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看不到隱藏的夾, 求助 看不到隱藏的資料夾

2022-09-16 00:35:03 字數 678 閱讀 3984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朋友為了保護自己的重要檔案,常常把它們隱藏起來。對此雖能難住菜鳥,然而對於高手來說想窺視你的檔案,簡直是小菜一牒,他們只須在資源管理器中,單擊「檢視→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選中「顯示所有檔案」複選鈕,那麼你隱藏的所有檔案都會暴露在他們面前!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即便是選擇了「顯示所有檔案」,隱藏檔案也不會顯示呢?

答案是肯定的。

首先我們要在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要隱藏的檔案,點選「屬性」,選中「隱藏」核取方塊,將其隱藏起來。然後點選「開始」,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分支,將右邊視窗中「checkedvalue」的鍵值改為「0」,關閉登錄檔就可以了。

現在,即便是選中「顯示所有檔案」,你隱藏的檔案也不會現身了。如果你想讓它現身,只需再把「checkedvalue」的鍵值改為「1」即可。

2樓:

是一種橙色八月病毒造成的,只有修改登錄檔的辦法,才能修改過來,網上有很多文章,你可以搜一搜,顯示隱藏檔案後,sxs.exe,autorun.inf,filepage.

sys(c盤除外)等幾個檔案就是病毒。

正面看不到耳朵面相,我正面看不到耳朵,面相好嗎?

面不見耳,問是誰家子。耳朵貼在腦後的,如果顏色白潤,則少年運佳,家境不錯。這類人通常比較老實可靠,做人循規蹈矩,不會三心二意。對面相看不見耳,富貴榮華享一生。正面不見耳時運良好,因為臉孔側面的肉特別多,從正面看去時,幾乎使耳朵完全看不見,就是所謂的正面不見耳。這種相的人,體力和氣魄都全,做起事業來手...

形容看不到盡頭的成語,形容看不到盡頭的成語有哪些?

一望無際,茫茫人海,無際無邊,廣袤無垠 無邊無際 一望無際 源遠流長 一望無bai際 y w ng w j 解釋 際 邊。du一zhi眼望dao 不到邊。形容內非常遼闊。一望無垠 y w ng w y 容n 解釋 遼遠廣闊,看不到邊際。海闊天空 h i ku ti n k ng 解釋 象大海一樣遼闊...

我可以假裝我看不到,看不到你和他當街擁抱是

街角的祝福詞 戴佩妮 曲 戴佩妮 多少個秋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 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乙個重複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乙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