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沒裝洗衣機用的水龍頭和電熱水器用的管道怎麼辦

2021-03-04 03:57:37 字數 3511 閱讀 2178

1樓:廣州銀莉

沒有問題啊,安裝熱水器的冷水管即是進水器接乙個三通,接乙個口出來給洗衣機用就行了。

2樓:北京亞奧裝飾

真是什麼問題都有啊,只能再加明管了(有專做明管的管子)。

3樓:馬工

還有這等情況,無法解釋呀。當時沒想用熱水?想用為什麼單把熱水器給扔了?手盆,淋浴,水槽的熱水管往那裡走了?暈。

乙個是反工。乙個是走明管吧,太難看了。不好清理衛生。

寢室裝全自動洗衣機但是沒有專用水龍頭怎麼辦?不改變原來的水龍頭,如何加裝專用水龍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角來閥,應該

自是左熱右冷。看樣子bai應該原來裝著電熱水器du,左zhi側的應該是和熱dao水水路相通的,如果你想衛生間用熱水,應該買個熱水器,右側接給熱水器進水,熱水出水接左側這個角閥(這個已經斷了,要換掉)。如果只是為了解決洗衣機給水問題,簡單,拆掉右側角閥,買個洗衣機專用龍頭擰上即可。

5樓:

角閥拆下,加一內絲乙個三通即可,

三通直口接原來的角閥,側口再加一洗衣機閥

裝修時沒裝洗衣機用的水龍頭和電熱水器用的管道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把洗衣機用的水龍頭和電熱水器用的管道裝一下,不怕難看就裝明的,用塑料明管。

全自動洗衣機接水管怎麼與水龍頭相接

7樓:想自由

全自動洗衣機有一根高壓水管,一

頭接洗衣機入水口擰緊,還有一頭套在平口回

的水龍頭上,有個白色的答塑料螺絲退松,在擰緊上面的4只螺絲後在把白色的塑料螺絲順時針擰緊,在套上界面試水是否漏水,有漏水在調整其平面和檢查水龍頭出水處平口是否有缺口,完好後在按上面的做法重新試裝,白色的塑料螺絲退松在擰緊4只螺絲在擰緊塑料螺絲。

拓展資料: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8樓:巨蟹卡蛙伊

全自動洗衣機水龍頭安裝方法安裝操作說明普通水龍頭如何安裝水管

9樓:投幣洗衣機專賣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家裡的水龍頭不對  安裝洗衣機 必須要買洗衣機專用水專龍頭、就是那種有屬個凹槽 絲口的那種 一般到五金店鋪問下洗衣機專用水龍頭 都有賣的。2就是安裝洗衣機軟管和水龍頭相接時 需要把軟管接頭的槽口往下拉、對上水龍頭 等完全接嚴的時候再把之前拉下去部分推上去 這樣軟管的凹槽介面就會完全卡住水龍頭ok了、、

10樓:萌代

進水管和自來水龍頭相接,排水管接到下水道入口的地方,洗衣服的時候直接智慧型操控

11樓:有益讀書

1、換專用龍頭。 2、用廠家配的接頭,將橡膠面平貼老龍頭出水口,把三個螺絲擰緊,把接頭下部旋轉90度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乙個配件,你的水龍頭應該是不帶螺紋的那種的。買乙個新的帶螺紋的,然後洗衣機接水管可以接到帶螺紋的龍頭上,中間加一點防水膠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洗衣機會自帶有根管子,管子與水龍頭的接頭那端是有乙個好用的接頭的啊。

14樓:泰州申鑫

有一頭是和水龍頭鏈結的有螺紋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大了,洗衣機的管口太小

請問:衛生間當初裝修只留有乙個插座板,現在想安裝電熱水器和洗衣機。有沒有五金件可以同時給熱水器洗衣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人插座16a轉10a空調油汀取暖器大功率電源轉換器插頭回212 212b c

顏色裡有三種:無開關,

答帶開關,防雷款。▲ 16a 轉 10a + 16a (牆上的孔大,電器插頭小,你的電器插頭是10a)(大孔 轉 小孔) 反面插頭是 大號的腳16a ,整體插到牆上是偏右的,這個插頭是在16a插孔的背面 正面是 乙個 16a 空調孔 + 1個 10a 孔

舉**格

¥11.60

17樓:

買乙個帶龍頭就行了,有那種可以接洗衣機,又可以接熱水器的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雙三眼的插座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對絲 乙個銅三通 乙個水龍頭 一捲生料帶 搞定 總共不到20塊 還有你的電源板要加防水蓋 這樣太不安全了

新裝修的房子,洗衣房的水龍頭還沒安,懶得找裝修師傅了。打算自己把洗衣機龍頭裝上。想問一下,安裝洗衣

20樓:綦婺邯

你好 安裝洗衣機位置需買個不鏽鋼水龍頭或者純銅水龍頭 需要一把扳手 一圈生料帶 生料帶纏水龍頭上多纏一點避免漏水 關掉水總閘 換上去就可以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一手拿著連copy接座,一手按住扣環往下拉,將連線座與進水管分開。(2)將上連線頭上的4顆緊固螺釘旋鬆,旋下連線頭,使上下連線頭間有3個螺紋的間隙。如果水龍頭太粗,可以去掉裡面的塑料導套。

(3)均勻調節連線頭的4個螺釘,使靠牆壁側的2個螺釘與水龍頭外側充分接觸。靠近牆壁的螺釘可預先用手旋進一些。(4)將上連線頭抵住水龍頭,使其內部密封圈與水龍頭充分接觸。

注意:不可取出密封圈,水龍頭口部必須平整。(5)旋轉牆對側的2個螺釘使其與水龍頭接觸後,再用旋具旋緊。

(6)旋轉下連線頭,直到上下連線頭旋緊位置。兩者間隙在3mm一下。(7)將金市管的扣環向下按。

(8)將進水管向上插入下連線座,然後鬆開扣環。

22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班手,密封帶,就可以了!

自己家裝的暖氣片管道能改裝水龍頭供洗衣機用水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土暖氣是不可以的,土暖氣供水是個小水箱,不能持續為洗衣機供水。如果是集中供熱採暖的是可以,但是逮住的話你就倒霉了,如果是計量取暖的你就虧了,如果集中供熱暖氣水加有化學除鏽劑你說還能用嗎?

24樓:紫荊盛開啦

不能,會破壞整體結構

25樓:半個楊村人

不能,水比較髒!熱電公司參了柴油防止偷水,可以買個熱交換器!冬天就能用熱水了!!一舉多得!

洗衣機的水龍頭壞了要怎麼維修洗衣機的水龍頭壞了要怎麼維修?

一看你原來就沒有正確使用,洗衣機的水龍頭是專門為洗衣機設計的,你原來的 內安裝是用螺絲將洗衣機連容接管帶來的水龍頭連線頭固定在水龍頭出水口上的,這種接法是用在普通水龍頭上的,專用水龍頭這樣接是錯誤的,這樣連線極不可靠,容易漏水和損壞水龍頭介面,正確方法是去掉連線頭不用,直接將洗衣機水管連線到水龍頭上...

只有水龍頭怎麼裝洗衣機和洗衣池,只有乙個水龍頭怎麼裝洗衣機和洗衣池

把老龍頭卸掉,買乙個三通 一節對絲 乙個洗衣機專用龍頭 還有一捲生料帶,再把兩個龍頭裝上就可以了。網上有一種多閥門的水龍頭,可以乙個接洗衣機,另乙個放水,互不影響。買乙個多功能水龍頭,大概20塊左右。在水龍頭前按個三通。我生活陽台上只有乙個洗衣機水龍頭,我想安乙個洗衣池怎辦?清高人指點 和定做面池的...

洗衣機接水龍頭有橡膠圈嗎,洗衣機進水管和水龍頭卡不住,去掉膠墊才能擰上。是水龍頭口太長了嗎?

是不是你的水龍頭的問題,應該裝那種專用的,就是那種長長的,中間有一個槽的,洗衣機的進水管那頭正好卡在裡面。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肯定要膠圈的,如果沒有膠圈無論塑料螺帽擰多緊都會漏水的,最近加一臺小型洗衣機剛接觸過。使用專用的水龍頭,水暖店買的。自來水的結構,頭部的洗衣機進水口管鋼珠只是停留在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