用外星,老鼠,老貓編乙個400字的作文

2021-03-03 20:49:21 字數 692 閱讀 2437

1樓:

一天地球上來了乙個外星人,他看見乙隻老鼠在大海浬游泳,但讓他奇怪的是輪船不漂浮在大海上,而是海水在輪船裡蕩漾著。

輪船的周圍,有乙個比船大點的貓正徘徊在輪船周圍,它時而用爪子試探著搭向船舷,似乎要將大海浬的老鼠抓住,也時而將爪子探向水底,想去按住水中被嚇的驚慌失措的魚。可是,無論它怎麼努力都沒用。魚有魚的狡猾,老鼠也有老鼠的奸詐,他們總能很快的躲過貓的抓捕。

忽然,一陣叮鈴鈴的鈴聲響起,原來是學校的下課鈴聲打響了。

貓聽到這猛然一串嘈雜之聲,魂也嚇的沒了似地,一溜煙就逃跑了。老鼠也隨後從大海浬一躍而起,翻出船舷就縮排了洞內。只有那似乎沒有聽覺的魚兒在大海浬悠閒踱步,緩緩搖動起它們扇形的尾巴。

接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剛上完體育課的同學們又步入微機教室,他們這節課要學習電腦。有幾個最後進機房的同學還仍然對體育課的足球賽意尤未盡,走進門是還不忘踢上幾腳足球。嚴厲的微機老師狠狠地瞪了他們幾眼,而乙個膽小的學生馬上被嚇的臉紅了。

這節微機課老師給他們布置的是動畫flash製作,內容要包含動物園、老虎、小鳥、還有森林。上課內容非常枯燥,但因為老師嚴厲誰也不敢做聲。有同學小聲在台下說,「有威嚴的老虎在,連小鳥都不敢唧唧喳喳。

」又乙個同學小聲回他:「可能只有那船形魚缸裡的魚不怕他了,這陣子還呼扇呼扇扇著個大扇子。」另乙個同學輕笑出聲,「趕明天勸你去海浬住,別在動物園和森林了,因為那沒老虎。

」這時,外星人笑了。

用貓老鼠鴨子編童話,用貓老鼠鴨子編一篇童話

一天貓咪皮皮,在院子裡捉老鼠的時候,突然發現乙隻肥大的老鼠回正在拿著一塊大蛋答糕,皮皮下決心一定要捉住他,皮皮攝手攝腳的接近了老鼠,了老鼠猛地一回頭發現了皮皮,下的魂飛魄散,過了一小會,他鎮定了,對貓說 貓小姐請你等一下。只見老鼠走到鵝大媽那把大蛋糕給了他,皮皮很奇怪問 你為什麼要給他呢?老鼠說 因...

用貓,小鳥,老鼠,魚,糧食寫童話作文

有乙隻小老鼠,住在靠近小河的樹洞裡。書上有乙隻小鳥,她唱歌很好聽,小老鼠很羨慕,每天都出洞聽小鳥唱歌。可是秋天到了,小鳥要飛到南方去,小老鼠和小鳥都很傷心。小鳥便送給小老鼠一根自己的羽毛做禮物。小鳥離開後小老鼠很傷心,他很愛惜那根羽毛。可是有一天他不小心把它弄丟了,他很著急,沿著小河一邊哭一邊找。小...

老木匠用的木工字元,老木匠的故事

老木匠用的木工字元 是有何用處,還是有何用?依老規矩,老木匠除大樑外,是不能在任何器物和房屋上任何地方留下任何墨跡和痕跡。老木匠的故事 有個老木匠準備退休。老闆問他是否可建一座房子,老木匠只得答應了。但老木匠的心已不在工作上了,用料也不那麼嚴格,做出的活也全無往日水準,這時他的敬業精神已不復存在。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