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一公尺七的男生穿西裝好看嗎

2022-09-16 12:25:02 字數 1209 閱讀 8173

1樓:木子果

不足170的男生在大多數正式場合裡,窄版西裝搭配窄版褲比較適合 。

在正裝方面,人們總是首先考慮西裝,對於褲子來說,這件衣服不是主角,也不應該是西裝中最耀眼的部分,因此,褲子的存在逐漸減少。但是,味道總是反映在最細微的細節上。即使只是輔助角色,也不能低估輔助和平衡其他單一產品的角色。

穿著不當會影響整體感覺,一件衣服最基本的價值是合身,腫脹或太鬆而無法穿著不是正常的預期效果。在正式場合展示自然的人形是最重要的,褲子的主要含義是合身,那麼合身究竟是什麼?它符合其身體形狀,但這並不意味著緊密。

大部分褲子是高腰褲,合身率接近90%。從褲子在穿著後的包裹程度可以考慮褲子是否合身,它可以完美地修飾臀部,而且不會鬆動。整體外觀不緊繃且沒有皺紋,腰部和臀部應該最寬,並逐漸變窄為腳踝,呈倒三角形的形狀。

大腿和膝蓋關節沒有被拉動,沒有皺紋,沒有多餘的和多餘的織物堆積,可以自由移動,並且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否則,該西裝被判定為不合適。乙個170人穿西裝的主要目的是削弱腰圍,以使整體顏色保持一致,並且形象的比例可以在視覺上拉長。

而且在顏色完全一致的情況下,它會錯誤地賦予嚴格的力量感。

在顏色系統一致的前提下,顏色的內部和外部是不同的,並且整體具有節奏感。不管是哪種內部顏色系統,都會削弱腰圍。在不削弱腰圍的情況下,可以將頂部塞入褲子中以增加腰圍的位置。

在大多數正式場合,窄西服更適合搭配窄褲,寬西服更適合搭配經典的寬直褲。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不足一公尺七的男生穿西裝是真的不好看,很容易顯得沒有腿了。這一點看郭敬明就會知道了。因為西裝是最需要人來架起來的。而身高不足的男生一般骨架又小。所以真的是不好看。

3樓:梧桐

不好看,因為沒有大長腿很吃虧,看起來沒有優勢,要是身材管理比較好,然後顏值比較高的話,還有可能hold住。

4樓:e時光再燃

其實也是好看的。主要是穿緊身一點的西裝。然後褲子盡量精緻一些就可以了。

5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你只有找到一套比較合身的貼身的西裝,穿起來都會很好看。

6樓:程子雜貨鋪

穿西裝跟身高其實沒有多大關係,只要西裝合身,這樣就不錯了,因為合身的西裝能夠為男生加了不少分數,整體看起來更加耀眼。

男人一米七矮嗎,男生身高一米七八,屬於矮個子嗎?

兄弟,身高,外貌什麼的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看個人。一個人的氣質其實在是最主要的,外貌只是青春飯而已,那些喜歡以貌取人的女人,你認為她們老了以後,那些男人還會對她們好?告訴你一句話,希望以此自勉。我沒要求那些女人長成張曼玉,林黛玉,你們有什麼資格讓我變成李嘉誠亦或是蓋茨?所以,不要過多的去理會那...

穿西裝的男生會比沒穿的時尚嗎,穿西裝一定得穿皮鞋嗎

不一定呀。看你會不會穿。而且現在很多人都專門定製西服,在選擇搭配的時候,看好款式 面料 花色。量體裁衣,穿出的效果也很具有時尚感的呢 如何才能把西裝穿出高階感穿出時尚感,這個問題相信是許多男士們都思考過的。隨著西裝越來越廣泛傳播,在這個時代,幾乎每位男士都會擁有一套西裝。那麼男士和男士之間難免會有對...

身高一公尺9的男生會因為身高矮而自卑嗎

對於每個人來說,可能自己對於自身都有不滿意的地方,也會為之而感到自卑,但那都是屬於他們自己的感受,也就是說冷暖自知,不是我們旁觀者所能了解的,所以這個問題沒辦法做出準確的答覆。身高一公尺9的男生會因為身高矮而自卑嗎?會!只要他內心不夠堅強,那任何理由都可以讓他自卑!如頭髮多少,嘴巴大小,牙齒歪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