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拿到一手爛牌,你該如何打下去

2022-09-16 12:15:03 字數 1710 閱讀 9666

1樓:回憶

每個人的生活都如一付牌,人不同牌也不同。但不管好牌賴牌,既然抓到手無論輸嬴,都要心平氣和的去玩,去打。如果你生性傲慢,心浮氣燥,在好的牌也會被你玩爛。

相反,你調整心態,平心靜氣努力去拚,去博,再爛的牌也會隨你性情,慢慢理順,玩得得心應手,風生水起,玩出自己的天地,自己精彩。牌,如同我們的出身,發牌的是上天,出牌的卻是我們自己。看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的一生也不一定順風順水,撐不好舵也會翻船而早早隕命的。

而一些出生苦命貧寒的,卻因自己後天的努力,不屈不撓和老天抗爭,不也過得有聲有色,用自已的汗水書寫人生的輝煌嗎!牌如人生,逆順無常,變幻莫測,勝負難料,主要看執牌著心態,心態決定你的命運,決定你的一生。打好人生的每張牌,也無愧自己的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這輩子,起起落落很正常,你握到一手好牌,未必一定會贏,就像你拿到一副爛牌也未必一定輸一樣。牌好牌爛只是客觀因素,最終起到決定作用的還是智慧型、心態和取捨。更何況,人這一輩子,要打的牌不止一把。

有時候拿到一副好牌,卻往往會因為大意、高調、遭人圍攻而樂極生悲,所以,拿到好牌的時候要學會低調、不動聲色。而拿到爛牌的時候,要懂得「兩害相權取其輕」,為自己留一些資源和機會,因為你還有下一把可以贏回來。

3樓:王倩

把人生比作打牌,的確是很有意思,如果為了單純的打牌,那只不過是工作後的一種娛樂方式,也是一種放鬆,可是呢!有些人不這麼認為,她非常的較真,自己的牌技很爛,還喜歡指責他人,而且還不聽指揮,也看不來眼色,更是不會算牌,牌打贏了眉飛色舞,打敗了就是怨天怨地,這種人真的是很討厭哦!這種人簡直就是心態太差,當他手裡有一副好牌的時候,你瞧他那得瑟勁,張揚也不懂得收殮,然而拿那麼好的牌最後還讓隊友去救他,以我看,乙個人的人品就如她打牌一樣,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跟打牌不太一樣,處處充滿著挑戰,沒有輸贏,只有經歷,也沒有過不去的坎,最主要的是你自己的心態,乙個人的成長,本來是要經歷很多磨礪的,天無絕人之路,人生路上遭遇進退兩難的境況時,換個角度思考,也許就會明白:路的旁邊還是路。

5樓:猴43511傺鼻

人生拿到一手爛牌並不可怕,因為努力也可以讓自己過的很好。可怕的是人生有那麼個專門給你發爛牌的人。老天爺不可怕,發了爛牌給你或許上輩子你拿了好牌,上輩子享福了這輩子需要努力苦苦。

怕的是有老天爺的權利又沒有公正之心的那個人。

6樓:尹朶月

一手好牌打贏 98%,一手爛牌打贏 8%,運氣 技術 勇氣 膽量 耐心,把人生當成乙個不能輸只能贏的遊戲,爛牌也能反敗為勝,那8% 是在你贏了擁有98%勝算的人之後,最值得炫耀的談資。

7樓:屠秋生

牌如人生是最不恰當的比喻。從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一手爛牌,還能打得好。只能說明牌不是很好,但是很順。

而真正的人生,酸甜苦辣,從來不會一成不變。牌是死的,人生是活的。怎麼可以相提並論?

以上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8樓:初桜

不同的價值觀對人生有不同的感悟,您的這種見解也是一種角度,也是積極的。我想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朵花,只要開出自已的美麗就合天意,不必同牡丹爭艷,也不必與桂爭香。任何一種美麗都是獨特的,都是對五彩繽紛世界的妝點。

9樓:尓康

打牌打到最後在於認,不在於算,就那點概率,用的著多麼精確的演算法?人生之牌做不了弊,也無需窮盡心機,只用接著便好!領受,忍受,經受!方能受用!

我能拿到一手貨源各種冷凍食品大概2019多種產

去你當地批發市場問問,就說你自己開飯店的,大量要貨,最低能給什麼 冷凍食品比如雞翅,雞胸,各種魚類,飯店供貨,大概利潤是多少 這需要看你從 進貨,拿到的是否是一手資源,還要看你的銷量,這些才能決定最終的大概利潤 肉丸有的2元,有的1元,雞柳有1元,5.5元,肉串我就不清楚 因為我沒吃過這個 骨肉相連...

佛手語一手向上一手向下

上下其手 sh ng xi q sh u 解釋 比喻玩弄手法,串通做弊。呼喚他人過來 應如何打手勢?手心朝上屈指和手心向下屈指,哪種正確?1 應該手心屈下叫人才對。2 手心朝上叫喚他人是不對的 我一般是用手心向下屈指的手勢。不過感覺這兩種差別應該不大吧,只要你別用食指就行 老師你好 用手語怎麼做 老...

我想擺地攤賣雜款服裝,怎麼才能拿到一手貨源,求指教

廠家一手貨,尾貨通,自己聯絡賣家 我兩個服裝店有衣服要處理。質量都好。很便宜,能賣起價 我實體店有庫存處理,很便宜。當地省城批發市場或地級市的批發市場。格仔圍巾,有興趣嗎?商業是什麼意思 商業,是一種有組織的提供顧客所需的商品與服務行為。大多數的商業行為是通過以成本以上的 賣出商品或服務來贏利,如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