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電熱水龍頭?質量好不好?安不安全

2022-09-16 00:45:03 字數 5183 閱讀 3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安全問題:國家有規定,家用電器都要有接地線,並且使用安全插座,即那種較常見的三孔插座。

現在的住宅樓裡安裝的插座大都是安全插座,並且接入了漏電保護裝置,這種裝置也不是一勞永逸的,還要定期進行檢查和檢驗測試,確保漏電保護的可靠性,尤其是在使用像電炒鍋、電飯鍋、電熱水器、電熨斗等電器的時候,漏電保護會對使用者有絕對的安全保護。當發現漏電保護動作的時候,務必要查明原因,消除隱患才能繼續使用,否則應立即更換。

再說說質量問題:電熱水龍頭是水龍頭跟熱水器的結合,可完全替換原有水龍頭,插上電源,單手柄操作即可實現水電開關、水溫調節、水量調節。具有體積小巧、便於攜帶、安裝簡便,數秒種即可流出熱水來,即開即熱;洗滌洗漱用熱水輕鬆自如;水溫、水量均可調節;冷熱水兩用;安全可靠,省電省水等特點。

一般功率在2000瓦以上,是快速加熱的,蓄水量較少,冬季洗浴不合適。

電熱水龍頭對進水的壓力和電源電壓是有要求的,最低使用水壓為0.03mpa,電壓為220v。

購買前應諮詢商家。看懂說明書,學會安裝和使用方法之後再掏錢。

2樓:紫霞仙子林

質量不一樣,但只要是帶漏電保護裝置的就很安全。

冬季當然可以洗澡,功率取決於它的容積,一般有50,60,70,80 公升的,還有再大的,但一般家用的都是選取80公升以內的,功率在2500w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國家ccc認證的,一般沒有問題。

有誰用過恆溫電熱水龍頭,好用嗎?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沒有可以調溫度的熱水器,那還是好用的,當然這個好用的前提是正規的知名的大品牌,那種tb上買的幾十塊一兩百塊的就不要買了,如果你家有調溫的熱水器,這個東西就沒有意義了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恆溫水龍頭最有針對性的熱水器是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因為他們的出水溫度一定程度上不是洗澡最舒適的38-39度,如果沒有恆溫水龍頭,則需要人工調節混合閥。

針對燃氣熱水器,特別是針對比較差的燃氣熱水器,恆溫水龍頭不會因熱水器出水溫度忽然公升高而發生燙傷事故,但是遇到熱水器出涼水,恆溫水龍頭還是沒有辦法,所以選擇燃氣熱水器還是建議選擇好一點的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選擇的好,就可以不用恆溫水龍頭

6樓:海之聲漢口店

品牌的力量也是很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比沒有好。特別是冬天沒有熱水很不方便

有誰用過電熱水龍頭?***不好?

8樓:藍衫吧

和普通水龍頭一樣大小,快熱式電熱水龍頭的創新在於:接上電源開啟水龍頭的瞬間就能產生熱水,而且節能。

快熱式電熱水龍頭的優點在於它能瞬間發熱並且節能、經濟。相比電熱水器長時間的預熱過程,快熱式電熱水籠頭插上電源的瞬間就已經產生熱水;電熱水龍頭功率也不高,使用電熱水龍頭半個小時也只需0.6-0.

8度電。其安裝方式也很方便,只要把普通的自來水龍頭擰下,裝上電熱水龍頭,插上電源便可使用。而在水龍頭的介面接上淋浴頭後,就能代替電熱水器用於淋浴。

電熱水龍頭的快速節能的原理在於採用特種鈦金與其他耐腐高強磁性材料製成晶元,使水在高強磁場的作用下瞬間公升溫發熱。水龍頭還可依據流量來調節功率,以適合不同季節所需的水溫**。

9樓:來自皇甫山端麗冠絕的百日草

如果是自己家裡還是安裝乙個儲水式電熱水器好、有質量保證。我在2023年時安裝了乙個阿里斯頓牌子的儲水寶,當時也就500-600元吧,安裝在洗臉台下方不佔空間、用了十幾年,質量很好。時間長了、水箱裡有會有水垢,他們客服還可以來家裡幫助清理水垢。

真的很不錯

10樓:放過我

回答百元的電熱水龍頭是可靠的,電熱水龍頭**根功率有關,500w的電熱水龍頭是65到70左右,800w是90,1400w是105,2200w是110,2500w是130。各地區**不一樣。有水時能用5年8年左右,乾燒30分鐘就壞,壞了就是壞了只能重新買乙個。

提問謝謝了

回答沒事哈,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電熱水龍頭好用嗎?安不安全,耗電嗎? 5

11樓:趙勇哥哥

勸你最好不要用熱水水龍頭,因為大多的熱水水龍頭安全係數不達標,有觸電危險,,,,

12樓:俟長菁

水流一經過就變熱,肯定要求功率很高,一般2000瓦左右,也就是說每小時2度電左右,2000瓦功率縮卷在乙個狹小空間是比較容易燒毀的,建議買的話選***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差不多2個月了,電費感覺變化不大,反正冬天家裡電器又多沒有留意具體電表度數,我家用的是火日子即熱水龍頭,賣家說用電量相當於乙個電吹風的耗電量,我看也差不多,不過真的很好用,現在早上起來洗臉刷牙都往廚房裡跑了,一開就有熱水,關上就不用電,方便還節水。安全吧!用這麼久了沒有啥呀,就是不要把水太開小了,出來的水好燙。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換了一批水龍頭,用著很方便,差不多用了三個月了,, 暫時沒發現有什麼不好的

有誰用過電熱水龍頭?質量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普通水龍頭一樣大小,快熱式電熱水龍頭的創新在於:接上電源開啟水龍頭的瞬間就能產生熱水,而且節能。

快熱式電熱水龍頭的優點在於它能瞬間發熱並且節能、經濟。相比電熱水器長時間的預熱過程,快熱式電熱水籠頭插上電源的瞬間就已經產生熱水;電熱水龍頭功率也不高,使用電熱水龍頭半個小時也只需0.6-0.

8度電。其安裝方式也很方便,只要把普通的自來水龍頭擰下,裝上電熱水龍頭,插上電源便可使用。而在水龍頭的介面接上淋浴頭後,就能代替電熱水器用於淋浴。

電熱水龍頭的快速節能的原理在於採用特種鈦金與其他耐腐高強磁性材料製成晶元,使水在高強磁場的作用下瞬間公升溫發熱。水龍頭還可依據流量來調節功率,以適合不同季節所需的水溫**。

16樓:手機使用者

質量太差。我第一次買2個,幾天後就壞了乙個,另外乙個用了3個月,電是通的,但不制熱。從另外一家店鋪叫深藍維也納買乙個,一週左右也不行了,賣家售後太差,充耳不聞。自認倒霉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龍頭發展已經有10餘年的歷史了,產品也賣了好幾代了,主要功能就是省電、省水、省事,最近因為**的宣傳所以才被很多人了解,國內真正的老廠也就幾家,久睿電器,飛羽電器,科逸樂等等都是幹了很多年了,如今在網上你可能會看到幾百個廠家,幾千個品牌,實際大部分都是這一兩年才出來的牌子,有的是買點配件自己組裝,有的是買整機再貼牌銷售,壓低成本,本來製造成本都得過百的東西,偷工減料幾十元就賣,結果漏水、漏電,影響了這個行業大的發展,對質量負責的廠家也就那幾個老廠還可以,畢竟他們做了很多年,無論從技術還是可信度等方面,還是非常值得大家選購的。一般選購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1看是否整體成型,2看出水口是否有防電牆,3看電源線是否具備下出現,不影響裝修。

18樓:溫暖如春的感覺

我是山東的家裡裝了2個科屹樂的,用了半年了,效果還不錯。

電熱水龍頭好用嗎 電熱水龍頭安全嗎

19樓:05蓋世無雙

電熱水龍頭好用嗎?電熱水龍頭安全嗎?隨著人們對安全角度認識的提高,電熱水龍頭安全問題,相信這個是很多朋友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由於電熱水龍頭利用的電能加熱,所以很多朋友都比較擔心的是水龍頭是否會導電,其實現在很多電熱水龍頭的產品都採用了特殊材料既能減少普通金屬材料的電損耗,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對人體的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從而為防止漏電有乙個比較好的安全保障。從這一點上來看你還擔心電熱水龍頭好用於電熱水龍頭安全的問題嘛?

電熱水龍頭好用嗎?電熱水龍頭安全嗎?消費在使用電熱水龍頭時需要注意的地方有:

1、首先要肯定產品有沒有3c認證,這個是國家產品質量強制性的認證,如果這個都沒有,安全問題又從何說起呢?使用時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上操作,電熱水龍頭機器一定要接有效接地線,在家裡沒有空氣開關的情況下,建議使用漏電保護插座裝置。

電熱水龍頭好用嗎?電熱水龍頭安全嗎?電熱水龍頭一般都具備了安全保護措施:

1、水電雙層隔離,耐電壓1500v以上完全不怕「萬一」的發生。2、保險公司承擔產品責任保險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放心。3、主體接地,傳統的仿電措施也是種可靠的保護措施。

4、雙重防乾燒設計完全保證了電熱水龍頭只對流水加熱。5、專業的瓷片設計不怕超高水壓對開關的損害。6、高靈敏度漏電保護器用科技來保護您的安全。

以上幾點是非常專業的知識,希望消費者要牢記,畢竟電熱水龍頭涉及到一些技術上的要求,購買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技術、品牌都比較好的產品,這樣的電熱水龍頭使用起來才更加的放心。

有人用過電熱水龍頭嗎?真的是即開即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龍頭很早就有了,基本上就是過水熱。

這麼好的產品為什麼沒有在市場上普及?

我第一次聽說這個產品,馬上就想到萬一漏電怎麼辦?我不要萬一,我要絕對。

想像一下,水龍頭都是安裝在衛生間裡,環境潮濕,各種金屬件都很容易損壞,無論哪種產品都不敢說百分之百不壞,何況這種產品一壞就要威脅生命。

不多說了,自己看著辦吧!

21樓:

沒用過啊,問問再告訴你吧

有用過電熱水龍頭的嗎?想裝在衛生間來洗澡,不懂安不安全? 20

22樓:木頭小飛

這個真不安全。建議使用煤氣或者用電的那種水箱式的。我家就是用電的,不是電熱那種,帶水箱。也不貴,全新的有七八百。一直在插電,平均每天一度電。

23樓:愛

電熱水弄頭可以裝在衛生間外面用來洗漱,不建議用來洗澡

24樓:烤熟的鴨嘴

不如電熱水器安全,按規範安裝接地線不會出現觸電事故的

25樓:才鈮衲

那看生產廠商經過安全認證沒有,別是實用範圍。

問:有誰用過電熱水龍頭或者小廚寶 好不好用?安全嗎?哪個牌子的好?要不要另外買漏電保護開關插座?請

26樓:王富貴姑奶奶

我都用過,電熱水龍頭好一點,不過使用年限一般一年多點就完了,啥品牌質量都一樣,要買帶漏電保護器插頭的

27樓:小螞蟻

電熱水龍頭質量不過關`我用過乙個`說保三年`一年不到就不行了`浪費三百元`

電熱水龍頭漏電怎麼辦,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來為了人身安 自全必須維修或者更換,因為在使用的時候是和水直接接觸的所以觸電的機率更高。電熱水龍頭產品是專為無法正常供熱的廚房 洗手間設計的廚衛小家電產品,是廚房洗菜 洗碗 清潔,衛生間洗手 洗臉 洗頭 洗衣等熱水方便使用的選擇產品之一。主要解決家庭生活及公眾場所對熱水的日常需求。換掉 不用它 不能...

電熱水龍頭的原理是什麼,電熱水龍頭原理是什麼 電熱水龍頭有哪些功能

電熱水龍頭的快速節能的原理,在於採用特種鈦金與其他耐腐高強磁性材料製成晶元,使水在高強磁場的作用下瞬間公升溫發熱。水龍頭還可依據流量來調節功率,以適合不同季節所需的水溫 我也售這種,我了解告知如下 如果你原來購買的電熱水龍頭,流出熱水較少,是由於功率過底,這種一般只適合洗手類。如果你要流出熱水較快,...

電熱水龍頭會漏電嗎,快速熱水龍頭會漏電嗎?

誰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不會漏電,它的絕緣性能比較高,一般不會漏電,自己要把地線接好,漏電保護開關每月試一下。不會漏電的,他是用陶瓷發熱的,電水是分離的,再說水龍頭是很好的接地體就算漏電也沒危險。不會的,我家還有我女兒家裡都用凱潤牌電熱水龍頭,我今年50多歲了,感覺這個凱潤牌子電熱水龍頭真好,我女兒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