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幫我翻譯下不要機譯謝謝

2022-09-16 00:35:05 字數 801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構是脆弱的,隨著歲月的推出,如別人。島的**,他自己的身體誇示鍛,而日本文化是有乙個哲學和哲學的武士作為乙個異様自殺連續傾倒為開始。該結果**「憂國」 ( 2023年)作為結実。

在他的「憂國」電影( 2023年) ,中起著重要作用的忠實的方式重新自殺,並已現。我在影片中,三個由起夫島的「死亡本能」 (托斯) ,並沮喪地見。

是什麼,他,為什麼這三個蜘蛛在強島的一部分,日本文化是強調?和主題的女王天正輪迴部分地區的四個小長編說「海上的生育率」 ( 1965-2023年)女王章的「神仙五衰」 ( 2023年)終長處書碘化鉀死亡。島可能的精神,三,一到下一代,在場的別轉生自己的主題和靈魂的任何實際或出生在現,我得到這樣的確信與違,以teita 。

島由起夫3人,但是當你去他的死,乙個正當理由的死亡和tsukeyou見。島場合他的三個肚子的原因被淘汰,憂國(日本,日本已經忘記的精神,國家憂現狀是)被稱為。該場合太宰,他將繼續詰薄弱,我希望能自熄殺願滅望學生時代的自我殺試圖繰扶輪後端。

義島三個輔助的常數,自我強殺弱,因此,有辦法自我殺。但有一點是自己是不是乙個弱強土豆。名單的個人,甚至死亡現。

或想法的身份。這個想法,如果你讓泡沫,也太宰死亡的英國女王的個人追求一方面沒有得到考慮。

我有三個島,提請輪迴長編的轉生,而不是自己的信念,他的弱點(或什至生活女王希sunao死亡)來自未來。滅死亡的消費,而不是死亡,下一步就是活強,因為我有一種感覺,他說自我決死囚為嘗試階段離開本能去一步一步櫻花我去

2樓:煎餅超人

應該是 三島由紀夫 吧

三島由起夫 看著夠彆扭的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

這種後媽真的很讓人寒心 我真替你擔心 你說要耍下她 我可以幫你想象辦法 就看你自己了你可以說 老師讓你們找作文素材關於媽媽的 後來你就故意找幾篇後媽對自己壞的那種 在家裡讀 邊讀邊說 這個不錯哦 滿現實的我最討厭這種賤女人了 後媽居然對女兒這麼壞真是不要臉 指桑罵槐 要是你比較文靜 你就發個帖子 再...

自己下不定決心!!好心人來幫我下

如果喜歡qs 當然就選qs了 不要猶豫 選擇自己最喜歡的 才是對的 不然以後後悔啊 o o哈哈 看你是pvp還是pve pvp的話看你是喜歡殺人還是喜歡保護人 喜歡殺人選fs 喜歡保護人選qs pve的話看你喜歡dps還是喜歡 更重要建議選qs 人口基數小 可玩性大 我說啊最好還是什麼都不玩,把客戶...

哪位好心人幫我看看這些值多少,哪個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

兩角的硬幣其實現在目前來說還是非常多的,所以 也並不是非常的高,我覺得你可以把這些好好的留著,再過一些時間 這個 網有很多的,所以加這個價值的話不是很值錢。你發達了兄弟,這些還有公升值空間,先別賣,以後至少值這個數 哪個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銀鑲和田玉 真貨無疑 常見於 打折銷售 實際百十元的物...