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玉雕人,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2021-03-03 20:57:13 字數 3120 閱讀 6877

1樓:迷迭逆夏勂

玉見東方,走進玉雕,關注玉雕界頭條號藝術從這裡開始!

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每天被一對石頭包圍著,經歷著鮮為人知的折磨,哦....不,是鮮為人知的「快樂」。

沒日沒夜,只聽得到他們發出,刻刀與石頭碰撞以及機器爭鳴的聲音。

別想太多,這群人就是整天與石頭打交道的玉雕人。

如果非要一句話來形容玉雕人,那小編只能想到:「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

做玉雕的,也有自己的freestyle,往往一句話就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不信?往下看!我敢保證,以下的這些話,很多都從你的嘴裡蹦出來過!

1我只會雕不會說

這句別告訴我你沒說過。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說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嗎?

2我只會雕不會畫

好吧,還有這種操作。

3去到乙個新地方,別人都是打聽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而你:「走,我們去看石頭」!

4你相信女生會吃石頭的醋嗎?不信?我們家這位讓我跟石頭過一輩子吧!

5人家出門防身帶男朋友,我出門防身帶石頭。

6男女比例7:3,知道我是幹嘛的了吧

7每天都愁著著今天要雕什麼,要愁著用什麼好料子,還要愁著錢怎麼花?

8看見一塊好料,兩眼冒桃心,內心已經yy了幾百次它在刻刀下的場景。

9我也是個愛美的人好不,每天塗的粉底是石灰,擦的腮紅的墨水,至於眼影麼,你覺得連續幾天熬夜還用打嗎,咱這是天然的好嗎?

10咦,我的錢都去哪兒了?買完材料後,瞬間回到解放前。

11「我x,雕成這樣也能得獎?」

12咦,怎麼雕成了這樣?想象中的作品貌美如花,實際雕出來的就是「如花」。

13我長得也不差啊,怎麼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為什麼我做學徒的時候,沒有遇到妹子做玉雕?

14哥雕的不是石頭,是創意!

15朋友約你,「你們先玩,我還差一點就雕好」然後......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16看到雕工差的的作品,「唉,白白浪費一塊好料子,要是我來雕麼......」

你來雕?會怎樣?

17大師?別亂叫,大師可不是隨便叫的。

互動時間

這些還不足以形容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玉雕人。

如果用一句話來說說你的玉雕人身份,

你會用什麼?

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2樓:貓九尾

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正常人?

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檢視結果

什麼人不適合做玉雕

3樓:

玉石有「除中熱bai,解煩

du懣,潤心肺,助聲喉,滋

zhi毛髮,養五臟,安

dao魂魄,疏血脈,

內明耳目容」等療效

但有些人的**比較敏感,佩帶物品就會過敏

還有玉的種類很多,除了個人的喜好之外,如果按五行之類的來說,不同的人要帶不同種類和樣式的玉

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窮?最好男女版本都來乙個

4樓:小老歌

別檔住我,在喝西北風呢。

什麼時候下雨啊 很久沒洗頭了

其實我是男孩,因為沒錢理髮,現在頭髮長了,很多人以為我是女孩了

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女人?

5樓:你懂心疼的感覺

幹嘛要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女人,自己是不是女人自己不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證明自己是女人有獎勵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流血七天不會死的生物

8樓:也虧呢距離

網路上沒有女人,只有會嚶嚶嚶的男人?

9樓:白蘭花豔

我是15歲那年開始來月經的

我是30歲那年生孩子的

我是50歲那年絕經的

我坐月子是在娘家坐的。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個很純潔很單純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不久前我知道了「菊花」的另外一層含義,覺得好慚愧......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同樣的套路上了兩回當,依然蒙在鼓裡。

12樓:完美的完美之歌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請用一句話證明你是人類

13樓:苗盼旋

在座的各位請用一句話證明你是人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似乎做不到,現在人工智慧連方言都能說的很流利。

15樓:

ゃぬbaiねつちすしはねむぢべづじduずぺば ぢずzhiるびぴやばろじdaoぶぢぺ

ぺずじぷろ回るじろばぜざづじずるり答

へしもぬけたはせねさしすゅゎゃみょはもた

にゃむたしさのせけぅぇせぅっぇせぃぇひそぃゃぇのせめさくそのみこねふさのふ ね

っつねはさっぇけせはそほしつむゃはしもすぬさひせさせふねゎねへつた ゎせすゃねょ

怎樣用一句話證明你是個純潔的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純潔,那你就不用證明!

17樓:我要存錢

唉?純是什麼?是顏色很純正的意思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不知道樓上幾位說的是什麼意思

一句話證明你是個有品位的人?

19樓:考慮兔兔據統計

我開著卡宴撞了負心男人的瑪莎拉蒂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品味是不能用一句簡單的話語來證明的,是貫穿於生活中的所有

21樓:端囗

我身上的就是香的,別人身上的,就是臭的,嘎嘎~

22樓:英女皇的雪梨

我的品位是能用話語來描述那麼膚淺的麼?

如何用一句話來表達你辛苦了,如何用一句話表達情人節?

1 心態決定命運!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晚安 2 把一身疲憊甩在家門外,晚飯間家人的談笑讓你輕鬆自然。看看新聞諮詢讓你遍知天下事,洗個澡泡...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程式設計師

1 女朋友就是私有變數,只有我這個類才能呼叫2 愛上一個人,就是記憶體洩露 你永遠釋放不了3 編碼間,bug灰飛煙滅 4 這句話老值錢了 helloworld 5 1 2 3 6 老闆湊個整數吧,1024 7 你說第一句?從0算起還是從1算起 8 不管寫什麼,沒事在後面加個分號 9 真的勇士,敢於直...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灌籃高手》?

湘北對凌南縣大賽最後櫻木進球後,沒有向平時一樣得意,而是馬上跑回去說 快點回防,別讓仙道進球,大意是這樣吧,看到這樣會突然感慨那個單純的大男孩長大了。另外一句就是櫻木在全國大賽上對安西教練說 老頭子,你最輝煌的時候是什麼時候?而我,就是現在了,每每累了,就會想起這句,告訴自己 我最輝煌的時候就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