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挍線上學習是什么意思,學挍線上學習是什麼意思?

2022-09-16 12:15:02 字數 2309 閱讀 8274

1樓:生活對對碰

就是網課的意思。簡介

2023年初,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暴發,打亂了我們的生活節奏,疫情嚴重牽動人心。面對全球嚴峻的疫情和網路上繁雜的病毒資訊,為阻斷疫情向校園蔓延,確保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中國教育部日前下發通知。

要求2023年春季學期延期開學,學生在家不外出、不聚會、不舉辦和參加集中性活動,各培訓機構也按要求取消各類線下課程。

離校不離教,停課不停學」,官方的新舉措讓學生和家長稍緩心中的焦慮。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貴州全省中小學教育教學工作,貴州省教育廳、省廣播電視局聯合在疫情防控期間通過廣電網路開播「陽光校園·空中黔課」。

2樓:停電讓我想睡覺

線上學習是指,老師通過線上直播或者錄播的情況讓同學們通過網路用手機或者電腦等電子產品在家就能學習,不受地點的限制。學校線上學習是針對,教育部門提出的停課不停學應用的方法,通過線上學習讓同學們繼續學習需要學習的知識,避免因時間問題而導致學習中斷。

3樓:簡單洛里

通過網際網路進行教學課程學習!

線上學習和學校的課堂學習區別在**我們收穫和存在的問題有哪些?

4樓:女性聯盟

區別還是比較大的,現場教學可以互動,在教室的環境下也比較容易有學習的熱情。線上學習,如果環境好還行,在家吵吵鬧鬧的話,效率一般比較低。

5樓:分享是共贏

線上學習:對於自律的學生來說是可以的,可以多學點東西,順便還能發現其他學習的點,但是不像課堂教學互動效果好。

課堂教學:有學習的氛圍、教學環境,相互促進,講課中可以延伸交流,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特殊時期,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有人組織學習總是好的,剩下的就需要父母操心督促,總比一直荒廢的好。

線上教育和線下教育是什麼

6樓:熊貓淘學

線上教育:也被稱為遠端教育,即通過應用資訊科技和網際網路技術進行內容傳播以及快速學習的方法。

線下教育:即傳統教育,指學生和老師線下面對面溝通。這種教育方式受時間和地域的限制較大。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線上就是網路學習,線下就是面授,線下學的更紮實

8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廣告廣告廣告橫幅廣告

9樓:深圳奧尼電子

教育形式不同

線下教育是需要學生到教室裡面,與老師進行面對面教學;

對學生的要求不同

線下教育由於可以在課堂上直接和老師進行溝通,因此,對學生可以起到監督的作用。

方便程度不同

**不同

注意事項

線上教育和線下教育的區別是什麼?

10樓:學蛤教育

一、線上教育與線下教育的區別

1、教育形式不同

線上教育是以網路為主,表現形式有兩種:直播和錄播;線下教育是需要學生到教室裡面,與老師進行面對面教學。

2、對學生的要求不同3、自由程度不同4、**不同

線上教育與線下教育的費用相比,前者的學費相對較低,後者成本較高,所以學費會貴一些。

二、線上教育對比與線下教育的優勢

1、空間優勢:2、時間優勢:3、對知識的掌控更強:

11樓:安琪拉學姐

2023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更多人知道了線上教育,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很多家長都會給孩子報課外班,寒暑假便是孩子課外輔導的最佳時期,然而在面對線上教育和線下教育時,家長究竟該如何選擇?

12樓:燦心永不變

線上教育可能要比線下教育質量差一點,剩下教育老師可以看著孩子,不會搞太多的小動作,但是線上教育的話,有些孩子可能會利用這個時間段玩電子產品,從而導致學習質量不好,所以還是建議線下教育

13樓:手機使用者

教育形式不同 線上教育是以網路為主,表現形式有兩種:直播和錄播;線下教育是需要學生到教室裡面,與老師進行面對面教學。

14樓:汝悟才感謝

線上教育是通過

在網上學習教育,

線下教育是在學

校教育學習。

這邊是操場填空是學挍,括號裡填什麼

這邊是操場,那邊是學校,我覺得用這邊和那邊來填。那邊?不限字數的話,空地,後面 這邊是操場,是學校,括號裡填什麼?這邊是操場,那邊 是學校。和 這邊 對應的是 那邊 也只有添 那邊 最符合邏輯。填空 的學校,的操場,歡樂的 淡淡的 填空 歷史悠久或者美麗 的學校,寬闊或平整 的操場,歡樂的 海洋或玩...

線上學日語和報班學那個更好啊,學日語是報班好還是網上自學好?

線上學日語和報班各有優缺點。線上學日語缺點 但是上網課缺乏監督,自制力要強。報班優點 有老師督促著你去上課,也有老師看你的出勤率,而且你還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畢竟是專業的老師上課,能夠學得明白。報班缺點 如果你是比較懶的人,也許出門上課久了就堅持不下去了,而且面授課一旦缺課就沒有辦法補回來...

學習平面設計都學些什么呢,學習平面設計都學些什麼呢?

平面設計要學習的內容,為大家總結了一下大類 美術基礎課程 1 設計素描 基礎知識 幾何形體透視 素描畫法程式和示範 結構素描 三大色調 石膏寫生 靜物寫生 組合寫生 設計素描。2 設計色彩 色彩理論知識 色調分析 水粉靜物寫生 水粉組合線條寫生。專業設計理論課程 1 商業美術設計概論 2 設計素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